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觀音靈籤34籤,是否適合更換工作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334 閱讀 7784

1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求籤一定要寺廟裡求,網上求來的不能作準,請確認籤文有效性再看解籤。

求籤的時候一定要把情況和問題說清楚,最怕是求的時候不說或說不清楚,解籤的時候代入一大堆問題,這樣解釋再詳細夜是無效的。

這籤看來時機不錯,有什麼好的想法可以放手一試,只要籌謀得當,自然有貴人相助,凡事遂心。

求解籤,觀音靈籤78籤,是否適合更換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078→七八籤→上籤→古人→臨潼救駕→午宮詩曰 冷水未燒白沸湯 不寒不熱有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 為有身中百藝強

詩意→此卦平善用事之象 凡事平穩大吉也

解曰 囚人逢赦 病遇良醫 求財謀望 貴人指示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遂

交易→成

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至

田蠶→熟

六畜→旺

尋人→至

公訟→散

移徙→大吉

失物→即見

疾病→安然

山墳→大吉利

故事/■臨潼救駕

隋末 唐王李淵經過臨潼山下 秦瓊(叔寶)正於伍員廟午睡 被喊聲吵醒 秦瓊衝進重圍

殺退敵人 救了王爺一家 即被唐王重用

成為唐朝之開國功臣

冷水未燒白沸湯 不寒不熱有溫涼 意思是說你剛剛出來這個社會,畢竟是剛剛畢業嘛。在現在這個公司學習,磨練是非常有前景的,正如開水還沒燒開,不溫不寒。要好好好運量,好好學習。

要行天下無他事 為有身中百藝強 意思是說,你要是在現在的公司各方面都抓穩了,學會了能應付自如。到時候你要怎麼都可以。

所以78籤的意思是希望,你在現在的公司好好學習,好好磨練以後就有很大的成就,不一定在原公司發展。如果你現在亂跳槽的話,你以後怕會後悔。

您好!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籤!求事業!最近我準備調動工作,麻煩您幫我看看這支籤,我不甚感激!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傳統解讀為下籤,其實是一支典型的警示籤!詩意中完全是講要務實求真,不要枉聽枉信!務實求真是關鍵!

「天邊訊息實難思」,就是提醒了!虛實之間,自有把握才對!不可聽傳聞、傳言。

不可瞎猜測。「切莫多心望強求」,這裡再次提醒,不要一意孤行。「若把石頭磨作鏡」,是一個比方、比喻。

石頭是不可能磨成鏡子的!「曾知枉費己功夫」,明明知道不行,而偏偏去做,那就是犯傻!求得此籤者,不要驚慌,行事處事一定要「務實求真」,可保平安!

此籤可為中籤!完全是一支警示性質的靈籤!如果不遵照警示,不務實求真,一意孤行的話,也並無災難!

只是空忙一場而已!所以!此籤應該為中籤!

求解籤觀音靈籤71籤,觀音靈籤71籤解籤

似乎卦與籤的資訊比較吻合。比較合理。先有波折,後會好轉。你也可以參考文君相如之典故。僅供參考。我問的是婚姻難道是要二婚?還是要嫁二婚男 籤,並起一卦試試看。起卦方式 略 佔問事宜 關心的事情起卦公曆 2013年9月29日17時59分 北京時間 起卦農曆 癸巳年 八月 廿五日 酉時。干支 癸巳年 辛酉...

觀音靈籤第57籤,觀音靈籤求解籤第57籤問事業

這個是中籤,讓你再等等,等待時機,不要聽別人說三道四,一切盡你的心意就行,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要為愛情而結婚,這樣自然有好姻緣,目前仍需等待時機。觀音靈籤求解籤第57籤問事業 057 五七籤 中籤 古人 董仲尋親 醜宮詩曰 說是說非風過耳。好衣好祿自然豐。君莫記取當年事。汝意還如我意同。好衣本作好交...

求解觀音靈籤58籤,求姻緣,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大概是說 直言告訴你的話,你得記住,你不要去求別的姻緣,切記要守舊,除了這個其他都不好。籤語 此卦守舊守時之象 凡事守舊則吉也 解籤 得住且住 可取且踞 莫宜別事 只宜守舊你現在多大?你求籤的時候是問物件什麼時候出現,還是問和現在的物件在一起好不好?還是別的什麼?或者只是籠統的問姻緣?告訴我,我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