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選修大學語文,選修課《大學語文》主要學什麼

2021-05-28 23:29:36 字數 751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在大學基本上每個專業都會修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當然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選擇選修,還是比較好過的。

大學語文是選修的嗎

2樓:紫苑小薇

現在大學語文都是必修基礎課,一般都是公共課程,大一就會學,其實也挺有意思的,考試什麼的也簡單。

3樓:五燦泉山雁

這要看你選修的這門課的主講老師是誰了?文學的東西,尤其是大學語文,是按照歷史的軸線來貫穿的,自己看的話也會知道很多,但是如果想懂得更多,獲得文學深層次的修養,聽講時必須的。希望是一位有文學和文化修養的老師。

選修課《大學語文》主要學什麼?

4樓:滾燙の冰淇淋

反正也是和高中課本差不多的書,不過已經不是為了應試了(除了期末考試還是會考一點課本上的內容,但總得來說即使平時不停,期末突擊一下中心思想就ok了)我記得我們期末考試的時候還有一篇800字作文,高中功底還在,所以根本不是問題。(所以作文就是送分的)

就是多欣賞幾篇文章吧,和高中學語文的感覺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一部分是高中的,一部分是新內容。大學以後,老師講課的角度變了,高中老師為了高考必須講字、詞、句、段等,而大學以賞析為主,人物鑑賞、藝術特色等等,字詞比例下降。

6樓:紫朦幻冰

還是課文 不過就是比較難的了!!

有沒有學大學語文2的同學,我們為什麼要學大學語文

我國高校的語文課程幾經沉浮。30年來,課程忽冷忽熱。1 20世紀三四十年代的 大一國文 50年代因教育界模仿前蘇聯教育模式而取消,1978年,在教育家匡亞明 徐中玉 蘇步青等倡導下,大學語文 復開。1 2006年釋出的 國家 十一五 時期文化發展規劃綱要 提出 高等學校要創造條件,面向全體大學生開設...

有沒有人給比較下英國杜倫大學和愛丁堡大學,排名和氣候什麼的

我申請了edinburgh的材料科學與工程。edinburgh的國際聲望要比杜倫好,不能光看排名哦,排名什麼的都是浮雲!edinburgh是全英第四難進的學校哦。另外,愛丁堡是個大城市,在蘇格蘭地區,所以比較靠北邊,有點點冷。個人覺得氣候不是決定去 留學的主要因素。針對樓主的專業,還是愛丁堡好些!求...

有沒有人在日本山行大學留過學呀,這個大學怎麼樣?謝謝,希望可以詳細回答

簡單說,在日本高中生眼裡,山形大學並非超難關學府。但個人認為不能輕易給學校檔次下結論。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強項,山形大學也自然有強項學科,出來的人都很強很牛。lz日語水平怎麼樣?具體lz可以自己去查。如果連主動收集情報的能力都沒有,何談留學讀書?國內網上查到的都只是表面的資訊,如果自己不主動蒐集,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