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68籤六甲防驚什麼意思,觀音靈籤第68籤是求姻緣的,那個師傅幫我解一下吧

2021-05-29 14:02:12 字數 3615 閱讀 3050

1樓:一隻叫可樂的狗

觀音靈籤68籤概述: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詳細解釋:

【六十八 中籤】 古人:郭汾陽祝壽

【詩曰】 門庭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解曰】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

【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

【仙機】 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古人典故】 郭汾陽即郭子儀,因受封汾陽王,故稱郭汾陽,其第六個兒子,和皇帝的女兒結婚,夫妻並不和諧。一年,郭子儀做大壽,親戚朋友都來拜壽,獨其媳婦不肯拜,因為她是皇帝的女兒。為了此事,夫妻爭吵一番,媳婦投高皇帝,子儀於是見皇帝要求赦罪,但是皇帝寬巨集大量,認為是家庭瑣事,不予計較。

觀音68籤 我求了觀音68籤,問婚姻的,有哪位大師幫幫忙 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2樓:笑呵呵笑呵呵

直接用佛教的方法求婚姻不是更好嗎?網上有一篇文章:《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彙集》自已搜尋來看吧 。另外,轉來一篇供參考:印光大師說求姻緣方法

求姻緣專念觀世音菩薩, 這是大慈寺方丈**師開示

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二三萬遍, 或者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早晚七遍, 或者念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磕頭一個, 每天一到三個小時

每個週末去廟裡拜觀世音菩薩拜一整天

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就是給他打**求助, 觀世音菩薩是有求才應, 也是有求必應的

印光大師與周福淵女士書

人生世間,父母,壽命,相貌,學問,夫妻,兒女,皆是前生所作之業之所感召。若有大功德,則會過於前生所培。若有大罪過,則便不及前生所培。

是以要認真修持,以轉前業也。汝欲得有學問,有才能,有德氣之好丈夫,或恐汝前生未培到這個福,則便不能滿汝痴心。楞嚴經謂,念觀世音菩薩者,求妻得妻,求子得子。

求妻於菩薩,謂求菩薩加被,得其賢慧福德之妻。汝求夫亦然。極力念觀世音菩薩,當能滿汝所願。

否則,縱得好夫,或者又有短命,多病,禍患等事,況未必能得好夫乎。汝切不可以貌美起驕傲心。此心不息,便難載福。

汝能諦聽我語,則汝之所受用者,皆有超過前生所培多多矣。

求姻緣迴向文:

願我所作一切功德——

1、迴向建立佛化家庭的佛子夫妻皆能以圓滿的婚姻和家庭示現大乘佛法的入世精神,影響一切因緣眾生學習大乘佛法,皆發大菩提心,習修甚深般若,外顯家庭圓融,內守清淨戒行,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入無餘涅槃。

2、迴向法界一切幻眾皆修習甚深般若,將無量劫來所有的六道情執皆速轉為如來無我的慈悲,早證慈悲遍一切法界三昧,早證法身圓覺。

3、迴向法界,願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常說甚深般若波羅蜜,願一切受持者,皆能幻法影響幻眾,所求如意,常行甚深般若波羅蜜。

4、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5、迴向一切如來法身圓覺大寂滅海。

3樓:匿名使用者

1,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

2,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六十八 中籤】 古人:郭汾陽祝壽

【詩曰】 門庭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解曰】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凡事貴人大吉也。

【仙機】 此籤家宅旺,自身安,求財春旺,交易遂,婚姻成,六甲防驚,行人到,田蠶利,六畜旺,尋人至,訟勝,移徙如意,失物急尋,病安,山墳大吉。

4樓:溫大興

觀音靈籤:第六八籤

吉凶:中籤(上籤)

典故:郭汾陽祝壽

宮位:卯宮

詩曰門廷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 凡事遇貴人大吉也

籤語此卦門廷吉慶之象 凡事順遂也

解籤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解籤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忠義之門 拱照福星家宅 旺

自身 安

求財 春旺

交易 遂

婚姻 成

六甲 防驚

行人 到

田蠶 利

六畜 旺

尋人 至

公訟 勝

移徙 如意

失物 急尋

疾病 安

山墳 大吉

故事 郭汾陽祝壽

唐朝大將軍 汾陽王郭子儀 做大壽

親友來賀 氣氛一片歡樂 喜氣洋洋

5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貼籤文,,不同籤版本不一樣

觀音靈籤第68籤是求姻緣的,那個師傅幫我解一下吧

6樓:諳曄

真的嗎?真的會有貴人相助嗎?我是這樣想的,不屬於我的婚姻我決不強求!對於那個他,我甚至都想放棄了?

7樓:南無宣化上人

觀音靈籤:第六八籤

吉凶:中籤(上籤)

典故:郭汾陽祝壽

宮位:卯宮

詩曰 門廷吉慶喜非常 積善之門大吉昌

婚姻田蠶諸事遂 病逢妙藥即安康

籤語 此卦春夢百花之象 凡事遇貴人大吉也

解籤 春深日暖 百花自開 事莫遲疑 從人顯達解籤: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忠義之門 拱照福星家宅 旺

自身 安

求財 春旺

交易 遂

婚姻 成

六甲 防驚

行人 到

田蠶 利

六畜 旺

尋人 至

公訟 勝

移徙 如意

失物 急尋

疾病 安

山墳 大吉

故事  郭汾陽祝壽:唐朝大將軍,汾陽王郭子儀,做大壽,親友來賀,氣氛一片歡樂,喜氣洋洋

上吉之籤,求姻緣,會有貴人相助,遂願而成。

8樓:簷下觀雨

婚姻 成

婚姻田蠶諸事遂

求姻緣,會有貴人相助,遂願而成。

已經很明顯了,是好兆頭。有貴人相助,可能有親戚朋友介紹,朋友推你一把,到時注意把握機會,不要浪費了。其次要存好心,辦好事,不要幹壞事,不要殺盜淫妄。

淫包括嫖妓、手淫、甚至對異性意淫,都不可以,否則有損福德

觀音靈籤六甲有驚啥意思

9樓:莫文靈雲南

1、六甲代表女人有孕。

2、因此六甲有驚,就是說懷孕過程中,有驚險之事了。

3、不必糾結,多唸佛,迴向給你一切的冤親債主,願他們:見道成佛。就把冤結解除了。

供參考,阿彌陀佛!

觀音靈籤35中籤中的六甲驚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甲驚指孕中胎兒受驚嚇。

敬請孕婦常念「那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能領眾生免於怖畏,是故號為施無畏者。持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必能令母子得大安樂。

11樓:惜緣

簡直胡說八道男人抽到,也會懷孕嗎?

觀音靈籤79什麼意思,解釋觀音靈籤79籤

你求什麼?事業?愛情?具體某件事?您好!佛教從沒算命 抽籤 占卜的做法,那都屬於邪命!解釋觀音靈籤79籤 七九籤 中籤 古人 暗扶倒銅旗 午宮 詩曰虛空結願保平安 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此知神語莫輕慢 詩意 此卦信實莫信虛之 凡事守舊之兆也 解曰 人有我見 心不用忙 觀音指示 切莫輕慢家宅...

觀音靈籤第五十一簽,求子,請教六甲生男是什麼意思?可以說下具體能懷上的時間嗎

要有籤文才好解啊。六甲生男,是講懷孕了,問男女,是男。沒懷孕,要有的話一般會說 求子有。現已立秋,籤言夏日,該是明年夏天的事了。孔明入川,也是在劉備攻蜀一年後的事,所以隨其自然,不要著急,明年必有,但不可刻意,刻意而為,適得其反。我也是,去拜觀音也抽到了五十一簽,當月就懷孕了,現在懷孕有三個多月了不...

觀音靈籤中的 行人 是什麼意思,觀音靈籤的籤文中,「行人」和「六甲」指的是什麼?

行人是指出去的人,如行人至意思是說你問的那個人他到了,行人歸是指你問的那個人回來了!觀音靈籤的籤文中,行人 和 六甲 指的是什麼?你好,關於觀音靈籤的六甲是指婦女懷孕,而行人是指出去的人,如行人至意思是說你問的那個人他到了,行人歸是指你問的那個人回來了!婦女有孕稱為身懷六甲。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三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