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新客戶開發方式和傳統客戶開發方式的區別

2021-03-19 18:19:32 字數 371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新與傳統分別指什麼?

我把開發客戶分為主動與被動。

被動:意為;坐等客戶找上門的開發方式,比如:阿里巴巴,b2b,環球資源等等,都是進駐平臺後坐等客戶聯絡。

主動:意為主動聯絡客戶,比如:展會,海關資料,外貿開發軟體。

展會的機會不多,海關資料現在也做爛了,但是外貿開發軟體卻是目前的好助手,因為只要有公司的採購商都會有自己的**與個人資料,在這個大資料網際網路時代,有什麼是不可以搜尋得到的,利用外貿軟體在谷歌上面根據自己產品關鍵字搜尋相關客戶,然後找到聯絡郵箱進去傳送開發信,這是很多老業務都知道的方法。現在外貿軟體已經幫你們製作了一套簡單快捷的計算機軟體,可以日搜上萬客戶不是問題。雙喜軟體就是一個例子!

PCB外貿怎麼開發新客戶,外貿與商貿是什麼意思?

你的產品特點和優勢是你吸引新客戶的最大亮點。而新客戶願意與您接觸,無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 你的產品是新開發的,客戶需要增加這樣的新產品,產品本身對客戶很有吸引力 2 客戶對原來的 商不滿意,而您正好有同類產品可提供 3 客戶對產品的需求量增加,原來的 商無法滿足客戶對量的需求,客戶本身需要尋求新的 ...

如何開發新客戶,怎樣開發新的客戶?

許多企業營銷人員反映營銷理論知識大家都懂,也想嘗試著在企業內部推行,但在實際工作中卻發現困難重重,舉步維艱!其實,客戶開發是一場專業 持久戰,需要精心安排每一步,耐心堅持不懈的貫徹執行,並且及時進行結果反饋使企業能夠適時的對營銷計劃做出優化調整,確保投資價值的最大化。關於如何開發新客戶的一些原則和方...

外貿業務員如何開發客戶,外貿業務員如何開發新客戶?

基本都會遇到客戶開發問題,儘量做好客戶積累會比較好。常見平臺 關鍵字搜尋 谷歌 大資料平臺 貿管家 b2b平臺,海關資料,當地展會等都是不錯的渠道。感覺主要還是選1 3個渠道好好深入開發1下。網上找客戶,發郵件,發郵件,一直髮郵件,還是發郵件,有詢盤就要抓住機會。訪問 報關365網,為你提供更多外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