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生肖轉運珠手鍊頭朝裡朝外,戴黃金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929 閱讀 2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朝外的,這樣才能鎮小人,化太歲,具體的東西,建議你還是去網上siwuxie搜尋下,裡面會有比較齊全的解釋,應該能幫到你。

戴**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2樓:收藏佛珠愛好者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手串,正宗。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手鍊也得開光嗎

轉運珠貔貅可不可以一起戴

4樓:

轉運珠、貔貅、路路通可以串在一起做手鍊的

**轉運珠手鍊一般戴左手還是右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左手吧 轉運珠是空心的右手經常幹活 省的壓扁了

6樓:爍鳴易神

沒要求,一般都行的,特別想注意的話就男左女右吧

轉運珠相連能跟屬相一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主要都是在本命年的時候會戴,你配的時候要注意,數量和比例,我個人建議你去(思)(無)(邪)看看,他們最近有一個本命年的活動,主要就是針對這個的,裡面會有教你怎麼製作的這些東西

如何穿轉運珠手鍊

8樓:雪琳戀庚

所需材料:泡沫板 大頭針 繩子 轉運珠 剪刀

步驟方法

1.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

2.把右邊的繩子往左邊搭在中間的繩子上。

3.將左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上。

4.將交叉上面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右邊的洞,然後將兩邊繩子拉緊。

5.反方向重複上一步驟。( 先把左邊的繩子往右搭在中心繩上,再將右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最後將交叉上方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左邊的洞。

6.將兩邊的繩子拉緊,這樣一個平結就編織好了。

7.編織一端平結,然後穿上一顆珠子,最後收尾的時候用鉤針將左右兩邊的繩子勾進平結內即可。

8.為了能夠讓手鍊具有靈活性,我們還需要將兩頭的繩子疊在一起,然後在中間加上一根繩子編出一段新的平結。

9.將兩頭的繩子穿進小珠子,然後在繩子的末端打上死結即可,如上圖所示,一條漂亮的轉運珠手鍊就製作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轉運珠、紅繩、翡翠珠子、剪刀、打火機。

步驟/方法

1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6釐米處打個結。

2然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

3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

4把四條線拉緊,如圖所示。

5重複以上步驟,編出的效果如圖所示。

6大約編好一段後,把金珠子穿上。

7然後繼續重複剛才的編法。首個結一定要拉緊了,才能把轉運珠固定住。

8再編一小段後,把轉運珠穿上,然後繼續重複編織。

9編好後把剛上面系的結拆開,如圖所示。

10兩邊各取一條繩子繞其他繩子轉個圈打個結。

11然後末尾留下兩條繩子,把多餘繩子剪掉,用打火機燒一下邊,以免拓開。

12然後準備好兩個翡翠珠子,水晶批發市場買的。

13把珠子穿進去後,打個結,末端也用打火機燒一下。兩頭都用同樣的方法。

14然後把繩子兩端連線交叉,如圖所示,開始打平結。

15重複以上方法後,把多餘線頭剪掉,再用打火機燒下線頭處。

16這樣,一條漂亮的本命年轉運珠手鍊就做好啦!發個上手照大家瞧瞧。end

男士戴本命生肖還是戴轉運珠手鍊好看

10樓:妙德是我

都好,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戴佛珠本身就隨緣不必糾結的事,緣之原,祝你生活愉快,希望能採納!

轉運珠手鍊大概多少錢?黃金轉運珠手鍊幾顆黃金好

轉運珠手鍊一克大概要280元左右 如果手鍊樣式比較獨特的 再加50元左右。2014 紅繩手鍊一般要多少錢一克,一顆轉運珠一般多少克 目前國內最新的 飾品 大概在315 316每克。而 紅繩的手鍊中的轉運珠子基本重量在克 2克左右。而一般同類紅繩轉運珠飾品目前的 基本在360 900之間。2百多,一個...

黃金轉運珠壓下會變形嗎 今天轉運珠手鍊撞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損耗

會變行的,純金質地很軟,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我買的 轉運珠被壓變形了 有點扁 能修理嗎 你在 修理的,具體費用怎麼樣?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我想編一個簡單的手鍊就放一顆轉運珠可不知道怎麼編?轉運珠手鍊編制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 6釐米處打個結。2 然後把長的一頭分...

最簡單金珠手鍊編法,黃金轉運珠手鍊編法

轉運珠手鍊編法 材料 線 轉運珠。根50cm的6股線對齊後在20cm處打個活結2 用較長的四根線做一段四股辮,四股辮的長度就是你的手指圍3 把其中的2根線頭剪短,再用打火機燙下捏緊,再把結頭處用剪刀修剪一下,以能穿過3mm的珠子孔為準。4 另一頭的活結開啟,也像這頭一樣剪掉2根線再修剪結頭 根線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