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曖昧》MV怎麼樣

2021-03-19 18:19:32 字數 621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尚》《動物世界》的mv相繼上線後,粉絲們對第三首《曖昧》的mv期待頗深,本來

說好的三天上一首歌的mv,沒想到到《曖昧》這裡就斷了,想想老薛的所謂過完年,放完假都是和我們正常理解範圍不一樣的時間觀,粉絲們對老薛的奇特三天也就釋然了,沒想到先上線的卻不是《曖昧》,而是第四首《我害怕》的mv,這不禁引起粉絲對《曖昧》mv的強烈好奇,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讓這首歌的mv出來的如此曲折。

曖昧的mv看完後有種淡淡的悲傷,既然你不愛,又為什麼願意放縱自己沉淪,如果你又貪戀這一點點的溫暖,那又為什麼要透過我看著別人。其中有一段兩個人在床上熱情沉淪,卻又若即若離,在椅子上的時候,不管女生怎麼纏綿,男方都很冷淡,眼神冰冷沒溫度,但在最後眼神有軟化,像是透過眼前人看著遠方的另一張臉,突然又有點依賴,然後在浴室那段就是一股非常孤獨的氣氛,男方抱著女方,眼神卻又很心疼,這也許就是曖昧吧,我愛你但可能愛的不是真實的你,食之無味卻又棄之可惜,不如就自私的放縱自己沉淪吧。

在黑白基調的光影中,mv裡的舞者把纏綿、分離的情緒用舞蹈和藝術展現的淋漓盡致,頷首抬眸,感情就在這一秒鐘由曖昧演變成了愛情,輕觸指尖,感情由貪戀衣衫變成不願結尾的卑微,有的時候感情太過昂貴不如曖昧,把那種未挑明關係,矛盾孤獨又有點陰暗的情感完美體現,很好的一隻mv。

大家覺得薛之謙這個人怎麼樣,大家覺得薛之謙這個歌手如何?唱功人品各方面怎麼樣?

我對薛之謙的評價就是 他是生活的段子手,是情感的療養師.我瞭解薛之謙是從他的 開始的,在新歌榜聽到了 一半 然後我一遍一遍的單曲迴圈,就感覺在聽他講故事,然後我就開始關注起來了薛之謙,然後謙謙開始出新歌,每出一首,我就聽一首,從 其實 方圓幾裡 剛剛好 你還要我怎樣 一直到現在的 曖昧 我害怕 等,...

薛之謙其實mv講的什麼意思,《紳士》薛之謙這首歌的含義

2014年2月17日,薛之bai謙 意外 du 中第六支主打歌曲zhi 其實 mv 4 正式dao釋出。這支內mv是薛之謙繼美國 新西容蘭 臺灣 北京之後,再回家鄉上海拍攝。其實 mv 薛之謙上海拍mv不僅有好友劉倩傾情出演,更是有朋友贊助自家浴缸拍攝,為展現戀人分手後的難過情緒,薛之謙大膽 溼身 ...

薛之謙怎麼了,關於薛之謙

薛之謙沒怎麼,近期在籌備自己的演唱會。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薛之謙的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