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人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

2021-05-31 16:40:02 字數 4106 閱讀 5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在這個圖上是分不出真假來的。你應該拿到去有關鑑定部門去看一下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很難辨認出鐲子是真是假。需要親自鑑定才能知道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是真的,關鍵你當他是什麼?你要當翡翠,和田玉那就是假的。當石英岩還可以,還是染了的那種。說的夠清楚了吧。

4樓:龘禹治水

我感覺這支鐲子沒必要在鑑定它的真假了,自己喜歡戴就足以了。

5樓:遺忘曾經

鐲子是真的,就是不是太好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這個圖上是

看不出真假來的。

你自己應該

拿到去珠寶鑑定

部門去看一下真假。

7樓:永恆的期待

鼎盛的人幫忙看看這個主要是真假,這主要是真假,背面兒都有過硬說說都有那個印,你才能看出是真想。

在**網上買了個銀手鐲,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過安檢老是會響,請懂的人幫忙看看?

8樓:易谷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為你回答!

過安檢老是香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人身上帶金屬物件都會響的,這跟你的銀手鐲純不純沒有過多的關係。

在**上買銀手鐲,看看是不是天貓店,看看他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從這些方面可以斷定手鐲純不純。天貓店一般都有售後保障,一般都不會賣假的手鐲。

如果是個人店鋪的話沒有保障,有可能會假。

純銀手鐲如果純度越高的話會越軟,可以用手適當的用力感覺一下,如果很輕鬆的就能讓手鐲變形的話表明純度很高。如果感覺很費力的話純度低於70%。還可以用手鐲適當的敲擊桌面聽其聲音,如果純度高的話聲音很脆。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火來燒,如果越燒越白的話表明是純的,如果變黑的話是表面鍍銀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朵瑞咪筏

一、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買銀的,買個裝飾手鍊,既便宜又好看,到璀璨韓版飾品屋來看看吧。

朋友(打工的)十年前別人送給她一個手鐲,她最後把鐲子送給了我,有懂得朋友幫忙看看這鐲子是真的嗎? 60

11樓:二貨茶燒包

首先你要感謝這位朋友對你的這份心意,其次我們再說說玉石。俗話說得好:盛世的玉、亂世的金。

**是世界貨幣永遠保值,而玉石呢?是介於玉和石頭之間,本身沒有實際價值,是靠人們的炒作來衡量它的**。因此你不用知道它的**,只要是朋友的一份心意就好。

12樓:yeah周小呆

朋友的一份心意,樓主就收下吧。至於真假,現在玉鐲除了翡翠a貨基本上都不值錢的,玉髓什麼的都不時興了。如果這個鐲子是翡翠,那麼就會自然發涼,很沉。

不過要是想確定,還應該去相關部門鑑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是真的,但是不屬於翡翠,看起來好像是山東昆玉,東西不值錢的,50封頂。

14樓:鹿ai噠

不管真與假這都是一份難得的情誼,好好收藏,珍惜。世間難的有真情誼,當然如果你想知道它的成色,還是找個懂行的人給看看哇,或者去珠寶店讓服務人員給看看成色,她們應該還是比較懂的。好好珍惜哇!

15樓:精靈

鐲子不分真假的吧?只是看你的這個鐲子玉的成色哦。好的玉就值錢。但其實你也不用糾結真假咯!因為你想賣得話也不值啥錢。但是情誼比這貴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是真的,岫玉材質的鐲子,岫玉在市場上總體價值不高,像你這樣的鐲子新的**差不多在幾十元左右吧

17樓:飲樂多爽爽

一看是玉,但是一看就不值錢,但是朋友送的小禮物,也是心意留著呆著玩吧

18樓:草根智者

第一:油潤度

行內有句話叫:翡翠看種,和田玉挑潤。這裡所謂的潤,說的就是和田玉的油糯性。所謂的油糯性,表現出來的,其實就是和田玉質地的細膩與滋潤。

第二:密度

這點很難掌握,也很難用文字描述。我一般用側弱光看結構,說不見結構是誇張了,只有假料不見結構。室外自然光下看不到內部的結構,我覺得可以了。當然,是越細膩越好。

第三:色澤

顏色儘量要正,白的最好能不發悶,假如還能不閃青就完美了。把玉放在潔白的紙上,我覺得是看白玉很有效的方式。我們不是一定要跟白紙去比,至少感覺到它真實的顏色了。

碧的青的最好讓人感覺鮮豔。我們的文化傳承中,玉總是跟白聯絡在一起。同等情況下,白玉的確比較暢銷。

玩皮色的,儘量選巧色,白玉上面帶巧色就更好了。

第四:純度

乾淨是選擇產品的第二因素,儘量不要有雜質,棉,侵染,石性(巧雕除外)。這個相對容易辨別,爭取室外肉眼難以發現。實在沒法避免的,力爭正面或者要部位沒有受到影響。

第五:型(雕工)

包含外觀,工藝,大小。外觀,我們聯想一下生活中各種美的器物形狀,引申到玉器也是一樣。比例得當的玉器,會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相反歪瓜裂棗的外形總是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19樓:

這個是一個岫巖玉手鐲,品質一般,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2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是真的玉,從顏色及玉質、裡面的白色物質特徵來看,這是一隻岫玉手鐲,玉質不算很好,圓條狀比較復古,裡面白色棉絮狀比較多,價值不大的,估計幾百塊錢的樣子吧,自己佩戴或者先收藏著吧。

21樓:nfu46考拉

用手摸玉石,真的玉石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比較光滑,而假的玉石表面比較粗糙。把玉放在陽光或者是燈光下,如果晶瑩剔透、顏色分佈比較均勻就是真的玉  玉石的硬度是比較高的,可用玻璃劃玉石,真的玉石沒有痕跡,反而玻璃上會留下痕跡,而假的玉石就會有痕跡。

2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看,應該是玉,但玉質不太好,有雜質,有一點小裂,盛裝盒子也可以,沒事要泡泡水,玉怕失水,有空可以把玩把玩,對鐲子有好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專家,來幫你看看是不是真的,我們也不知道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玉石沒有以前那麼貴了,所以玉鐲子也很普遍,**也不高,所以基本上都是真的,不用擔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珠寶店拿給她們看就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主要是情誼無價!

27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真玉,絮絮太多。玉分很多種類,價值不高。

請幫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這隻翡翠玉鐲子還是不錯的,玉石質地應該是屬於糯冰種,色還是可以的,不足之處就是內部的棉絮狀物質多了些總體來看還是可以的,至於 還要看看購買的區域,不同的區域 差別還是很大的,另外玉石不同於其它飾品,是沒有統一的。這是花青種的翡翠手鐲,可是單單就這隻鐲子而言,是人工染色過的,因此 就不怎麼高,也就幾百...

請懂貨的人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別人幫忙的,但也不懂,不知

翡翠a貨沒有問題,種質一般,實體店市場零售價在1000元以內比較合理.很一般,怎麼玉鐲有些發黑呢,幾百塊錢吧 商場 1折買的玉鐲,說是a貨,不知真假。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有抽籤2000抵用卷,有一折的,這些都是忽悠,假的,貨是真的,就是成分不咋的。建議退貨 不像碧玉的,真品是這樣的...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這分明不是藍水啊!藍水要達到冰種以上,顏色為藍綠色或淡藍色的才算藍水。你這塊第一張圖,背後放個強光電筒,正面才看得到一點點的光斑,這是豆種的。而且顏色是比較深的墨綠色,更不是藍水啦。發張 給你看看我手頭的老藍水打光後的 木那種雪花棉。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