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多星期了都不怎麼理我,我約她她也不出來,我

2021-05-10 10:02:04 字數 6343 閱讀 3727

1樓:和藹的婦女主任

如果是鬧鬧毛頓還是繼續約吧。如果她表現的很冷漠真的想和你分手了還是算了吧,你也是有自尊的。

2樓:麻麻

你自己想想是不是真的很愛她,她是不是恨愛你,如果是必須主動找她,哄她,因為女人不是拿來賭氣的,自己女人面前面子不重要,自己想了再看要不要找她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有必要約她出來沒,而是看你還想不想跟她在一起,想的話就堅持,不想就算了

4樓:嚮往未知

沒有約的必要,但可以直接去找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很累的

6樓:青璃夢蝶

可能她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她想考驗你

7樓:隨心而樂

如果還愛就約出來談談,要多溝通

8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想想你愛不愛她,再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他不在乎你了

10樓:是纓纓呀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有必要。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自己衝動說了分手她當真了,現在一個星期多了一直不理我,**,微信,**全部拉黑了

11樓:why大天才

兄弟,現在面臨和你一樣的情況,分手原因也差不多,不知道該這麼辦,已經努力挽回一個禮拜了。她也是不願意見我,嫌我煩。

12樓:用飄柔的壕

乾的漂亮,又把機會讓給別人了,只能說你是好人。

13樓:風吹屁屁涼嗖嗖

到處找她,找到之後,誠意報歉。

14樓:瑞成花園

拉黑,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何況一個女人而已。不用泰在乎

女友和我分手一個多月了怎麼挽回都挽回不了還是這麼的堅決我約她的時候她也同意出來我到底怎麼才好

16樓:陶瓷

他同意出來,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讓你不再糾纏他。一種是還給你機會。 和你分手,也就是對你某些方面不滿意。

你要知道哪些地方自己不對,對方對你哪些地方有意見。只有瞭解女朋友想法,才能有機會挽回她。以前同意跟你交往,是對你的條件和本人相對滿意,所以,只要你改正以前的錯誤,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

你還是抓住這次機會,深刻的檢討自己吧!也許還會有機會,記住,一定要聽取他的意見。

17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一個多月了,你想挽回,可是她堅決不同意,你約她出來,她也同意,首先要知道她和你分手的原因,從這個方面下手,讓她知道你會為她改變,並付出行動,你約她,她同意出來,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願意和你做朋友但現在不想複合,她既然同意和你見面那你們可以好好聊聊問問她為什麼這麼堅決,如果是你**做得不好你可以改,你真想挽回要有耐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以觀後效。她如果決定離開你,靠祈求即便能挽回,又有什麼意思?戀愛結婚需要平等,否則將來的生活也不會美好。你其實要反思的是為什麼會分手?你有錯的話,吸取教訓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呢?說說具體情況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緣散,還是定了。

22樓:水晶萬博

人家為啥跟你分手啊?wanbo

和女朋友說了分手,她不回覆,也沒有說分,也沒有說不分,一個星期了都不理我,但是微信**都沒有刪

23樓:海很深夢很真

第一,徹底傷害到對方的底線了。有些話有些事情,真的不經過腦子就開始說。好好反思吧。

第二,漠視有的時候,就是一種懲罰。對於一個內向的人來說,不語,比什麼都殘酷。她內心也是比較焦灼的,造成了內傷。

第三,不要總是依託網路,真想知道對方真實的感受,親自去見見對方問個明白吧!

第四,其實這個分手,應該讓對方說出來的。你先提出來,讓對方情何以堪?

第五,不要總是,猜忌對方的內心想法。兩個人都會變得很累。成熟點吧!

第六,估計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有些渺茫了。想要再次發動對方,沒有任何實際行動,光靠隔空喊口號,誰也救不了你。

24樓:j11111111歲月

你這樣的男人真討厭,和女朋友分了手,還想關注人家,還想藕斷絲連。啊?人家不回你資訊,沒有刪除你的資訊。

你還在他的朋友圈兒裡。是給你留面子。也許心裡沒有放下你。

但是又能如何?像你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生。你上了女人的心。

說分手就分手。能輕易說出分手這兩個字。說明心裡在乎,對方不太重。

不要再傷那個女孩的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當你si了,

把你及對你的那份愛深深地埋在心底。

從她關注你的行為可以看出,

她是真心付出和愛著你的,

愛得越真傷得越深,

本以為你也會如她般將彼此及感情視為珍寶,

並期盼能夠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

你的輕易的一句分手,

無形中深深地傷害和刺痛了她。

建議,如果真心愛(相信不是,不然也不會說分手,,),用心和用行動去撫慰撫平你給她帶來的傷,可以揣測她還是捨不得你。

如果不能給她一件婚紗,饒了她,別再去打擾和傷害她

26樓:李向臣

她默許了你提出的"分手"。女生就是這種理性又絕情的動物。表情上處變不驚.,實則心裡早已是殺死了這段情,不會給你一點點的機會重生。

27樓:grea連連

我相信一個好的開始,一定會有好的結果。首先要互相理解。你如果足夠了解他,就一定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又或者說,他也足夠了解你,那麼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呢?他有原因的。但是有些問題要用平常心去對待,可能他認為這就是個小事。

而你偏偏小題大做。偷偷摸摸是不是男的呀,愛就努力去追,不愛就放手,最討厭這麼磨磨唧唧的,還偷偷放在門口,能不能有點忙男子漢氣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說分手,你要讓她和你說什麼?痛哭流涕嗎?哀求挽留嗎?

反正這時候她不回答你的問題是智慧的選擇。可以給你時間再考慮,也可以給她自己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該怎麼辦?是接受你的分手意見,還是能夠挽留。

總之你們兩都要冷靜下來。

29樓:小小小白在此

很明顯,這個女生怕你對她有什麼想法,所以當你問她的時候,她就會說已經有男朋友了,斷了你念想。其實這個女生的做法是正確的,起碼她這個也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了你。而你也不必難過,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喜歡你的那個她

很明顯,這個女生怕你對她有什麼想法,所以當你問她的時候,她就會說已經有男朋友了,斷了你念想。其實這個女生的做法是正確的,起碼她這個也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了你。而你也不必難過,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喜歡你的那個她!

3很明顯,這個女生怕你對她有什麼想法,所以當你問她的時候,她就會說已經有男朋友了,斷了你念想。其實這個女生的做法是正確的,起碼她這個也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了你。而你也不必難過,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喜歡你的那個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說分手,她又不回,也沒說分,證明她心中還有你,一個星期也不理你,那是在生你的氣呢。你又說關注你的動態,沒有刪除和拉黑你,這再次證明心中還有你,你又說她是一個內向的人,那就更證明她不善表達,或沒有想好怎樣來表達。這樣也好,都冷靜的考慮下這段感情,是繼續走下去,還是彼此分開,無論怎樣,都要當面說清楚,不要彼此留下遺憾。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過喜歡,那就當面說分手,心平氣和地去談,一般先不愛的那個容易接受,後面的就被動了,你們兩個不知道是什麼個感情經歷,又為什麼分手,

她不理你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她需要冷靜接受事實,需要更長時間,或許也想讓你好好考慮一下,一週不回覆就是給你一週時間自己考慮,考慮好了還有機會再反悔,當然你要**打通並誠懇地解釋,

另外就是早就想分手,這次你提出了,她多出的一句話都不想跟你說,甚至不想看到你,

所以,一般情況下女生是對分手這個很忌諱,也許讓你重新回頭追她,然後她再瀟灑的甩了你,因為女生永遠能接受自己甩別人,不接受別人甩她,除非愛你愛的死去活來,但看起來你們有沒有多麼相愛,你還是不要再聯絡了,

如果擔心她尋短見,最好側面或直接打聽她最近情況,別因為你的分手傷害一條生命個完整的家庭。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愛衝動,發資訊不回。你不會去直接找她呀,真誠的跟她道歉。能不能原諒你,就看你能拿除多少誠意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還是戀戀不捨的,她已經知道了你的態度,所以她不好給你說,如果給你說分,她捨不得,給你說不分,但你已經給她說分了,她想試試不理你,也許你自己會後悔呢,你再去找她,豈不是皆大歡喜了嗎

34樓:賞析悠揚**

說明她還在慎重考慮,還有飯複合的可能,你如果吧是放不下她,就主動找她,挽回這份愛情吧,如果你誠心的要與她分手,就主動點的把這些溝通的渠道關閉吧,這樣會相互折磨,相互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不回覆你的原因,一個是她預設了你們的分手,覺得既然分了就沒有再聯絡的必要了。另外一個就是她不想和你分手,覺得你們之間還有感情,想給你時間,讓你冷靜冷靜,好好考慮考慮,也許她覺得你冷靜考慮後,應該就會主動聯絡她。你們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弄明白自己的內心想法再做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要當面說你這樣太不道德了,也太不尊重對方了,我覺得對方還愛著你,對方是不想結束這段感情所以一直不回覆你,她怕她一回復這段感情就真的完了,我有點同情他

37樓:大米並不愛老鼠

是你女朋友想冷靜一段時間,不說分也不說不分無非是給彼此再留個機會。一星期不算多,你在安靜的等等,或者去哄哄她吧,希望你們最終走到一起。

38樓:忘記過去是曾經

分手兩字不要輕易掛嘴邊,相逢是緣,相守是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同床眠。愛情從愛慕,到激情,再到相互包容,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輕易說分手,分手兩字分量何其重。聽語氣是你提的分手,但是你又掛念對方,一時衝動,沒有拉黑你,你還有機會,找到她道歉也好,認錯也罷,該珍惜就珍惜,愛情面前,什麼東西都可以放放,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且行且珍惜!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已經放棄你了,那個女生現在一定很難受,我覺得你要負責一點,認真找人家,把話說清楚,不回不代表不在意,如果不是異地戀,分手的時候請當面說,有些痛苦不是提分手的人能理解的。

40樓:一切順利

既然你都說分手了,還有什麼和你好說的呢?從這些表現看,女孩是個比較成熟沉穩的人,遇事不會有過激的行為。

還會瀏覽你的空間,可能要看你最終想要做什麼?就默默地看你自己折騰,不表態並不等於不傷心,但是,這樣的行為也可能是給你機會,也在給自己機會,對於最後決定自己應該是在比較慎重的考慮,以免做了自己後悔的事。

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起碼這些行為目前對你應該還沒徹底絕望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無非有兩種可能。一是心裡根本不在乎你。二是非常理智,內向。信狠的。一個女人能控制的了自己情緒的那一定是個心狠的女人 一般情況她同意不同意都會質問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一定不想和你分手,說明她對你放不下,想找你,因為怕被拒絕,所有不敢主動,只是默默的關注你,你如果主動跟她聯絡,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你應該試著和她溝通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提出分手,她可能屬於內向型的,不好意思表白她真實的感情,但她也不向放棄,暫時拖著,隨著時間的考驗,看你是否會有迴轉的餘地,她自己也可有時間冷靜下來,考慮成熟。必經以後要談婚論嫁是人一生中的大事。

和女朋友分手了,有一個星期了。現在的心情就不用多說了!我很想打**給她,但又怕她不會理我。我們是一

44樓:好吧邊哈克

分手是你先提出來的,而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呢?她肯定覺得你提出分手才是絕情,既然是這樣那肯定說出來的話不好聽,讓你感覺到是外人了,你應理解她當時的心情,心情不好,語氣肯定不會好,我作為旁觀者我認為是你的錯,你先提出分手而現在又後悔了,想去找她,證明你還是愛她的,你應該去找她,向她道歉,表明你內心的真實想法,讓她原諒你,不過她可能現在正在氣頭上,心情也不會好,要不你過幾天等她心情好一點氣消了,冷靜下來後再去找她也行,反正見面後一定要向她懺悔,或者用實際行動來感化她,讓她原諒你,祝福你成功,也祝福你倆和好如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女朋友對我死心了,分手了多星期了,我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該怎麼挽回

曾經深愛對方,真正走到了分手這步也難以抹掉對對方的感情。通過挽回前女友來讓關係回到最初的狀態,實現完美愛情的目標。對於分手而言,你是否考慮過你所付出的行動,究竟會對她產生什麼樣的影響,自身佔有優勢才會在挽回程序中不斷乘勝追擊,擁抱好結果。一 在挽回感情的過程中不要心浮氣躁 認不清楚現在自己感情中的狀...

跟女朋友分手多星期,心裡忘不掉她,但是跟她保證了不會再找她了,談了兩個月分手三次都是我找她,這

你應該從新開始了,我是男生,所以我懂得,一個愛你的人是永遠都捨不得提分手的,哪怕是你傷害她很痛很痛。她是不在乎你的,對於她來說,你可有可無。已經傷了她三次心,這個不好搞,一你不成熟,二這樣的你不適合結婚,婚後就是內動不動說離婚的人,容能保證不再找她,再找她保證也不算,不守承諾,哥們,無解呀,除非那女...

女朋友說分手,我怎麼挽回,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實際上人最重要的是學會放下 看開,人生短暫,不能被一些無聊的事影響著,要如何才不受影響呢,一要做到把什麼都看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能相處的人少處或不處,別人的小問題不要計較,特別要把錢看輕一點,得不到的不要,二要學會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