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見過這樣的錢幣,現在市場價多少

2021-03-19 18:18:52 字數 2605 閱讀 6672

1樓:紅吼vs景天

相對價值越高,破損的太嚴重,做重要的是品相 。低於8層新的基本上沒有收藏價值了,已經失去收藏價值了,錢幣越新。你收藏的這些錢幣收藏

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市場價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銅幣,從圖看包漿自然,文字規範,真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價值不大,正常市場價20元左右。

3樓:任柳鑫

圖太暗補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圖看看

這是什麼錢幣,市場價多少?

4樓:覓好蜜

看著年份比較久遠,元代製造錢幣,元代統治時間才十幾年,可想而知發行量比較有限,這枚銅幣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古董古玩的東西珍藏越久年份越久,價值更加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幣品相不太好,另外,看樣子應該屬於元朝的市場流通量比較大的貨幣,價錢還真不好估算,但是總的來說應該還是有點價值的。最起碼比清朝的那些貨幣值錢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錢幣存世量多,一般用在寺廟供品,市場價不高,可以收藏。

7樓:小囡子團團

錢幣個啥。首先它底色發藍。其次從右側有個小疙瘩就可以看出,之前應該是個掛件裝飾品,例如手機扣。

拿去鑑定會被王剛老師給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錢幣看著挺古老的。但是我見過不少這種錢幣。價值不大,對這些東西不要抱太大幻想。真正值錢的還是金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東西啊,說實話,如果沒點收藏經驗的人還真回答不了這個問題呢,據我多年的經驗和很仔細的研究,你這個東西最起碼能值個三塊五塊的

10樓:本分誠實的人

八思巴文『至元通寶』世祖至元二十二年『公元2023年始鑄』【材質青銅】『錢文分蒙漢』兩種,規格有多重,四級幣種。折三型分為大小字兩版。沒有此版幣種應為贗品建議放棄玩藏。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旗銅元,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疊篆皇宋通寶

九疊篆盛行於唐、宋、元、明,一直延續至今。將這種專「九疊篆屬」用於錢文,在數千種古錢幣中,「皇宋通寶」僅為孤例,故被歷代收藏家視為稀世珍品。

眾所周知,宋代錢幣,品種繁多,工藝精緻,錢文瑰麗,形制完美,歷來多有讚譽。到了北宋時期,中國的錢幣藝術更是達到了新的高度,將中國古錢獨有的錢文之美、形制之美和工藝之美三者結合,成為後人難以超越的高峰。

皇宋通寶發行至今已經有很長的歷史,從某種意義上講,皇宋通寶代表著一個朝代的經濟,蘊藏著當朝的歷史文化,有一定的收藏紀念價值,在中國貨幣史上有著重要的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錢幣年代很久了,應該是秦始皇統一六國時的錢幣了。市場價大概在六百到八百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幣一般人是不冬的只有專家堅定以後才能定出市場價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看就是古錢幣,就看是真的還是作古仿造的。如果是真的,看看是啥年代的,就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專門的鑑定人士來鑑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光憑**還真的不能確定,這個需要專一的技術和裝置,肉眼未必能識別真假的。因為現造假造舊的技術也更強大了,防不勝防。所以你還是不要在這裡尋找答案,去找真正的識寶專家吧!

17樓:d黃繼慶

去找古董專家鑑定下就知道了。去找古董專家鑑定下就知道了。去找古董專家鑑定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年代,再看品相,鑑定真假才能夠估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錢幣,**要看什麼年代的,年代越久遠,**越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八思八文,是元朝開國皇帝忽必烈他的國師名叫巴思八,他命國師把蒙古語和西域各種語言都用拼音方式注解出來,有音無意這種文字。所以它是元朝銅幣,具體價值不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你可以找當地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22樓:出其不意才是高

古代的銅錢,市場價不知道。這得找個懂檢視看。才知道值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幣品相一般,不知道是不是近代的仿品,

24樓:佛前蓮

價值不是很高,因為存世量比較大。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枚錢幣有什麼來歷,市場價現在能值多少錢,在下感激不盡。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的花錢,稀有市場,有愛好的活,1w一一2w之間

26樓:看書的小神

說出來怕你不開心,

一個假的錢。

27樓:呂士柱

很不錯的乾隆通寶花錢…………

古錢幣乾隆通寶現在值多少錢,市場價

乾隆通寶,普品存世量很大,價在3 5元左右,但是不同鑄局 品相價是不一樣的。如 大樣 樣錢 宮錢 寶臺 寶濟價就高一些。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乾隆通寶我家有一枚古錢幣詢問價值多少?如果是小平錢 乾隆通...

漢代瓷碗市場價多少,漢代瓷器的市場價格是多少

看什麼樣的 只要是漢朝的 便宜不了 好的沒有裂縫的大的20萬 雖然沒看到,但是我還堅定是贗品 你丫有漢代瓷碗來問問幹嘛 漢代,瓷碗一般一兩銀子買好多 漢代瓷器的市場 是多少 這要看是什麼器物了。真是漢代的價值會很高的。漢代瓷器,真品品種比較少見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

現在市場價蘋果多少錢一斤,現在市場上蘋果多少錢一斤?

一點蘋果 在11 16元 斤,也有 在4 5元 斤的蘋果,但是不同蘋果的 個頭,質量都是有差別的,現在市場上蘋果多少錢一斤?截止至2020年1月蘋果售價大概在3 6元左右一斤。由於品種 品質 市場 產地的不同,會存在一定差異。比如在重慶市萬州區,紅富士蘋果售價大概在1.33元左右一斤,在山西太原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