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我三天沒理她,她就發朋友圈,我還不理她,她就刪了那條朋友圈這是為什麼呢

2021-07-25 12:23:27 字數 2792 閱讀 5412

1樓:

她應該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你卻無動於衷,所以她比較心酸就把這個沒引起你注意的朋友圈刪了。

2樓:

吵架後她想要你哄她,說分手也是想讓你哄她,發朋友圈也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哄她,你還不哄她,她很失望就把朋友圈刪了。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女孩子發朋友圈就是為了給某一個人看的。她很愛你,可是你無藥可救了朋友,就這還不知道哄哄。

趕快哄哄吧,要不下一步極有可能會把你刪了。

3樓:

如果女生在考驗你的話,那說明她對你不放心,覺得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不能把心放鬆了,一定要考驗考驗他,看看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總的來說,就是對男生還是不放心,不想讓自己遇到一個沒有良心的男生,想讓自己的愛情甜甜蜜蜜的,其實,女生對男生考驗也是對的,不能讓他對自己有別的心機,只要兩個人談戀愛,那就得好好在一起,一心一意對對方,我們都知道,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也是一種緣分,只有好好去把握才對,不應該不去珍惜,可別等失去了以後,再去挽回,那已經晚了,只要有另一半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你們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只要付出真心了,你們才有以後的結果,才會有自己的婚姻。

4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適可而止,如果你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就不要繼續不理她了,男孩主動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弄假成真,如果你還堅持不理她,恐怕以後真的就沒機會理她了。

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還遮蔽朋友圈,後來我三天不理她,她就發了個我能見的圈這是?

5樓:oo宇

女人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他雖然嘴裡說分手,其實內心裡還是希望你多求求他,懇請他不要分手,他說你改好以後才能去找他,其實也是希望你對他多關心一些,多上進一些,他看你有三天不理他,心裡還不是挺難過的,見你沒有什麼表示,沒辦法,又在朋友圈發了一個,你可以看見的資訊,你如果還是捨不得他,還是愛她的話,你可以通過打**的方式來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女朋友可能是想你好好的哄一下她,女生是用來哄的沒有什麼的,和女生說說好話就好了,多遷就一下就可以了。

7樓:洋洋洋一咩咩

可能也是有試探你的意思吧!愛人之間就是這樣的,有時候兩個人之間就是欠一個臺階下,大家都繃著那層面子,都不願意低頭,其實愛情面前**有什麼輸贏呢?如果都有對方各退一步,你們就會越來越好,沒必要去堵那口氣的,也不用去揣測對方是什麼意思,只要你覺得有意思就去挽回

對方昨天發的朋友圈,今天進去看不到了,顯示的是僅顯示三天的內容,她是把那條朋友圈刪了還是把我遮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僅顯示三天內容,這個設定是對所有人的。

你還能看到她的朋友圈,昨天發的一條資訊,今天看不見了 。

有幾種可能,可能刪除了該資訊,還有該資訊不讓你看到,遮蔽了你。

可能這個資訊和你有關,資訊不想讓你看到而已。

只看到僅展示最近三天朋友圈資訊,你一條都看不到,還是遮蔽了你,她的資訊不想讓你看到。

但是沒有拉黑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還是對方好友的,進入對方朋友圈顯示三天可見 是她設定的,如果你看到對方是隻有橫槓的話 估計就刪除你了

10樓:一抹鳶緣

那麼他可能是吧,昨天發的那一條朋友圈給刪了,或者是你的手機沒有重新整理過來,你可以試試重新重新整理,如果還是這樣的話。他應該是把之前的朋友圈給刪除了。

11樓:細雨

可能是新的一月開始了

以前的資訊暫不顯示

過幾天就能看到了

昨天一晚上女朋友沒理我,我腦子一熱把朋友圈發的和她的**刪了。她說消停三天,我該怎麼辦。

12樓:

冷戰了你們,其實最不好的不是大吵大鬧,起碼還可以看到人,就怕的冷戰,雙方見不到不理不睬,然後各種想法,尤其女生不知道想到那裡去了,你或許還在打遊戲想著這怎麼通關了對不對,去找她吧,什麼她說三天就三天的,不想失去就要付出行動,以後別腦熱了,下次腦熱一巴掌打你女朋友嗎!設計別衝動

13樓:生活健康管理

你的女朋友還蠻理性的,好好道個歉,陪她去看個電影或者吃個飯表示歉意就好了

女朋友提出了分手,我想挽回,去找了她,她也哭了,但是態度很堅決。第三天她就更新朋友圈。我覺得剛分手

14樓:香de彩色星星糖

給你分析一下,你前女友的那些行為:

她哭了就證明她其實也很難受的,但是態度很堅決估計是因為她知道她繼續跟你在一起是沒有好的結果。

她更新朋友圈就是想讓自己開心來忘卻心裡的難過,不要那麼消沉,難不成分手了還哭哭啼啼告訴全世界?

你這樣懟完她,讓她更加的堅定自己和你分手是對的,所以再也不會顧及,所以就更加的頻繁更新了,連自己**都發上傳了

和男同事合照估計是想氣的吧(雖然我覺得她這樣很幼稚),但是我覺得你們倆相愛過,那就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夠了,何必互相拉扯,這隻能證明她愛你可是不夠愛,也不適合這樣的你。

可能你做事情有點衝動,希望你能遇見那個適合並且愛你的那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也許是她傷心的一種表現,兩個人相處,要相互體諒,互相包容,一方總要做出一點讓步,不然是沒法相處的。再去道歉,看她能原諒你嗎?去試試吧不然會後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然後去找她,向她道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心是你自己的事。她本就看不上你。

我和我吵架女朋友分手後,她跟她朋友說她不喜歡我,是我自以為跟他在一起,什麼意思?莫名其妙

她只是為了面子才這麼說的 感情這事不能勉強,不喜歡就分了 所以你們什麼都沒有做嘍?給自己找臺階下,要面子。意思是你死纏爛打現在是她甩你 既然已經分手,她愛說什麼說什麼,何必去關心這種話題,她說什麼都無所謂,也應該無所謂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不後悔跟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什麼意思?10 一般她對你要是還...

男朋友我們吵架我說分手別理我了他兩天沒理我昨天我打電話他接了開會呢讓我早點休息他開完會發很多

情侶之間的小吵小鬧很正常,不吵不鬧的才不正常了。但要把握好尺度,千萬別把分手掛嘴上,時間長了,等他累了,就會真的離你而去,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開始是因為心裡有你,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不用你提分手,他就會提的,兩人相愛,是緣分,要好好珍惜,戀愛最需要的就是擁有包容之心,人無完人,人都有優缺...

我和女朋友為我愛打遊戲吵架了,我有三天沒理她,他就打我們訂婚的錢退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這個事情的問題就在於打遊戲。你可以想想,玩遊戲天天都可以,內 男人應該大度一點,生活是需要溝通,既然已經決定了結婚,為什麼還有冷戰,女人最怕冷戰,與其冷戰不如花這個時間去溝通多一點。你女朋友做的很對呀,她只不過是及時止損而已。而且你們因為這個吵架肯定不是一次兩次了,她肯定是感到絕望了,所以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