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謙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謙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6 06:32:39 字數 1212 閱讀 6608

1樓:愛企查

上海謙途智慧科技****是2016-01-1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22幢596室。

上海謙途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dbp2e,企業法人馬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謙途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科技、計算機、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安防裝置的設計、安裝、維護,機電安裝建設工程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工程,軟體開發,智慧裝置、機電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通訊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謙視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謙視智慧科技****是2017-06-29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115號1幢4層402室。

上海謙視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mq5x4,企業法人宋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謙視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人工智慧、半導體裝置、機電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光電裝置、機械產品、計算機及軟體領域內的研發、銷售、維修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謙視智慧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優謙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優謙智慧科技****是2018-03-0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秀浦路2500弄10號102室。

上海優謙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q7a03,企業法人郭旭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優謙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科技、網路科技、資訊科技、計算機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是2009 09 28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玉門路129號1幢112室。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95823483x,企業法人費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鴻聖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鴻bai聖智慧科技 上海 有du限公司的主營zhi業務有家庭影院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簡介 鴻聖資訊科技 廈門 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金2000萬,是鴻聖內集團旗下控股全資 鴻聖 廈門 投資 怎麼樣?鴻聖 廈門 投資 是2018 07 1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卡虹智慧科技 是2008 04 1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漕溪北路331號3層301 i室。上海卡虹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67455777x5,企業法人杜秀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卡虹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