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經常看你,你會不會很開心

2023-03-14 15:30:10 字數 2661 閱讀 6613

1樓:無尤子

當然很開心了,這說明你喜歡的人,也很喜歡你,否則他不會經常注意你看著你,你大膽的去追求,向他表白吧!

2樓:帳號已登出

那肯定當然很開心了,你們喜歡的人經常看你,那說明他開始關注你了,說明她也開始對你感興趣,喜歡你。

這麼好的事,肯定會開心呀!

3樓:希行兩戰七清坡

我覺的你喜歡的人也經常看你,那肯定是件開心的事了。有緣千里有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他她也經常看你,我覺的他或她對你應該有點意思,所以才會這樣。

如果這樣,你趕緊去發展一下,看看他或她是否也喜歡你。我希望你倆能成朋友戀人。祝你早日脫單。

4樓:晚霞下雨

會很開心,既然互相喜歡就好好戀愛,男孩對女孩要感情專一,處處關心女孩,女孩對男孩要溫柔,只有這樣戀愛才會幸福快樂。

5樓:網友

自己喜歡的人經常關注自己,那肯定很開心啊,就算是不喜歡得人經常看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人總會有虛榮心作怪的時候,別人關注自己,就感覺自己成為了焦點。

6樓:嘉禛

開心!這說明你喜歡的人,也很喜歡你,否則他也不會經常注意你。王八瞅綠豆,對上眼了。行動吧!

7樓:牛霞吧

當然開心。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來,對方也喜歡你。如果你是男生,就應勇敢一點,大膽表白。

8樓:網友

當然開心,可以看出他也很愛你,2相情願,互相愛,這就是愛的開始。

9樓:西湖三年

當然嘍,說明對方也開始慢慢的關注你。

10樓:zjc**座

開心是很自然的事情。

這說明兩個人已經有了眼睛交流的過程。下一步就該開始語言交流的過程了。

11樓:網友

只要不是惡狠狠的眠光,誰看我我都開心。

12樓:隨便匯金

這時應該心裡像喝蜜了一樣 非常開心。說明二人關係能向前進一步了。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當然是非常愉悅的心情,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自己就會非常的開心,而且大家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的出擊。

1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會是一種很激動的心情,因為看到喜歡的人會很興奮,而且總想跟他說話,所以是一種很激動的心情。

15樓:秦喻絮

會開心,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心跳加速,小鹿亂撞,會不自覺的笑出來,看見他心裡樂開了花,會感覺很幸福。

16樓:生薑大甩賣

當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心情會不自覺的變好,無論之前自己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境地,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整個人都會明亮起來。

17樓:雲海麻麻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眼睛裡會有光,他會吸引你所有的目光,而且內心洶湧澎湃,那種高興,無法用言語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激動,他跟我說話臉會紅,會主動關心他問候他,滿腦子都是他。

19樓:喬韻心理疏導

看到喜歡的人,我就會非常的緊張,我想跟她多說一些話,但是我的腦子空空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可是我還是會突然之間想到一個覺得可以交流的話題來說出這個話題。

20樓:寄情以言

我會很激動。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會想接近他,和他說話,和他交流,並且會很激動。

21樓:網友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她,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她,她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

喜歡你的人見到你就會笑嗎?

22樓:方易真

肯定會是這樣的,一見到你就會笑的人是超級喜歡你的,對你有好感,心裡也會想到你,所以見到你就會笑。

23樓:留風十里

笑不笑的不敢肯定 但是心裡高興是肯定的 喜歡你的人遇見你肯定是心裡開心高興 要是你對她態度也好 估計就會很高興的笑了。

當你喜歡的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但他經常關注你的動態,這說明什麼

24樓:達州亮哥

作為一名男性,看這個女孩子是否喜歡你也是很簡單的,而且男追女,隔層紙,因此整體來說,對於男性來說,是比較容易判斷的。如果她喜歡你,她會經常沒事主動找你,想辦法多和你說話。這是一個很明顯的標識。

當找你次數比較多的時候,你們之間會慢慢的熟悉,然後她會在網上找你出去一轉轉圈,然後回去之後會主動給你打**或者發簡訊,問你在幹什麼,然後該睡覺的時候給你說,並且會在天氣變的時候會主動的關心你。

在一起時間長的時候,如果她喜歡你,當你和其他的女生走的很近的話,她會笑著問你你和對方什麼關係呀,會有點吃醋,但是還不會表現出來。

在你面前有時你會感覺無理取鬧,只是想讓你多關注她一點,因為她想得到你的關心。

整體來說,作為一個男性,很容易判斷出來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也表現出來,不要不喜歡對方還得她搞曖昧,那樣的話,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

男生就是經常看你,就是一直看你,你看他他又對你笑,他就是不表白,不加你的Q,為什麼啊

可能是您的心理作用,或者是那位男生比較內向靦腆,不善於言談,個人認為前者可能性比較大,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望採納 說明這個男孩內向,比較害羞,怕表白被拒絕,怕丟人,這類男孩很愛面子,你要是喜歡他,就給他點暗示,他就會出擊的 喜歡與愛情是兩個概念,請勿混為一談,如何你對他有好感,不妨主動出擊。你好看...

男生不會找你聊天,但會秒回你訊息,會經常看你,對於你的要求會答應,這算不

毋庸置疑,他對你也是有好感,否則不會這樣。相信哥,男人對於有好感的女生都是資訊秒回,有事願意幫助的!一個男的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但每次你找他聊天他都會秒回你,是喜歡你還是只是有好感而已?我也有一樣的經歷,他也秒回,給我的感覺就是會不會對我有好感,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自作多情,如果你想知道他對你是不是有好...

如果你喜歡的人騙了你你會怎樣,如果你的老公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 為什麼會有 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 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 她 了,你想不到他 她 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 她 一笑而過吧!有的人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