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

2022-01-13 15:18:34 字數 2382 閱讀 3698

1樓:方維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根據毒癮的大小定的,必須完全戒賭才能放出來。

《禁毒法》第47條:「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戒毒條例》第27條:「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2年,自作出強制隔離戒毒決定之日起計算。 被強制隔離戒毒的人員在公安機關的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執行強制隔離戒毒3個月至6個月後,轉至司法行政部門的強制隔離戒毒場所繼續執行強制隔離戒毒。

」強制戒毒,是指對吸食、注射毒品成癮人員,在一定時期內通過行政措施對其強制進行藥物**、心理**和法制教育、道德教育,使其戒除毒癮。強制戒毒工作由公安機關主管。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衛生部門、民政部門,應當配合同級機關做好強制戒毒工作。

2樓:

看錶現,表現好了一年半就出來了

強制戒毒所要關多久才能出來?

3樓:忻賀撥朋

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為兩年,期滿一年後經過診斷評估合格的可以報決定機關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可以責令其不超過三年的社群**

4樓:

第六條強制戒毒期限為三個月至六個月,自入所之日起計算。對強制戒毒期滿仍未戒除毒癮的戒毒人員,強制戒毒所可以提出意見,報原作出決定的公安機關批准,延長強制戒毒期限;但是,實際執行的強制戒毒期限連續計算不超過一年。

5樓:

根據有關法律的規定,一般是兩年,至於是否可以減少期限,最終還是得看被戒毒人的表現了。

上戒毒所強制戒毒需要多長時間能出來?

6樓:但奇水

您好,據新禁毒法強制戒毒一般為兩年。現在的強制戒毒所分別由兩個部門管制公安部和司法部門。強制戒毒所絕大部分都要18個月(是以他們在裡面工作表現來評分,表現好的總分達到一定的數額能先出來)

7樓:專注安裝

主要看你的人怎麼樣了呀,如果控制的主,應該隨時可以吧

強制戒毒多久可以提前出來。

8樓:翹翹他爹

一年,現在被執行強制戒毒的吸毒人員只要在戒毒所呆滿一年,只要表現良好就可以提前釋放。

強制戒毒所最短多長時間能出來?

9樓:巧米樂

這個是沒有具體準確的時間的。

戒毒所有戒毒診斷評估工作小組,按照規定對戒毒人員的戒毒**、現實表現、適應社會能力等情況作出綜合評估。

對新收治的戒毒人員建立有《強制隔離戒毒人員診斷評估手冊》,在戒毒人員入所1個月內,收集其生理、心理、認知、行為、家庭和社會功能等方面的基礎資訊。戒毒所對戒毒期限執行滿一年的戒毒人員開展一年後診斷評估。

診斷評估程式為:

1..戒毒所向診斷評估工作委員會辦公室提交需診斷評估的戒毒人員名單;

2.診斷評估工作委員會辦公室組織開展診斷評估,提出初步診斷評估結果的意見;

3.診斷評估工作委員會審批診斷評估結果;

4.診斷評估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公佈診斷評估結果。

對有重大立功表現的戒毒人員,可以直接認定其得分為90分以上;對有嚴重違紀行為的,可以直接認定其得分為60分以下。

戒毒人員一年後診斷評估得分在90分以上的,戒毒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戒毒人員期滿前診斷評估得分在60分以上的,按期解除強制隔離戒毒。 戒毒人員期滿前診斷評估得分在60分以上80分以下的,戒毒所可以建議公安機關責令其接受社群**。

對期滿前診斷評估得分在60分以下的戒毒人員,戒毒所可以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 對已延期一年的戒毒人員,期滿前診斷評估得分在90分以下的,戒毒所可以建議公安機關責令其接受社群**。

戒毒所戒毒多久能出來?

10樓:纖絲鳥服飾

好,據新禁毒法強制戒毒一般為兩年。現在的強制戒毒所分別由兩個部門管制公安部和司法部門。強制戒毒所絕大部分都要18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您說的戒毒所是指的強制戒毒所還是自願戒毒中心,

強制戒毒所: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為兩年,期滿一年後經過診斷評估合格的可以報決定機關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可以責令其不超過三年的社群**.

自願戒毒中心:根據毒癮的程度來決定**時間的長短,一般來說是2-3個月時間.

12樓:

要看你吸毒的時間是多長了

我老公在戒毒所可以申請申請出來辦結婚證嗎

可以的。就是有點特殊化。你沒跟他結婚就叫老公嗎?既然戒毒就讓他徹底戒掉再考慮跟他結婚吧!不然是不能生育的,那麼急著結婚沒必要,又沒人搶,他沒出來結了也沒多大意義。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正本一式兩份,男女雙方各持一份,其式樣由民政部統一制定,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統...

男朋友因為吸毒進了戒毒所,一直有個男的在追求我,我應該放棄男朋友,接受追求者嗎

果斷放棄男朋友,可以接受現追求者 您好 看得出來,你還有些猶豫,或是叫做他身上還有些讓你留念的東西,這些東西除了懷念也許還包括美德等等。不知道你不願放手的原因是懷念的內容多?還是欣賞的東西多?但不知道他怎麼就會染上毒癮的,是無知?還是空虛?假如成立,你喜歡的人怎麼會這樣?假如你不願放手,那你要有充分...

燕子一般可以在天上飛多久,燕子在天上亂飛是怎麼回事?

燕子的腳很細弱,幾乎不能利索地在地上走路,所以它們要麼在天上飛,要麼直接落在需要停歇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平時要落在空曠的電線上,並且把窩建造在懸空或者垂直的地方,那都是為了便於直接起飛。今天看到一大堆燕子在天上飛,這有什麼徵兆?我剛想回答 要下雨了,別人的就採納了 諺語說 燕子亂飛蛇過道 水缸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