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沙發客廳怎麼搭配好,淺棕色的沙發放客廳,客廳什麼顏色比較好?

2021-03-19 18:28:54 字數 778 閱讀 9690

1樓:啊往事知多少

1、深棕色的沙發可與白色牆體搭配,跟其他傢俱一起回可襯托出答簡約效果,重點在於沙發與牆壁之間形成的強烈層次衝擊,沙發在黑白的中被突顯出來,明快而且幹煉,文化氣息相對較重。適合年齡40歲以上人士。

2、深棕色的沙發與灰白色地面、牆體搭配,展示的是一種現代簡約的質感,凝結成一股後現代的氣息。這種搭配適合有一定閱歷而又思想前衛的人群。而深棕色的沙發與米黃色牆搭配,則是溫馨時尚,黑色玻璃地櫃既甜蜜又不失踏實感。

淺棕色的沙發放客廳,客廳什麼顏色比較好?

2樓:影筠子

1.純設計角度來講把握「牆淺,地中,傢俱深」的老原則。

3樓:缺老虎

我不是行家,但個人覺得青蘋果色不是很好。整個會視覺效果會把空間縮小。

淺棕色沙發應該是落落大方的感覺? 青蘋果色過於溫馨小窩可愛的感覺了。

就簡單的白色呢?

(當然沒有親臨所見,說的是很不準的拉~)

深棕色皮沙發 如何搭配傢俱

4樓:清新入夏

可以 搭配棕色系列的傢俱,突出整體效果,協調大氣。

可以搭配暗紅色的傢俱,顯得古樸優雅。

可以搭配乳白色的傢俱,利用顏色的對比襯托的清新明朗。

不宜搭配其他彩色傢俱,會顯得雜亂而不協調。

5樓:小女賊

棕色皮沙發還是很高大上的,可以用黑色烤漆玻璃+大理石組合材質的,提升傢俱的設計感。

淺棕色的衛衣如何搭配既保暖又時尚?

淺棕色的衛衣在搭配時可以選擇淺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是黑色的緊腿褲,或者下半身搭一條格子短裙,要是想保暖的話,裙子裡邊還要搭一條打底保暖褲,保暖褲可以是肉色的,然後再搭配一雙黑色的馬丁靴。嗯,淺棕色的衛衣一定要搭配一條淺棕色的褲子,這樣看起來特別的和諧,如果你有一雙淺棕色,的休閒鞋那就更好了,讓別人看起...

我的眼睛是淺棕色的,是混血嗎,眼睛棕色是不是混血?

去醫院驗證下就知道了。應該是有回民血統。很正常,也許你的相貌會給你帶來好運呢,呵呵 這些都是天生的 自然的 不要過多注意,生活依然很精彩。回族本來就不是純copy漢族血統的民族,還有波斯 阿拉伯 回紇 古代維族 等祖的血統,不同地區的回民面貌特徵相差很大是正常現象!至於混血不混血,有什麼重要.街上很...

面板黑的人適合淺棕色顏色的頭髮嗎

染髮一直是一種時尚,那麼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呢,其實頭髮的顏色是要和膚色能夠搭配起來的才是最好的,頭髮顏色一定要和膚色相稱這樣的染髮才是最好看的。那麼您瞭解您適合什麼顏色的染髮麼?今天就一起來看一下介紹吧,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不同膚色適合不同顏色的染髮,讓我們尋找屬於自己的染髮,找到屬於自己的頭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