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一億的百分之多少,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2021-05-22 15:48:18 字數 479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一億的百分之(0.000001);

100%*1/100000000

=0.000001%

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2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如32%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

在計算機領域中: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如32%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點指百分之二。

幾個點一般用百分比來計算。俗指在100%中佔比幾%,2個點即2%折扣一般是十分之幾來計算。打折時也會用」讓幾個點「的說法,例如讓出兩個點,就是讓出2%,即餘下還有98%的比例,也就是餘98個點。

說成折扣的話,就是讓出0.2個折扣,算9.8折。一般會讀成九八折,省讀小數點。

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

你好,綜合來說,一般百分之60 70以上就屬於多的範疇了,低於百分之30 40就屬於少的範疇了,但是具體的多還是少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百分數是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 百分號 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

貨車超載百分之多少不罰款,貨車超載百分之五十罰款多少

貨車超載百分之一百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記6分,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超過額定乘員百分之二十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

平時說的月利息1分到底是百分之多少

就是本金以一元算 貸一塊一月1分錢利息 月息一分指的是百分之一,月息三分以下的民間借貸合法。就是10 一萬每月利息1000元。民間說的1分利息,1釐利息各代表多少 利息1分是百分之一,1釐是百分之零點一。解析 年利率一般用 百分之 月利率一般用 千分之 表示 日利率按本金的萬分之幾表示,通常稱日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