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6:17:28 字數 2665 閱讀 5189

1樓:天眼查

簡介:正能量網bai絡是一家針對du電子元器件zhi分銷提供it服務的公司,致力於

dao努力抹平數字的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是2013-08-0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屬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華強北路2006號桑達418棟4層a39室。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517171xe,企業法人宋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6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新正能量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復正能量科技制****是2015-12-21在廣東省bai深圳市寶安區註冊

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dao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民致富商業街創富廣場2b035。

深圳市新正能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597448b,企業法人範旺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正能量網路營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正能量網路營銷有限

公司是2013-05-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商會大廈a607-608。

深圳正能量網路營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0394172a,企業法人劉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正能量網路營銷****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

深圳市新正能量電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正

bai能量電子有du限公司是2016-05-23在廣東zhi省深圳市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自然

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橋頭社群合泰工業園5號整套。

深圳市新正能量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4gk5h,企業法人陳四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正能量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池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巨集傑正能量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巨集傑正能量實業****是2017-11-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獨資),注權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荷坳森雅谷a棟2樓214。

深圳市巨集傑正能量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9q29w,企業法人黃彩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巨集傑正能量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服飾、樂器、鞋帽、眼鏡、箱包、玩具、飾品、五金交電、化妝用品、照明裝置、智慧家居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汽車及汽車用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正能量電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是2012-11-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權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新和新興工業區四區c2棟四樓東。

深圳市正能量電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7872969j,企業法人董慶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正能量電池****的經營範圍是:電池、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896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正能量資訊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抄正能量資訊傳媒有限公襲司是2017-08-22在廣東省bai深圳市南山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註冊地址位於zhi深圳市南山區粵海dao街道科苑路科興科學園a1棟1105。

深圳正能量資訊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ck3x6,企業法人趙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正能量資訊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產業策劃;文化產業諮詢;文化產業投資;文化藝術品的研發與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網路設計,技術開發及推廣,**建設推廣,**設計製作;展覽展示服務;公關禮儀服務;電腦**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動漫漫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出版物零售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 成立於2012年05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在網上從事電子產品軟體的技術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楊明慧。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621249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 是2012 05 08在廣東...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是2016 03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萬眾城服裝批發市場b306。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hn12y,企業法人楊曉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貝貝...

深圳市正坤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坤木業有限 公司是2012 07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群深汕路325號 1。深圳市正坤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1502641k,企業法人陳愛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坤木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