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這有沒有收藏價值,請問各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價值怎樣?

2021-03-19 18:18:52 字數 911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20年內是不會升值的,建議你繼續收藏

2樓:一孤出品

很正常的水印,不是錯版幣,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各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價值怎樣?

3樓:

一個是仿乾隆時期象鼻三足拱頂香爐,做工還蠻精美的,不過落款很明顯是假的,現代臆造款,並沒有收藏價值。

一個是仿品鏤花香薰爐,現代製品,工藝粗糙,價值不高。

4樓:查詢中

現代工藝品香薰爐,下面電焊的痕跡太明顯了,你可以叫它仿古工藝品,不要當它是古董就成。

各位大神這個值錢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閃電

雍正通寶四五十元一枚,真品袁大頭幾百元一枚,其它的十元左右一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品的啊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大神,這個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市場價是多少?

7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碧玉雕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張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10

8樓:快樂

沒有整刀十連號,二十連號也可以。

9樓:he七界之主

有的,要是整刀的就漂亮了

請問大神這個是什麼?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雯禎裕華是我

領袖袖章,放置一段時間(少則幾十年多則幾百年)價值肯定倍增!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有沒有價值,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東西是什麼?有沒有什麼價值

你這個價值不bai大,年代du都是靠近2000年了,中zhi國人民銀行從2000年7月1日起停止 dao1980 1986年共有七個回不同年份的硬幣在答市場上流通使用。1980 1986年1角售價分別為300元 90元 3200元,2500元 25元 25800元 這個價值不大,你bai這些是200...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隻鋼筆有沒有收藏價值

你得看他一眼,是不是布料,如果是塑料的,那可以在普通生活中用並沒有收藏價值,如果是老牌子的話應該很有收藏價值,以後會用到。請高人幫我看看這隻鋼筆有沒有收藏價值?大華牌全新的 但說 不值錢。如果你關於這根筆發生過什麼事情之類有紀念意義那就好好珍藏。請問這些鋼筆有沒有收藏價值呢?第一支銀色的 有點像派克...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有沒有收藏價值,非常感謝

你這一批畫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繼續收藏!請採納,謝謝!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畫,有收藏價值嗎,謝謝!這張畫應該是清代時期廣州的通草畫,應該1000 3000左右!具體要看看儲存效果如何。如果儲存好的話也具有收藏價值的!請老師看看這幅畫,有沒有收藏價值?你好,從 看這是一位地方畫家畫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