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車間地面裝修,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2021-03-19 18:28:58 字數 2588 閱讀 9616

1樓:hl寒流來襲

金屬地板,可以防止地面破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水bai泥地面吧,車間裡不du管是生產什zhi麼肯定要擺放dao機器什麼的,大型的設版備重權量,也很大。瓷磚的耐壓性不好,容易破損。木地板就更別說了。

水泥地面不管是效能還是從衛生方面考慮都恨不錯。而且你可以刷一層類似塑膠的漆,種類很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需要看你的工廠是做什麼的?

4樓:丘用劉柔潔

有的呢,給你介紹我工廠車間用的呢,叫地美麗的地面裝修材料,我聽說這東西成本低,防潮易清潔啦,還有環保哦,你去看看這種,感覺還行.

廠房車間用什麼地面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廠房車間用環氧

地坪好。

2、環氧地坪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損、美觀的地板,具有無接縫、質地堅實、耐藥品性佳、防腐、防塵、保養方便、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可根據不同的用途要求設計多種方案: 如薄層塗裝,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塗裝,砂漿型塗裝,防靜電,防腐蝕塗裝等。

2、環氧地坪大致可以分為:環氧樹脂磨石地坪、環氧樹脂彩砂壓砂地坪、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環氧樹脂砂漿型地坪、環氧樹脂平塗型地坪。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公司對車間的規劃需求以及生產是否會對地面產生破壞。

如果是生產加工日用品,或者其他裝置或者生產過程中對地面不產生破壞的行業,可以參考我們公司這種地面。

水泥地面+環氧地坪+畫條紋線 。 做這種有點像膠皮地面的感覺,也很好打掃衛生。

7樓:從小不吃胡蘿蔔

1、裝飾性地坪漆。其主要作用是梅花和裝飾地面,並具有防滲、防塵、便於清潔、消毒等功能。溶劑型環氧、溶劑型聚氨酯、環氧彩砂等是最為常見的品種。

2、耐過載地坪漆。普通的混凝土不能抵抗過載機械的撞擊,如果表面破損又很難修補,所以我們常用壓砂、砂漿等具有較高效能的地坪塗料作為保護層,來增加地面的承載力。耐過載地坪塗料適用於重機械製造、機庫、製造等行業。

3、重防腐地坪漆。其主要功能就是防止酸鹼等具有腐蝕性的化學品接觸地面,造成地面破損、被腐蝕。塗料品種包括聚氨酯、酚醛環氧、乙烯基樹脂等。常用於電鍍、化工、造紙、食品製造等行業。

4、廠房裝修公司進行廠房裝修有時候會用到防靜電地坪漆。它指的是表面電阻為25000~1000000000的抗靜電地坪,它能優先防止靜電荷洩漏,消除靜電積累和電磁干擾的危害。主要用於電阻、精密儀器生產等場所。

8樓:菜都讓豬拱了

水磨石,堅固耐用,**低廉。

9樓:名字很難取啊

你先得告訴我們你這是生產什麼的廠房,,

10樓:a起沙起塵處理

可以選擇固化地坪或者環氧地坪,具體的你對

地面的要求去選擇。

固化地坪它是滲透進地面發生作用,不會使地面產生塗膜厚度,環氧地坪漆就會有一定厚度。其次,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可以作用於任何水泥基的材質上,包括室外場所。它可以有效固化地面,起到保護作用,但是不會改變地面的顏色,只提高地面光亮度,且使用時間越長,地面越光亮,使用年限久,可以永久杜絕地面起塵起砂現象。

固化地坪和環氧地坪漆各自有各自的優點,你在選擇的時候要看基礎地面是什麼情況,還有你對施工好的地坪有什麼要求。如果您希望您的地面裝飾性高,或是需要顏色來進行區域劃分,那麼您可以選擇環氧地坪漆;如果您地面起塵起灰,想增加地面強度,增加地面的防塵耐磨性,抗壓性對地面無裝飾美觀的要求或是室外地面,那麼建議您選擇固化地坪。

11樓:

看具體是做什麼的車間了,

12樓:客聰

廠房車間地面選客聰聚氨酯砂漿地坪,客聰聚氨酯砂漿地坪具有耐腐蝕、耐磨、耐高低溫、耐叉車輾壓、防滲透、防開裂。

客聰聚氨酯砂漿地坪

工廠車間地面選什麼材料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聚氨酯砂漿地坪吧,因為不管是車間地面還是企業廠房都需要大的裝置,叉車等在地面上來回行走,如果用一般的地面,耐壓性不好,容易破損還起塵起砂,而聚氨酯砂漿地坪就很好的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

14樓:dfyrh摩羯

個人建議水泥地面吧,車間裡不管是生產什麼肯定要擺放機器什麼的,大型的裝置重量,也很大。瓷磚的耐壓性不好,容易破損。木地板就更別說了。

水泥地面不管是效能還是從衛生方面考慮都恨不錯。而且你可以刷一層類似塑膠的漆,種類很多。

15樓:oo大蝦米來了

我幫你做固化吧,永遠不起灰塵

車間地板用什麼材料好

1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地板磚:地面

在重壓下易起殼 地面開裂空股 地板磚破碎 地面易髒,清理比較麻煩.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面:水泥本色,裝飾效果差。

水磨石地面:裂縫,起槽,腐蝕性相對比較差。

金鋼砂耐磨地面:起粉,退色,裂縫,易空股。

大理石地面:易碎,打滑,退色。

環氧地坪:只限於室內,沒防紫外線功能。

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啊,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

1 混凝土地面,承載力很好,經濟,適用,耐磨。2 環氧樹脂地面,防滑 易打理。3 用帶有馬賽克紋路的瓷磚,或者用水磨石地面。4 用裝飾跑道用的塑料地板。5 還有塗料中有一種油漆叫做地坪漆。地面裝修一般用以下材料較為適宜 1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具有花紋自然,腳...

家居裝修用什么材料比較好,家居裝修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地暖的話用地磚其實是最好的,當然複合地板也不錯,相比較地磚的散熱效果好,複合地板的話相對便宜些。想節約資金的話,需要多關注報紙 廣播 戶外廣告,趁著搞活動或者 的時候去買,比自己買要便宜的多 100平米,簡單裝修的話預算在3萬左右 不包含傢俱 效果感覺就可以了。當然找裝飾公司的話肯定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公司用什麼取暖好,工廠車間冬季用什麼取暖好

2012中國電取暖器十大品牌1 美的midea 始於1968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廣東美的電器集團 2 先鋒singfun 浙江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十大電暖器品牌,先鋒電器集團 3 艾美特 始於1973年臺灣,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