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註冊迪拜的商標,步驟會不會很複雜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631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迪拜商標是很簡單的。

1. 提交準備好的申請檔案,設計好的商標樣本,圖紙,必備的法律檔案。

2. 通過審批的,會予以頒發申請編號。

3. 稽核商標是否符合法律法規,禁止出現與之前註冊的出現雷同相似的情況,是否違反了商標的命令禁止。

4. 未通過審查的,申請人會的到書面通知,告知理由。申請人可以申請複審,否則視為放棄。

5. 在公告期內沒有意義的商標申請將被頒發註冊證書,順利申請的整個過程大概一年左右。

註冊迪拜商標都有什麼程式啊,一天可以辦理完嗎?

2樓:咕咕狗

你好,提交順利的可以一天辦理完的,但是下證就需要10-14個月這樣。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由阿布扎比、迪拜、沙迦、哈伊馬角、阿治曼、富查伊拉、烏姆孟萬等七個酋長國聯合組成,其首府是阿布扎比,迪拜是其商業中心。商標保護聯邦法於2023年1月12日生效,其實施細則於2023年2月生效。商標權的獲得基於使用在先原則,商品商標、服務商標、聯合商標和證明商標可以申請註冊。

商品和服務分類基本按照尼斯國際分類標準,但在第32類的啤酒和33類的酒精飲料商品上不允許註冊。

附註冊流程:

(1)形式審查:申請遞交後 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實質審查: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 是否與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 對於不通過實質審查的商標,審查官將書面通知申請人,並告知駁回理由。

申請人在接到該駁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內可提交複審,否則,該申請將被視為放棄,申請日和申請號均不予保留。申請人在交納延期費的情況下可以申請延期。商標審查官可以有條件地接受某些商標註冊申請,並可以要求申請人放棄商標中某一文字或圖形的用權。

(3)公告:商標申請由商標註冊局審查。申請被註冊局接受後,將在官方公告以及兩種地方阿拉伯**上刊登。

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內將是對商標的異議期,任何利益關係人均可以在該期限內以書面形式提出異議,註冊官將就此通知商標申請人並提供該異議書的副本,申請人必須在隨後30 天內提出答辯,如果逾期未答辯該商標申請將被視為放棄。

(4)註冊核准: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 大概需要10-14個月。

3、阿聯酋商標有效期:從申請日起算10年,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註冊有效期滿前12個月申請續展註冊,每次續展註冊有效期為10年。

3樓:名字好難起

不行,因為要檢索,然後需要那邊的**公司跑去當地部門去提交材料

4樓:易辰國際

1. 提交準備好的申請檔案,設計好的商標樣本,圖紙,必備的法律檔案。

2. 通過審批的,會予以頒發申請編號。

3. 稽核商標是否符合法律法規,禁止出現與之前註冊的出現雷同相似的情況,是否違反了商標的命令禁止。

4. 未通過審查的,申請人會的到書面通知,告知理由。申請人可以申請複審,否則視為放棄。

5. 在公告期內沒有意義的商標申請將被頒發註冊證書,順利申請的整個過程大概一年左右。

為什麼要在迪拜註冊商標呢?

5樓:龍商百科

可以自己或者委託**機構通過馬德里申請或者單一國家申請也可以直接去迪拜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是中東的經濟和金融中心。同時也是中東地區乘客和貨物的主要運輸中心。迪拜,集齊了所有的奢華與一身,是土豪國家,將自己的商品放到迪拜進行銷售,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是所有的企業都期望的,但是如果想在迪拜提升品牌,就需要註冊其國家的商標,使自己的商標專用權得以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是其他國家的一個城市,不能用城市名註冊商標的,想在國外發展品牌的話你可以在(慧挑標)的官網上面註冊好像還挺便宜的不貴,希望能幫助到你。

申請迪拜商標,商標的有效期是多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迪拜商標,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續展期為10年。關於商標的續期申請,可以在申請期滿後的後一年以內提出,寬限期為三個月。如果過了寬展期還沒有提交申請的,將會被視為自動放棄,同時也會失去對商標的專用權。

9樓:

你好,根據《商標法》第二十三條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之日起計算。有效期期滿之前十二個月可以進行續展並繳納續展費用,每次續展有效期仍為十年。續展次數不限。

如果在這個期限內未提出申請的,可給予 6 個月的寬展期。若寬展期內仍未提出續展註冊的,商標局將其註冊商標登出並予公告。

註冊迪拜商標成功了以後可以永久使用嗎?

10樓:龍商百科

不可以,有保護期限,到期需要辦理續展。註冊有效期為10年,續展有效期也為10年。續展申請可在到期的最後1年內提出,期滿後仍有3個月寬限期,但需交納一定額外費用,續展所需檔案:

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領事認證的委託書1份,標註冊證原件

11樓:易辰國際

註冊迪拜商標並不是一經註冊永久使用的,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續展期為10年。商標到起的提前一年內需要提出續展申請,最晚可以延期到期滿後的三個月。

做酸辣雞爪的步驟多嗎?會不會很麻煩啊,自己做來好吃不

自己做只能說比較花時間吧,雞爪500克 輔料 姜蒜 朝天椒 料酒 鹽 白糖 米醋 花生油 1.雞爪洗淨去掉指甲,用刀將雞爪一分為二 2.鍋里加水沒過雞爪,加入幾片姜,適量鹽和料酒煮至雞爪熟透,撈起來放入冰水中泡至完全冷卻 3.把姜蒜 朝天椒剁碎放入碗裡,加入一湯勺米醋和生抽 適量鹽 3 4湯勺白糖,...

要是想要的商標被搶先註冊了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競爭對手是兩年前搶注的商標,那估計正要進入初審公告階段,此時你們還可以提出對他們商標的異議,如果他們的商標已經註冊成功了,那你們就得看自己手裡掌握的對方搶注行為的證據材料了,如果材料充分,確實可以證明他們註冊該商標的目的就是搶注你們的品牌,那麼你們還可以進行商標爭議,通過爭議撤銷他們的商標,...

本人開茶葉店,註冊商標。想要兩個字的名字比如茶業)。求名字。要求,筆畫在八筆以內

雲香 讓你的茶葉生意如雲升意漲。體現出你家的茶更是香溢滿天.更多的意思可以自個再想想的啊 林巷茶業 給人以迴歸自然也有一點童年溫馨的感覺.我們城市人就好這一口.沒辦法從小到大硬是沒見過幾次森林,註冊茶葉品牌名字要帶清的怎麼起名想開一個茶葉店但要註冊商標上面要帶清字開頭的字怎麼起 我們需要提供法人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