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什麼型別的選修課容易過,大學選修課選哪些課比較好

2021-03-19 18:28:51 字數 1043 閱讀 4177

1樓:我要變美

不同的大學有不同型別的選修課,而且選修課的老師也至關重要,有些老師很隨意,只要你不曠課基本上都給你過,但是有些老師不同。

所以你問的問題也就不存在什麼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問你同校的學姐、學長,問問他們之前都有選修哪門課程,老師怎麼樣,如何考試,容易過嗎,這樣有益於你判斷你所需要的選修課程。

其實說實在話,你們學校老師要求不嚴,只要你上課不唱反調,不逃課,考試也考了,基本上老師都會讓你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類的,什麼電影觀賞,美國電影史啊,最後大多寫個**

3樓:夏陌豔陽

選修課只要出勤了,就應該可以順利過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推薦還是搜尋一下工.眾.呺手電校園

大學選修課選哪些課比較好?

5樓:無言以對

我們學校有分公共選修課,學科基礎選修課和跨專業選修課。

第一種就是大家都能內

選的,這個容課往往是比較簡單、有趣的,常常不用考試。

第二種是本專業的選修課,根據自己的發展方向。比如學生物的有植物學和動物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

雖然是選修課但和正式上課一樣的要考試。

第三種則是別的專業的選修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不同的專業,這個是要不要考試,看你選的那個老師,文科的話可能不考,理科的話大多要考。

6樓:致少年時代

我覺得選修課可以學到一些專業外的知識,比如

說我選過心理學,覺得不版錯,很多東權

西可以看得很開,選修過數學使用軟體,能更好地運用諸如powint,word,mathp,mathab等實用軟體,有時在做**時一些符號在word根本就沒有,我就只需要安裝一下mathp就ok了,選修課還是瞞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自己有興趣的。

8樓:小小小羅灬

跆拳道!可能會有女生哦!!

大學選修課有什麼用,大學選修課有什麼作用

不學不選沒學分 學分不夠不畢業 汗,第一點,相信每個學校都有學分要求,落實到選修課上,不修夠足夠的分數是畢不了業的,同時,選修課五花八門,包羅永珍,尤其是全校通選課,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擴充套件知識,發展興趣,同時結交朋友的好機會 滿意答案 baibabyfish2級2008 06 17大學選修課分為...

大學選修課選哪些課比較好,大學選修課選什麼好

我們學校有分公共選修課,學科基礎選修課和跨專業選修課。第一種就是大家都能內 選的,這個容課往往是比較簡單 有趣的,常常不用考試。第二種是本專業的選修課,根據自己的發展方向。比如學生物的有植物學和動物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雖然是選修課但和正式上課一樣的要考試。第三種則是別的專業的選修課,你可以...

選修課大學語文被停了怎麼辦,關於選修課,大學語文是不是必選啊

只要你的學分修夠了就沒有影響,尤其還是選修課,這個對畢業和專升本都無關的,不過每個學科都有補考的機會,你也可以把它補考過。關於選修課,大學語文是不是必選啊 不考試的,都是平時考勤得分,或者老師讓寫一篇作文就完事了 反正我之前是這樣的,至於你們不曉得,我的答案僅供參考 大學英語是必修課,語文是選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