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銀的項鍊一般多少錢,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19:32 字數 4374 閱讀 3952

1樓:老巫婆你送後

925銀的項鍊一般兩三百塊。

925銀的**相對便宜一些,市場上每克的**為8到9元,所以就算購買一根925的銀項鍊**也沒那麼貴,一般都是幾百元,但是這裡指的是不加任何裝飾的銀項鍊。如果上面有其他裝飾品,**會有所增加,但是一般都不超過一千塊。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銀項鍊不是純銀項鍊,純銀項鍊的銀含量為999,925銀項鍊一般每條50-100元不等。

3樓:會飛的小胖頭魚

925銀即含銀92.5%的銀首飾,現在市面上銀價比去年漲了,現在足銀10塊一克,千足銀12塊一克,925銀就是看工藝怎樣和首飾的種類。如果你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

如果誰敢把白銅、不鏽鋼等打上這些標賣,那他就等同於賣假錢了,金銀天生是貨幣,國家不允許胡亂打標誌冒充金銀首飾的行為。

買銀項鍊買925的好還是999的好

4樓:fsrm南

需要看本人需求。

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鍊,耳釘等。

990銀一般人都稱之為純銀,標誌為「s990」或「ag990」,其質地較軟,做成的戒指、項鍊之類的容易變形或斷開,也容易變黑,好處是壞了可以重新打製。常見於傳統飾品,手鐲長命鎖等。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鑑別方法

1.看顏色

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3.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4.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或「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扭結或彎曲。 (這裡925指的是92.

5%含量的標準銀,還有7.5%含量的合金,因為純銀物理特性不適合做首飾,純銀基本上是不會用來做首飾的,做首飾一般採用電鍍的辦法,首飾才能長久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買925銀比較好,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

「999」代表千足銀,9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99」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9%,在首飾上標註為s990。

「925」銀,銀含量為92.5%,含銅7.5%,在首飾上標註為925,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一般選擇925銀比較好。

世界上將含銀量92.5%的銀稱為純銀,99.9%的事千足銀。

之所以用925銀做首飾,不是因為省成本,差那點純度每克省不了三毛錢。主要原因是銀不比金那麼耐腐蝕,銀戴久了是會氧化變黑的。

純銀因為加入了其他一些金屬,所以耐腐蝕性大幅度提高。這是為什麼大部分飾品都是用925銀的原因。

項鍊也屬於很容易被腐蝕的位置,所以項鍊戒指吊墜都是用925的純銀,只有手鐲這種不易被腐蝕的部位才會用足銀或者千足銀。

所以你買銀項鍊,還是建議買925純銀的比較好。你要是買千足銀的,估計不出一個星期就開始發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銀項鍊分兩種 99的和925兩種,99的就是銀子的純度很好,相當於我們在**裡面說的千足金的意思,而925的的純度相對低些,但是由於銀子的物理特性,越高純度的銀子約容易變形易斷,所以一般買銀子都買925的這種925的銀子裡面慘了少量的其他金屬元素,使銀子的硬度提升,不易變形。

所以推薦你買925的

ps,99的和925的一般都不會過敏,你可以試戴,如果你真的對某種金屬過敏,試戴的時候馬上就會知道。如果在不過敏的條件下,建議你買925的為佳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愛中華愛家人

925銀硬度強,亮度好,不易變黑,999銀比較軟,容易變黑。

9樓:首飾會說話

925以鍍金類居多,色澤接近鉑金鈀金,項鍊款式新穎,多樣,不易變色,清洗方便。但是也需要注意保養,以保持光澤度。

缺點就是維修的時候,有些情況下很麻煩。

999以純度見長,許多人傳此類銀子有祛風溼保健的作用。容易變色,需要經常清洗,避免與某些化妝品接觸,與汗液會發生反應,存放也要清洗乾淨之後密封為佳。款式和選擇性沒有前者多。

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10樓:小雞快跑部落格

主要copy是銀子的成色,一般正規的銀飾品都有純度的標誌,(戒指的內環裡,項鍊的在介面的一頭)一般有925和990兩種當然990的純度最好,還有一種是在銀子上鍍白金的純度還是一樣就是比不鍍白金的亮好多.在價錢方面銀子是按克數賣的,925的便宜990的稍貴一些,鍍白金的最貴.如果沒有標誌就不要買了.

一般比較細點的上百 越重就越貴啊。普通的2毫米 大概要3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重量和純度的,一般一條純度99.0%的銀項鍊重10克大概需要70~80元錢左右。

12樓:貢暄文巧闌

銀項鍊在**賣的話大約目前是每克15-20元之間,實體店40-50元之間,自己看重量計算吧

13樓:崔思慧全奇

看粗細輕重了,女孩子戴的細的都比較便宜,我七夕的時候在

磊祥***

買了一款搞活動的項鍊吊墜,才88元,戴了兩個月還很閃,朋友都以為是白金哪,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沒有,樓主可以去看看。

14樓:羊秀英檀鳥

現在銀的**是6塊上下,需要看項鍊克數。還要看做工費。綜合才知一條項鍊的價錢。

15樓:煙怡書景福

哎.........沒懸賞的啊.......

還是說吧!目前銀的成本**是4塊一克,所以只要是沒什麼牌子的銀飾可以用10塊/克的方法估計一下**,再下來就看你砍價的本事啦.........

不過要是老闆凶惡,就不要這麼狠啊.........他會拿菜刀砍你的.....

16樓:茹嘉言齋精

那要看你的項鍊是多少克,金店每克約400元左右

17樓:時間指間的沙

我買了一條是花了98 你可以等商家搞活動時買 可以打折

18樓:晨星

金六福s990馬鞭鏈1802

19樓:冒著泡的

普通的925店裡差不多100--300. 批發的話大概就30-80左右。

鏈子是925銀的,掛墜是翡翠a貨!大概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翡翠

翡翠白色,種水一般

一般這種**都不過五百

21樓:123456晴晴

單說這個翡翠,底子粗,種不好,**看80,其次是銀的**,你自己算吧

大家看下這是不是,925純銀項鍊大概多少錢?

22樓:自在啼

確切的說,應該是925銀項鍊,指的是含銀92.5%的銀和7.5%的其他金屬,合金鑄造的銀製品。不稱為純銀,純銀目前是千足銀,指的是含銀99.9的銀製品。

925銀,一般很少作假,因為本身**不高,目前金銀器市場925銀,一般是6元/克的**,一般克重不超過10克的項鍊,均在60元以內。千足銀,也不會超過10元/克。

**,樓主還是要心裡有數。

s925銀的保養,s925銀市價一般多少錢一克?我有一個銀飾想去金店賣了又怕吃虧,希望瞭解的人能告訴我一下,謝謝。

路邊小店沒準會 925銀飾,估計也就1 2塊錢1克吧。正規金店不 這個,因為這個不值錢。s925銀飾的價值在於工藝和款式,它的軟硬適中,能做出990銀和金飾無法做出的複雜款式和花樣。跟合金相比不會過敏,跟金飾相比沒那麼貴,所以才有市場。s925銀沒有按克重來賣的。也沒有金店會 銀飾品,因為太廉價。銀...

925純銀多少錢一克,925銀多少錢一克?

925純銀現在是3.98元一克,今天純銀的 是每克4.15元左右,銀價是隨時變化的,還有純銀加工成品還要另加手工費的。925銀多少錢一克?999銀一克 999銀的 也是不斷在變化的,今日999銀的 是3.49元 克,具體還要以官方 為準。不過常常會有人不知道怎麼辨別999銀,例如999銀和925銀的...

925銀多少錢一克,925銀多少錢一克現價

925銀多少錢一克,999純銀 多少錢一克?925銀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元一克。根據最新的得11月4日 由化學元素銀 ag 組成的 色澤純白,強金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