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地板用在陽臺裝修,一般能用多少年

2021-03-19 18:28:58 字數 2026 閱讀 1769

1樓:匿名使用者

10-20年 後期需要自己保養的 用名貴木材使用的年限更久

防腐木可以使用多少年

2樓:綠澤碳化木

防腐木可以使用多久這一直是大家關心的問題,防腐木是採用防腐劑滲透並固化木材以後使木材具有防止腐朽菌腐朽功能、微生物侵害功能的木材,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解答什麼因素可以影響防腐木的使用壽命!

cca防腐木

1、防腐木的防腐等級影響防腐木的使用壽命,防腐木國標有明確的寫明,不同防腐等級使用的地方也是不同的,如果你在使用前沒有按照防腐等級來使用那麼防腐木的壽命會大大減少,市場還有一些廠家沒有按照國標生產那麼他們防腐木就沒有防腐等級,所以建議大家在購買前選擇按國標生產的防腐木。

防腐木國標使用環境分級截圖

2、防腐木一般是2-3年刷漆保養一次,如果保養得好防腐木的使用壽命也會相對增加。

3、要求防腐處理之前烘乾的,但是市場上用風乾來冒充烘乾,結果是外面幹了,裡面還溼著呢。這樣藥水就不能充分浸泡,防腐木容易開裂、腐爛。

4、防腐處理工藝不到位。防腐木的使用壽命取決於防腐劑(有效成分)在木材中的保持量和透入程度。這主要取決於木材的吸液(配比合理有效的防腐液)量能。

所以防腐處理之前的木材含水率最好低於≤13%。

5、在施工現場,應儘可能使用防腐木材現有尺寸,如需現場加工,應使用相應的防腐劑充分塗刷所有切口及孔洞,以保證防腐木材的使用壽命。

6、所有的連線應使用鍍鋅連線件或不鏽鋼連線件及五金製品,以抗腐蝕,絕對不能使用不同金屬件,否則很快會生鏽,使防腐木受到根本損傷。

謝謝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望採納!

3樓:上海歲氏景觀

防腐木是將普通的木材經過人工化學防腐劑之後,使其具有防腐蝕,防潮,防真菌,防蟲蟻,防黴變以及防水等特性;國內常見的防腐木主要材質:俄羅斯進口的樟子鬆,經常用於戶外景觀類木製品以及木屋等產品;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防腐木已經非常環保,故也經常使用在室內裝修;

上海歲氏景觀工程以戶外防腐木系列產品為主,防腐木風車,水車,木屋,花箱,棧道,圍欄,崗亭,涼亭,售貨亭

4樓:豆芽子的冬天

好的防腐木,其實可以100年不腐爛,國內的防

腐木容易腐爛,其實是防腐處理工藝不到位。防腐木的使用壽命取決於防腐劑(有效成分)在木材中的保持量和透入程度。這主要取決於木材的吸液(配比合理有效的防腐液)量能。

所以防腐處理之前的木材含水率最好低於≤13%。要求防腐處理之前烘乾的,但是市場上用風乾來冒充烘乾,結果是外面幹了,裡面還溼著呢。這樣藥水就不能充分浸泡,防腐木容易開裂、腐爛。

防腐木一般能用多少年?

5樓:上海合江實業****

您好,戶外防腐木如果處理得好的話用上四十年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一般的話也就十多年,**大概是在兩千五到四千不等,多少錢的都有,看您需要什麼樣子的了,20-30年

「理論上正規高壓防腐出來的話是可以用20-30年的,但由於木材的天然性質在戶外存在這日晒雨淋,容易導致木材老化開了裂,所以需要有層戶外木油保護,防腐木,是將普通木材經過人工新增化學防腐劑之後,使其具有防腐蝕、防潮、防真菌、防蟲蟻、防黴變以及防水等特性。」******uye.***

6樓:松鼠就是我

正規的防腐木可以使用30年。

防腐木是採用防腐劑滲透並固化木材以後使木材具有防止腐朽菌腐朽功能、生物侵害功能的木材,是人類生產、生活中不上可或缺的自然資源,因其具有優異鬆璟的視覺、觸覺、聽覺以及調溼等效能,而深受人們喜愛。然而對於木材來說,其引入生物特性,也就不可避免新地存型在易受菌、蟲侵襲,易材腐朽等料問題。

7樓:上海綠博園藝

防腐木是將普通的木材經過人工化學防腐劑之後,使其具有防腐蝕,防潮,防真菌,防蟲蟻,防黴變以及防水等特性;國內常見的防腐木主要材質:俄羅斯進口的樟子鬆,經常用於戶外景觀類木製品以及木屋等產品;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防腐木已經非常環保,故也經常使用在室內裝修;

上海歲氏景觀工程以戶外防腐木系列產品為主,防腐木風車,水車,木屋,花箱,棧道,圍欄,崗亭,涼亭,售貨亭。

關注回覆

陽臺防腐木價格一般多少防腐木木屋造價一般多少錢

你好,陽臺防腐木一般比較多是用樟子鬆防腐木,這是最廣泛的材料,一般一回平米的 在30 50元之間上下,答當然有更好更貴的材料也可以選擇,像紅雪松 巴勞木 菠蘿格等等,會更高一些。可以點網頁連結進行了解哦。看材料和大小,普通的樟子鬆一平幾十元就夠了,我就是賣防腐木的 樟子鬆防腐木憑藉著它獨特的技術和工...

關於防腐木,你知道多少,防腐木一般能用多少年?

防腐木,copy就是將普通木材經過人工新增化學防 腐劑之後,使其具有防腐蝕 防潮,防真菌,防蟲蟻 防黴變以及防水等特性。能夠直接接觸土壤及潮溼環境,經常使用在戶外地板,工程,景觀,防腐木花架等,供人們歇息和欣賞自然美景,是戶外地板 園林景觀 木鞦韆,娛樂設施,木棧道等裡理想材料,深受園藝設計師的青睞...

木地板能用多少年,複合地板一般都能用多少年啊

地板壽命一般是十幾年。地板分為實木木地板,實木複合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通常情況下這三種木地板壽命不低於15年的,像門廳處 客廳的個別部位磨損會大些,比如沙和茶几周圍 衛生間和廚房門口,會影響木地板的壽命和美觀。在木地板行業中,木地板厚度往往是很關鍵的,它可以大致上決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木地板的厚度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