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

2022-12-24 22:50:21 字數 1668 閱讀 9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來說,一般百分之60-70以上就屬於多的範疇了,低於百分之30-40就屬於少的範疇了,但是具體的多還是少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數是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百分號)來表示。

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中的百分數。

1500 的百分之五就是 1500×5% =1500 × 百分之十五就是 1500 ×

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代表百分之八十二,或82/100、。成和折則表示十分之幾,舉例如「七成」和「七折」,代表70/100或70%或0.

7。所以百分比後面不能接單位。

史寧中教授指出:數學的本質是在認識數的同時, 認識數量之間的關係 (多與少) ,進一步抽象,是「數及數之間的關係 (大與小) 」我們知道,兩個相關聯的數或數量之間的關係,小學階段主要可以分化為兩類:一是加減運算的和差關係, 二是乘除運算的倍比關係。

百分數便隸屬於倍比關係。

3樓:帳號已登出

100之100就很多了,百分之一就很少了。

4樓:冰雪永恆

百分之百以上是多,百分之百以下是少。

比如100的百分之一百一十就是110

100的百分之九十就是90

5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這個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這個沒有具體的。定速的這個是相對的,如果說100%和99%相比較的話,那麼100%肯定是更多一點,所以這個並不是絕對的,是相對論。

6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那肯定是以50為界,也就是半數,50%以上那麼概率就大一些,50%以下概率就小一些,越接近100%就越多,越接近0%就越少。

7樓:查海亦

如果把中間化為一個量的話,那麼50%就是在一個正常的含量那麼超過50%的話,基本上就算是多,低於50%就算是少。所以要看你的基準量是多少。

8樓:許多援

多和少都是相比較而言。

單純就數字來說,分子大的比分子小的多。百分之十比百分之二多。

加上單位,百分之一公里比百分之十米多。

9樓:帳號已登出

50%以上是多,50%以下是少。

10樓:網友

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百分號)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中的百分數。1500 的百分之五就是 1500×..

11樓:仲濟友

百分之百是多還是最多,百分之零最少!

一個數是一個數的百分之幾 一個數比一個數多百分之幾 一個數比一個數少百分之幾 他們的公式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兩個數分別是a和 b

a是b的百分之幾 (a/b)*100%

a比b多百分之幾;[(a-b)/b ]*100%b比a少百分之幾;[(b-a)/a ]*100%b比a多百分之幾;[(b-a)/a ]*100%a比b少百分之幾;[(b-a)/b ]*100%

1是一億的百分之多少,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1是一億的百分之 0.000001 100 1 100000000 0.000001 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百分號 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在計算機領域中 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2個...

貨車超載百分之多少不罰款,貨車超載百分之五十罰款多少

貨車超載百分之一百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記6分,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超過額定乘員百分之二十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

兩千萬的百分之五是多少,萬分之五是百分之多少

2千萬 x5 2千萬x0.05 1百萬 解 20000000 5 1000000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000,000 5 1,000,000 答案 100萬 一百萬 100,0000 2000,0000 x 5 100,0000 對燈發誓沒錯,話說125的咋算的,求詳解 2000 0.05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