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幫忙,不懂的不要摻和,看看這枚蘇版大頭真假

2021-03-19 18:28:56 字數 1217 閱讀 6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這不是蘇版大頭,是蘇維埃戳記袁大頭,真正蘇版大頭比較粗糙,是蘇區**的仿造。而帶戳記的大頭是在原來流通大頭的基礎上加戳蘇維埃三字而已。僅看**不能判斷。

尺寸,重量等規格,以及重要的邊齒,需藉助工具仔細甄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假幣,不過有紀念價值。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請看**,不懂別參與,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這個銅錢的破損程度看起來像是真品,這個銅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而且銅錢刻出來的形狀也非常的獨特,所以就我看來我覺得這個銅錢是一枚真品。

請行家看看s版大頭真假及價值謝謝 30

4樓:xiaoyan南飛

這東西真假難辨光看**是沒法確定的,需要眼手並用鑑別真偽,鑑別真假的方式好像聽老人家講說是吹一下子在耳邊有那個響聲,然後在地面上的話有那種很清脆的迴音。至於**範圍就難說了,一時一個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s版確實可以值個8000左右,你的這枚銀元邊齒看著很彆扭,其他部位**偏光,沒法看!如果是要去買就放棄吧!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6樓:手機使用者

沒那麼貴,前幾年**是80到100元,銀不值錢,能到這個價還是沾了點歷史的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多少不知道,但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有幾枚這種袁大頭。前幾年的**好像是800到1000左右,這兩年不太清楚。她鑑別真假的方式好像聽老人家講說是吹一下子在耳邊有那個響聲,然後在地面上的話有那種很清脆的迴音。

9樓:幸逢聖代

從**上看,真品,好東西,幸運。

請個懂表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表,是不是**,實在看不懂表??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麻煩看的懂的幫我翻譯下這些字,不懂不要搶,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清朝劉墉《論書絕句》中的:-

"蘇黃佳氣本天真,姑射丰姿不染塵。筆軟墨豐皆入妙,無窮機軸出清新。

請懂面相的大師幫忙看看可以嗎?不懂的就不要說了

外表嘩嘩啦啦不在乎,內心是多愁善感。感情細膩而不外漏,表現出來的往往並非內心之感受 有會看面相的大師嗎,此人五官分析一下,幫忙看下,懂的人說兩句,不懂的就不要開玩笑了。5 你沒有面相 和五官的 怎麼看面相,怎麼分析 有誰會看面相的?可否幫忙看看呀?不懂的不要亂說話哦 長話短說 面相不好 但有一個特別...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貔貅值多少

您好,我是專門賣翡翠的。您的這個貔貅是純天然a貨。帶有淡油青色,光澤度和潤澤度還可以。但是料子一般。不夠厚重,體型嬌小的貔貅價值遠遠低於龐大。我這邊類似的貨大概在900左右 請各位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隻貔貅怎麼樣,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 真貨無疑 冰糯種 油青色 比較深底子乾淨 水頭也相對還...

請懂貨的人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別人幫忙的,但也不懂,不知

翡翠a貨沒有問題,種質一般,實體店市場零售價在1000元以內比較合理.很一般,怎麼玉鐲有些發黑呢,幾百塊錢吧 商場 1折買的玉鐲,說是a貨,不知真假。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有抽籤2000抵用卷,有一折的,這些都是忽悠,假的,貨是真的,就是成分不咋的。建議退貨 不像碧玉的,真品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