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金珠手鍊編法,黃金轉運珠手鍊編法

2023-06-06 07:55:09 字數 3962 閱讀 7606

**轉運珠手鍊編法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線、轉運珠。

根50cm的6股線對齊後在20cm處打個活結2、用較長的四根線做一段四股辮,四股辮的長度就是你的手指圍3、把其中的2根線頭剪短,再用打火機燙下捏緊,再把結頭處用剪刀修剪一下,以能穿過3mm的珠子孔為準。

4、另一頭的活結開啟,也像這頭一樣剪掉2根線再修剪結頭根線頭對著穿入一顆3mm的14k包金珠內6、拉緊線頭,把兩邊的結頭都拉進珠子孔內。

7、看左邊,以四股辮為夾心,那兩根線在四股辮上做金剛結,金剛結做5mm左右就夠了,先不要拉緊最後一個圈。

8、右邊也用同樣的方法做同樣長度的金剛結,確定兩邊的金剛結長度一樣了就可以拉緊最後一個圈了,然後再把多餘的線頭剪掉燒粘好,戒指就完成了。

2樓:用q戶名

1、找一根繩子,對摺。

編個雙聯結,不要拉緊。

2、另外取一根繩子,對摺,塞入結內,將結拉緊。

3、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

4、把旁邊的兩根繩子換到中間,注意一根從下面換入,一根從上面換入。

5、換入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以後要一直重複步驟4,在繩子上串入轉運珠。

6、編到足夠長度,把邊上兩根繩子編成雙聯結,中間兩根塞入結體,剪去中間兩根多餘的線頭,再編個紐扣結,剪去餘線,用打火機或者火柴燒一下,使繩子的結更結實。

3樓:蹉唱朋天韻

1.直接用紅繩擰的勁,在串珠,中間可以用蛇結固定珠子。

cn/news/basic/蛇結教程2.蛇結和平結的組合,珠子用一條線穿,在編蛇結http:

htm結尾可伸縮的平結教程3.都是蛇結編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簡單。

金珠手鍊怎麼編?

4樓:乾萊資訊諮詢

1、取一根70cm的72號玉線對摺做軸,打個蛇結,留出釦眼。

3、再用長的線在兩根軸線上做左斜卷結,這個時候兩根軸線要隔開一點點。

4、再做右斜卷結,兩根軸線還是拉開一點距離。

5、在右邊的軸線上做一個左斜卷結,繞線穿入一顆2mm的小金珠,再在左邊的軸線上做一個左斜卷結。

6、做右斜卷結。

7、做左斜卷結,將兩根軸線挨攏一點。

8、再做兩組斜卷結將軸線收攏。

9、做一組右斜卷結。

10、做左斜卷結,軸線記得分開一點。

11、一直重複之前的步驟,做到自己需要的長度。

12、將繞線剪掉,軸線穿入尾珠。

13、製作完成。

金珠手鍊編織教程 紅繩

5樓:風入松是大俠

金珠紅繩手鍊編織教程如下:

材料準備:線材用的是超細的3股線,粗細只有,編法主要用到了四股辮 ,用了小部分金剛結及蛇結。

還是上教程吧:

2、再取一根90cm的3股線對摺,在之前的線上做2組金剛結,現在有4根線了。

3、做一段四股辮,再用一個蛇結固定。

4、穿入2mm的小金珠,再打個蛇結固定。

5、再做一段四股辮,用蛇結固定。

6、穿入小金珠。

7、將四根線分成兩組,用右邊兩根線穿入珍珠。

8、將四根線再次穿入小金珠,再用其中兩根線穿入珍珠,記住跟上一個珍珠反一個方向。

9、一直重複前兩個步驟,穿入自己需要的珠子數量,最後以金珠收尾。

10、再次打個蛇結固定。

11、編一段四股辮,蛇結固定,穿入金珠,再次蛇結固定,再做一段四股辮,做一個金剛結固定。

13、用兩根線包住六根線做夾心金剛結,將所有線剪掉燒粘,完成。

一個珠子的手鍊編法

6樓:敬敬談教育

一個珠子的手鍊編法是:首先準備好兩根線,將兩根線一頭捏住,用打火機燒一下,拉細。再用一根短細線將燒好的線頭對摺,將珠子穿過細的紅繩,拉緊紅繩,將兩根紅棕色的線穿過珠子。

除此之外還有:

1、把所有的珠子依次按照相同的方法穿好,在珠子兩邊各打四個金剛結。

2、注意編織倒數第二個金剛結的時候,在金剛結圈裡面穿過一根紅線後拉緊,將紅線反向過來包住紅棕色的金剛結,然後紅線編金剛結,編到一定長度以後,穿金珠。

3、另一邊的紅線編好金剛結以後,將兩根紅線分開卡在紅棕色的金剛結中間的空隙裡,然後打一個蛇結,將這個結拉的非常緊,以防鬆散。

4、最後把多餘的線剪掉,然後燒好。將剩下的配珠穿入紅棕線,準備做手鍊的收尾,取一短根線,在餘下的四根紅棕線上打平結。

5、把多餘的線剪掉燒好,紅棕線沒有根最後打兩個結,防止拉過去,最後這個平結和拽拉的線是藏在一顆珠子中的。

編織,使條狀物互相交錯或鉤連而組織起來,進行編織的工藝。是人類最古老的手工藝之一。

手鍊編織教程 珠子

7樓: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四條紅色的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6釐米處打個結。

2、然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

3、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

4、把四條線拉緊。

5、重複以上步驟,大約編好一段後,把金珠子穿上。

6、然後繼續重複剛才的編法。首個結一定要拉緊了,才能把轉運珠固定住。

7、再編一小段後,把轉運珠穿上,然後繼續重複編織。

8、編好後把剛上面系的結拆開。

9、兩邊各取一條繩子繞其他繩子轉個圈打個結。

10、然後末尾留下兩條繩子,把多餘繩子剪掉,用打火機燒一下邊,以免拓開。

11、然後準備好兩個翡翠珠子,水晶批發市場買的。

12、把珠子穿進去後,打個結,末端也用打火機燒一下。兩頭都用同樣的方法。

14、重複以上方法後,把多餘線頭剪掉,再用打火機燒下線頭處。

15、這樣,一條漂亮的本命年轉運珠手鍊就做好啦!

轉運珠手鍊大概多少錢?黃金轉運珠手鍊幾顆黃金好

轉運珠手鍊一克大概要280元左右 如果手鍊樣式比較獨特的 再加50元左右。2014 紅繩手鍊一般要多少錢一克,一顆轉運珠一般多少克 目前國內最新的 飾品 大概在315 316每克。而 紅繩的手鍊中的轉運珠子基本重量在克 2克左右。而一般同類紅繩轉運珠飾品目前的 基本在360 900之間。2百多,一個...

黃金轉運珠壓下會變形嗎 今天轉運珠手鍊撞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損耗

會變行的,純金質地很軟,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我買的 轉運珠被壓變形了 有點扁 能修理嗎 你在 修理的,具體費用怎麼樣?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我想編一個簡單的手鍊就放一顆轉運珠可不知道怎麼編?轉運珠手鍊編制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 6釐米處打個結。2 然後把長的一頭分...

帶生肖轉運珠手鍊頭朝裡朝外,戴黃金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應該是朝外的,這樣才能鎮小人,化太歲,具體的東西,建議你還是去網上siwuxie搜尋下,裡面會有比較齊全的解釋,應該能幫到你。戴 貔貅和轉運珠做手鍊有什麼講究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手串,正宗。貔貅手鍊也得開光嗎 轉運珠貔貅可不可以一起戴 轉運珠 貔貅 路路通可以串在一起做手鍊的 轉運珠手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