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想知道連雲港市東海戒毒所地址在哪

2021-03-19 18:28:58 字數 746 閱讀 5045

1樓:王志雞

不需要交生活費。但bai是du你可以給他寄錢,zhi讓他在裡面自己買生活用品和其他dao食品。

**專所裡吃飯不要屬錢,但是自己要買衛生紙等生活用品啊,你還是給你家屬寄錢吧,不用太多,一個月有一兩百元足矣。

在裡面的勞動,給的勞動報酬非常少,因為他們勞動產生的利潤本來就少,一個月能發10元錢勞動報酬就不錯了,所以以勞動抵消生活費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每個月限制消費是六百。吃飯不花錢,但是加餐需要另外加錢。每個月正常勞動報酬150元這樣吧,如果幹的好的話會拿更多的錢。

想知道: 連雲港市 東海戒毒所地址 在哪 5

3樓:就飛小灰機

東海戒毒所又名東海農場,東海縣城南10公里,s245湯莊入口向南5公里,打車30,公交8路車直達,高德地圖搜尋《農場派出所》就可以到,希望能幫助第一次來農場的人方便的找到目的地

4樓:東海蝸牛

東海農場。在縣城西南三公里。在火車站坐車四塊錢,在縣城打的去二十塊錢。目前主要關的是蘇南的吸毒分子。有部分戒毒功能。

5樓:西伯利亞的熊毛

江蘇省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開展戒毒成功人員跟蹤回訪工作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首要標準」,進一步鞏固戒毒教育矯治成果,省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抽調教育矯治科及戒毒大隊民警組成回訪調查小組,於5月2日至17日期間,分別對2023年...

深圳市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在哪,想知道 深圳市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在哪?

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強制隔離戒毒工作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 依法收治 管理 教育矯治本所戒毒人員,組織習藝勞動生產和職業技術培訓 負責本所戒毒人員生活衛生管理和疾病預防 及心理矯治工作 負責本所警戒和安全防範工作 負責本所警察職工隊伍建設 警務管理督察工作 承辦上級有關部門交辦...

強制隔離戒毒和社群戒毒的時間分別是多久

根據 禁毒法 第47條第1款的規定,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強制隔離戒毒和社群戒毒的時間分別是多久 根據 禁毒法 第47條第1款的規定,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強制隔離戒毒和社群戒毒,但時間大概是需要三個月左右。強制隔離戒毒都是兩年時間,表現好的話可以提前幾個月放出來,表現不好的話最多可以延長一...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根據毒癮的大小定的,必須完全戒賭才能放出來。禁毒法 第47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