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CAD畫好三維圖怎麼轉成二維三檢視列印出來

2021-05-29 12:40:29 字數 2049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檢視改為二維線框,再設三個視窗,選前視、俯視和左視

2樓:沽弖

在佈局中開視口 然後列印

ug三維圖如何轉換成cad二維圖-三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ug中繪製零件模型bai相對簡單一些,想要du將繪製好的zhi3d圖紙轉換成cad可以dao開啟的2d圖紙,下面我們就內來看看詳細的容轉換教程。

1.檔案-匯出-2d exchange,出現2dexchange選項,在檔案欄中點選 「顯示部件」,在要匯出的資料欄中點選 「圖紙」,然後在下拉欄中選擇 「當前圖紙」(只有一張圖紙的話),「確定」按鈕,等待ug自己轉換就行了這個在cad裡面可以標註尺寸,修改等。在建模裡面畫好圖之後,轉換到 製圖 模組的時候,會出現對話方塊。

2.最上面有3個單選項,你選擇「使用模組」,在a3-無檢視,a4-檢視,a4-無檢視,裡面選擇你需要的一個再確定,就可以了。我選擇的是a4-檢視,所以它按設定好的自動把檢視擺放到圖框裡面了(如圖1所示),你也可以不要自動的,自己去放置檢視。

3.選顯示部件,輸出至那裡要選擇 建模,輸出為那裡可以選擇 dxf或者dwg,那個「dxf檔案」那裡選擇輸出檔案的儲存位置,其他的地方不要改動。完成

4樓:宓芬馥簡高

ug中繪製零件模型相對簡單一些,想要將繪製好的3d圖紙轉換成cad可以開啟的2d圖紙,下專

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轉屬換教程。

1.檔案-匯出-2d

exchange,出現2dexchange選項,在檔案欄中點選

「顯示部件」,在要匯出的資料欄中點選

「圖紙」,然後在下拉欄中選擇

「當前圖紙」(只有一張圖紙的話),「確定」按鈕,等待ug自己轉換就行了這個在cad裡面可以標註尺寸,修改等。在建模裡面畫好圖之後,轉換到

製圖模組的時候,會出現對話方塊。

2.最上面有3個單選項,你選擇「使用模組」,在a3-無檢視,a4-檢視,a4-無檢視,裡面選擇你需要的一個再確定,就可以了。我選擇的是a4-檢視,所以它按設定好的自動把檢視擺放到圖框裡面了(如圖1所示),你也可以不要自動的,自己去放置檢視。

3.選顯示部件,輸出至那裡要選擇

建模,輸出為那裡可以選擇

dxf或者dwg,那個「dxf檔案」那裡選擇輸出檔案的儲存位置,其他的地方不要改動。完成

2014版cad裡,怎麼把在 三維建模 裡建好的完整3d構造圖, 轉換成 三維檢視(3檢視),並列印出來

5樓:管不住的

在cad中把在三維

抄建模裡建好襲的完整3d構造圖轉換成三檢視並列印出來的步驟如下:

1、現在cad中開啟用3d構造圖轉換成三檢視的實體。

2、把模型空間轉到佈局空間。

3、縮放佈局空間,然後把自己的圖框插入佈局。

4、點選工具欄的檢視按鈕,在下拉選單中找到視口,然後在子選單中選擇新建四個視口。

5、在圖框裡面選擇好新建視口的位置,雙擊啟用左上角的第一個視口調整為主檢視。依次調整好檢視然後鎖定視窗。

6、這時候需要去掉新建的視窗線,如下圖。

7、開啟圖層管理器,新建一個圖層。然後命名為「視口」然後關閉圖層管理器,點選圖層開關將視口圖層關閉。

8、這時候就看不到視口的線了。

9、即成功的把3d構造圖轉換成三檢視,如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用視口復的功能來完成的,建立制四個視口,分別在bai每個du視口,完成主視,俯視,左視zhi。隱藏dao視口邊界,就可以做好。

如果是簡單的3d實體,並且要在模型空間去作。例如你所說的立方體。

可以這樣做,把這個實體複製成三份,並把視覺樣式設定為「隱藏」

把檢視轉換為「俯視」,這時就已有一個檢視是你想要的了。然後再把其它兩個用「三維旋轉」的方法,以某根座標軸旋轉90度。 再分別把它們移動到適當的位置對齊。

你要的三檢視就做好了。如下圖:

以上四個圖形,其實都各是一個3d實體。只不過是旋轉了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命令列 view

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

1 開啟cad 渲染 工具欄 檢視 選單 渲染 高階渲染設定專 2 命令輸入 rpref 3 面板 的屬 渲染 面板 高階渲染設定 4 使用 高階渲染設定 選項板進行渲染設定。也可以從 渲染設定 選項板訪問 渲染預設管理器 渲染 工具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

cad三維圖怎麼合併成整體,cad三維圖怎麼合併成一個整體

利用三維編輯裡的合併命令。用並集命令即可 uni cad如何合併兩個或多個三維實體變成一體 調出實體工具條裡面有並集這個工具可以對實體進行合併,或者在選單欄修改 實體編輯 並集,效果是一樣的,望採納 選並集 修改 實體編輯 並集 cad如何將兩個立體圖組合成一個圖形,又如何拆分?用並集命令可以將兩個...

CAD怎樣使用拉伸出三維圖形,CAD三維圖怎麼拉伸?

1 做一個閉合圖形,比如矩形,圓,或者是面域。2 通過ext命令進行拉伸。cad裡面的三維拉伸怎麼使用 選畫一個封閉的圖形,再用面域命令 reg 將前面畫的圖形進行面域,然後用專拉伸命令 ext 屬將圖形拉伸。再在檢視下的三維檢視,選東南軸測檢視 任選一個 上面兩個命令的步驟 輸入面域命令 r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