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教學,學習,工作中踐行黨章黨規做合格黨員

2021-05-29 02:17:48 字數 692 閱讀 8621

1樓:從那兒到這兒

新黨章總綱加11章,大約1.8萬字,內容比較多。作為個人,要做一名合格的普通黨版員,學習

黨章,權主要是要學好總綱,對黨有足夠正確認識,對黨的歷史有個基本瞭解,不忘黨的根本宗旨。並能用於自己的學習工作實踐。其餘,就應當重點學好第一章(黨員),第二章(黨的組織制度),第七章(黨的紀律),有關黨員責任義務,紀律的章節。

其餘可以做一般瞭解即可。

學好黨章,做一名合格黨員,重要的不是能背多少條,學過多少遍,重要的是體現在個人修養的提高上,重要的體現在工作責任心態度上。最終要落實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本職工作做得好不好就是學習黨章好不好的最好詮釋。

如何學習黨章,黨紀,做合格共產黨員

2樓:千山路

新黨章總綱加11章,大約1.8萬字,內容比較多。作為個人,要做一名合格的普通黨員,學習黨章,主要是要學好總綱,對黨有足夠正確認識,對黨的歷史有個基本瞭解,不忘黨的根本宗旨。

並能用於自己的學習工作實踐。其餘,就應當重點學好第一章(黨員),第二章(黨的組織制度),第七章(黨的紀律),有關黨員責任義務,紀律的章節。其餘可以做一般瞭解即可。

學好黨章,做一名合格黨員,重要的不是能背多少條,學過多少遍,重要的是體現在個人修養的提高上,重要的體現在工作責任心態度上。最終要落實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本職工作做得好不好就是學習黨章好不好的最好詮釋。

如何在實際工作中貫徹落實黨的新黨章精神

1 將學習黨章與bai自身工作實際相結合du,加強自身的zhi思想建設,以身作則,dao帶頭學習 宣版傳 貫徹 落實權十八大精神,與時俱進 開拓進取,做到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 嚴謹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作出自己的貢獻。2 認真學習黨章,自覺按黨章的標準...

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貫徹黨的群眾路線,踐行為民,務實,清廉

為民 務實 清廉 是黨的思想路線 政治路線和根本工作路線的 內在要求,也是貫徹落實群眾路線的價值立場和精神嚮導。堅持黨的群眾路線,要以為民 務實 清廉為要義,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求真務實地做好群眾工作,保持清正廉潔的優良作風,把黨的群眾路線落到實處,切實維護好 實現好 發展好廣大人...

在計生工作中如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1.堅定 的理想信念.信念的動搖是最危險的動搖 共產黨員首先必需有堅定的理想信念.在複雜的環境中,堅定的信念是最豐盛的精神食糧.信念如 金 才能在辦事過程中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的侵蝕,抵制形式主義 官僚主義 享樂主義 奢糜之風,做好群眾的 排頭兵 帶領群眾堅定不移地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行,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