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喜歡你!會不會經常逗你生氣

2021-05-23 04:59:10 字數 5422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哦,在男生的世界觀裡,喜歡就是逗她,讓她生氣,這樣你們才會打鬧啊什麼的

2樓:烏啼菲深歸

每個人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的

可能他就用這樣逗你生氣的方式喜歡你吧~

3樓:李帆的老巢

會 因為想讓你注意到他

4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

5樓:喂那誰嫁給

不會,可惜我不是女生

一個男生 總氣你,逗你,代表什麼??如果他不喜歡你了,會有什麼表現內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做事情都是有規律的,如果他對你

沒意思不會做那些無聊的舉動,如果對你沒意思了,也就不會在去逗你在去故意惹你生氣,他做這些無非是想在你面前表現他自己,引起你的注意。記得非誠勿擾裡面葛優總是在**面前晃,他的目標並不是為了多看她幾眼。而是為了讓對方多看自己幾眼。

同理男生逗女的,偶爾還故意惹對方發火無非就是想多表現下,讓對方注意自己。時間長了感情就會慢慢的產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 還要什麼表示

如果男生不喜歡你,他會老是來逗你開心或者是惹你生氣嗎?

8樓:

傻瓜,這是對特別的人才會做的事啊!看似無理取鬧,又有很幼稚,常常還會惹我們啼笑皆非,搞不清方向……其實都是因為在他眼裡你的特別哦。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傻傻的總是惹我哭,惹我生氣,惹我笑,卻成為了我現在看他最可愛的舉動。

因為他說過:這些事只會對我才有意思!呵呵~~看來你也要像我一樣戀愛了約。

o(∩_∩)o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有喜歡你,他才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那是須要你方法

11樓:天棒錘兒

不會,喜歡你才想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有一個男生,他對你說話的語氣很溫柔,經常和你聊天,逗你玩,惹你生氣,他是不是喜歡你?

12樓:流氓萌兔兔

那要看他的人品了。好的話是開始喜歡你了。不好的話或許只是覺得你特別玩玩你。也可能他的性格就是對人很好。慢慢熟悉了就對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不然幹嘛逗你玩,惹你生氣呢,如果不喜歡就不會說話那麼溫柔了

14樓:求問順便求女友

原因多啊 一個是暗戀你 一個是想玩你故意裝的 還有就是純屬想和你做朋友

15樓:老夫乃無涯子

雖然我是妹控,已經成功,我的直覺告訴我,那男的一定是

16樓:4齊齊八八

這種人會發展成為密男

17樓:個性保鏢

恭喜!他已經喜歡你了!如果你認為不喜歡他!建議你不要給他希望!有了希望在絕望會很傷人的!

18樓:allore丶花祭

不喜歡你,用得著這樣麼

19樓:鬼道超怒局

那是當然的。不喜歡你用得著這麼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這得看人的性格

21樓:兵短求踩臉

應該不是=_=,我就有個這樣的朋友,但他有自己喜歡的女生了=_=……

22樓:風刺我的臉丶

不一定 當他對你一定有好感

23樓:詩晴鞋品

想勾你,但每個男生目的都不一樣

24樓:

神回覆:有些是有些不是 看他是否犯賤。

25樓:小可愛盧茜

不一定,看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26樓:月中虞翠竹涼

是,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27樓:李清旺

十有**可以這樣理解!

28樓:百度使用者

姐姐他可能喜歡你喲。

一個外向男生喜歡你的時候,會不會就一直在逗你,惹你生氣,讓你去打他之類的(求補充) 5

29樓:白雲稱豬

會,因為喜歡就容易犯貧,,,

要不除非他吃飽撐的

和你有仇,

否則誰又這麼閒的功夫瞎折騰!

如果一個男生總惹你生氣是不是喜歡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有這可能性,但也不是絕對的!

那要看他對你一些細節上的關心程度咯,如果外表上總是在欺負你,但又時不時的關心你這那的,那麼他是喜歡你的,

如果沒有那時不時的情況,那麼他就是覺得你跟他很處的來,所以把你當小妹妹樣欺負你

31樓:鐘琴之永恆

有幾種情況:

1.如果你生氣過後,有甜蜜感,那有可能和喜歡有關;

2.如果你只是不停地在生氣,那是他白痴皮癢;

他惹你生氣,貌似是你對他有興趣哦。

32樓:不懂的時候就問

呵呵應該是了

不然他幹嘛不惹別人而偏偏惹你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見

你應該問問他,你這樣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意見?

3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確定他是喜歡你的,他在用另一種方式吸引你的注意

35樓:若風狂舞

或許他這是想更多的引你注意呢...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肯定喜歡你,也含有一些情愫的哦....

37樓:老流李陽

男人在感情上比較內斂一點,其實你心裡面是關心你的,不過你卻不願表現在行動上,關於這一點,就像男人在兒童時代就會表現出來,如果男孩子喜歡哪個女孩,不是告訴她,而是欺負她.

所以,你在這提問真的是在自尋煩惱...

為什麼氣你?

因為他在意你

因為他很喜歡你...

38樓:宿孝公雁

有80%是喜歡你,男孩子這樣往往是要引起女孩的注意呀,他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找機會為你做很多事來贏得你對他的好感,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我相信他喜歡你哦。除非他每次都把你給惹哭了,那這樣的話,就是他覺的你好玩,跟你鬧著玩的。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應該是喜歡你了!

一個男生經常逗你,是喜歡你嗎? 5

39樓:lemon劉

不一定的,也是隻是你們剛好很投緣,聊得來,你不會因為他的某個話題產生不適應的情緒。剛開始一般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長時間相處下來比較容易有曖昧情緒的發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有的男生調皮,故意逗你,其實根本不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果不喜歡,沒必要這樣,這樣做只是讓你知道,這只是其中的一種,好友很多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投,然後就可能日久生情

43樓:sky雨落荒年

怎麼說呢!你可以試一下,比如,你突然問他你喜歡我嗎?

44樓:倪給了涬福

不一定哦,可能就是無聊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惹你生氣,是不是喜歡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80%是喜歡你,男孩子這樣往往是要引起女孩的注意呀,他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找機會為你做很多事來贏得你對他的好感,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我相信他喜歡你哦。除非他每次都把你給惹哭了,那這樣的話,就是他覺的你好玩,跟你鬧著玩的。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應該是喜歡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是喜歡你的

男人比較愛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表現自己

他這麼做就是想把你的精力放在他的身上

他是愛你的

別放棄了

你的幸福就是在快樂和 氣憤上的

別放棄你自己的幸福加油

47樓:密碼保護者

看是怎麼惹你生氣的,

是故意的那種還是無意的那種,

感情的事兒不好說!

48樓:荔枝寶貝

怎麼會呢

也要看你們什麼關係啊

也沒準他真的討厭你呢

總惹你生氣是小事還是大事?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

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喜歡和你在一起玩的感覺吧,就像」哥們」一樣.大家能玩到一起,雖然是異性朋友,但根本就沒想到有那麼多.就是異性知己一樣的吧.

50樓:禽獸的**

恩.他只是想讓你注意他.因為害羞.所以用這種方式表達出來.

51樓:瀦瀦想你

他喜歡你..斷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不是隻看他是否逗你笑;是否什麼都為你著想,喜歡是沒有理由的.他選擇的是從反面表達對你的愛..

52樓:

那可不一定,被不住你好欺負呢,好生氣,他只不過是因為好玩罷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老掉牙的把戲,只是讓你知道時時刻刻他都存在你的身邊。是追你呢,不過忍人生氣是不是挺損的?呵呵

54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做多情 不一定的

55樓:

說不定.!!喜歡你只是一些種可能

56樓:神采飛揚de耗子

應該是 小冤家啊 呵呵

57樓:飄渺啊飄渺

呵呵 ...我試過...

有一點吧....

不過他不會堅持太久...應該很快會放棄這種方式,那個時候....你就會意外的收穫...

忽忽^^

58樓:為你執著

肯定是喜歡你,他惹你生氣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5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不對他表示好感,他就溜走 了哦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把你氣暈為目的的話,,,,,,,,那你 就要小心了,愛情的炸彈就要來臨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惹你生氣,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更方便和你交談

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經常看你,你會不會很開心

當然很開心了,這說明你喜歡的人,也很喜歡你,否則他不會經常注意你看著你,你大膽的去追求,向他表白吧!那肯定當然很開心了,你們喜歡的人經常看你,那說明他開始關注你了,說明她也開始對你感興趣,喜歡你。這麼好的事,肯定會開心呀!我覺的你喜歡的人也經常看你,那肯定是件開心的事了。有緣千里有相會,無緣對面不相...

如果人喝醉酒經常給你打電話,會不會喜歡你

會的,人在喝完酒,腦海中浮現的人,就是內心裡深愛的人。就算是喜歡我覺得在喝醉酒以後打 是不尊重人家的表現,就算想同意,我也不會同意的。喝醉酒,經常打 這兩個條件構不成喜歡的理由和條件,所以不是喜歡,是討厭。我覺得是喜歡,畢竟酒後吐真言。喝醉酒給打 給我是有多喜歡我啊,這個樣子真的好。哪有那麼多巧合,...

如果你喜歡人,你會不會罵她,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會不會罵她?

活潑的女孩子就是喜歡用打鬧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你的好感,儘管表面罵你,心裡其實很快樂的 相信我,她喜歡你 祝你快樂 絕對不會罵 荷爾蒙超過3個月後就會變為親情 親人都是罵的來表示愛 但情侶不同 不懂別人怎麼能狠心罵自己愛的人 愛一個要學會包容懂?不會罵的!我和女友1年多了,不管她怎麼樣氣我,我都沒罵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