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啊,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

2021-03-21 14:08:17 字數 1528 閱讀 85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混凝土地面,承載力很好,經濟,適用,耐磨。

2、環氧樹脂地面,防滑、易打理。

3、用帶有馬賽克紋路的瓷磚,或者用水磨石地面。

4、用裝飾跑道用的塑料地板。

5、還有塗料中有一種油漆叫做地坪漆。

2樓:華博高科

地面裝修一般用以下材料較為適宜:

1、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具有花紋自然,腳感好,施工簡便,使用安全,裝飾效果好的特點。

2、複合地板

複合地板是以原木為原料,經過粉碎、填加粘合及防腐材料後,加工製作成為地面鋪裝的型材。

3、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是實木地板與強化地板之間的新型地材,它具有實木地板的自然文理、質感與彈性,又具有強化地板的抗變形、易清理等優點。

4、地磚

地磚是主要鋪地材料之一,品種有通體磚、釉面磚、通體拋光磚、滲花磚、滲花拋光磚。它的特點是:質地堅實、耐熱、耐磨、耐酸、耐鹼、不滲水、易清洗、吸水率小、色彩圖案多、裝飾效果好。

5、石材板材

石材板材是天然岩石經過荒料開採、鋸切、磨光等加工過程製成的板狀裝飾面材。石材板材具有構造緻密,強度大的特點,具有較強的耐潮溼、耐候性。

6、地毯

地毯具有質感柔軟厚實,富有彈性,並有很好的隔音,隔熱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停車場地面常用材料:

1、普通混凝土地坪

2、 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硬地坪

3、金剛砂地坪

4、金剛砂+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硬地坪

5、環氧樹脂地坪

4樓:旅行者就是我

車庫的裝修地面最好什麼東西也不要鋪。特別不能鋪地板磚什麼的,只是澆注一層水泥即可,因為普通的水泥地面有一定的摩擦力,有利於停車。鋪上別的地板磚之類的東西一是不利於停車安全,二是在最底層,容易壞的。

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地面,承載力很好,經濟,適用,耐磨。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滑磚,沒什麼要求的話。直接用水泥做平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灰號小能做自流平嗎?

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

8樓:心無邊界

彩固石:顏色均勻,堅固耐用,質保二十年,物業一個月用幹墩布墩一遍就行

9樓:曾蕊公新煙

1、混凝土地面,承載力很好,經濟,適用,耐磨。

2、環氧樹脂地面,防滑、易打理。

3、用帶有馬賽克紋路的瓷磚,或者用水磨石地面。

4、用裝飾跑道用的塑料地板。

5、還有塗料中有一種油漆叫做地坪漆。

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好

10樓:明誠地坪

車庫裝修地面可以採用環氧地坪漆,美觀大氣,防塵,維護也方便。

車庫地面鋪地磚好不好,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啊?

當然要鋪貼地磚,否則太難看了,但需要選擇防滑型的,更好的是鋪貼花崗石,既便宜又牢固,防滑效果也好。車庫裝修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啊?1 混凝土地面,承載力很好,經濟,適用,耐磨。2 環氧樹脂地面,防滑 易打理。3 用帶有馬賽克紋路的瓷磚,或者用水磨石地面。4 用裝飾跑道用的塑料地板。5 還有塗料中有一種油...

地下車庫做什麼地坪比較好,車庫地面應該做什麼地坪好?

地下車庫可以做個環氧地坪漆。美觀大氣維護又方便。車庫地面應該做什麼地坪好?只要耐磨,什麼地坪都好。車庫常用的地坪有混凝土,金剛砂 環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現在追求美觀,一般會選擇做環氧地坪。車庫地坪以前都是環氧的為主,條件稍好的做紋理面 橘皮 拉毛,不過防滑效果沒有想象的好,並且衛生清潔是個障礙...

工廠車間地面裝修,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金屬地板,可以防止地面破損 個人建議水bai泥地面吧,車間裡不du管是生產什zhi麼肯定要擺放dao機器什麼的,大型的設版備重權量,也很大。瓷磚的耐壓性不好,容易破損。木地板就更別說了。水泥地面不管是效能還是從衛生方面考慮都恨不錯。而且你可以刷一層類似塑膠的漆,種類很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