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找物件有什麼要求,能說一下嗎各個方面

2021-03-19 18:19:35 字數 3703 閱讀 6526

1樓:淹死的佚之魚

我覺的吧!身材、人品、臉蛋!不能說特別好,不是特別差就行!

2樓:丨過彡客丨

感覺踏實舒服就好,不要生活習慣瘋癲和太不靠譜就好

3樓:火中之蓮

孝順父母尊敬長輩,這樣的男人女人不會錯

男生找物件需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自己付出真心,找個善良的姑娘。over。~

5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的,水性楊花,腦殘的不要找

6樓:華曦邸湃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被保護,被寵愛....

身材高大的男孩子會看起來有安全感.所以大多數的女孩還是比較喜歡高個子的男生.

但如果讓女孩子選擇自己的終身伴侶的話,我想大多數的女孩還是更看重男孩的內在.一個有才華,有素質,又對自己付出真心的男孩,每個女孩子都會為之感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他的工作是技術員還是受累的,還是

閒差。(富二代不靠譜,變化太快了)。

2.他有沒有家族遺傳病,他有病嗎?身體。

3.家庭條件怎樣,房子沒有可以先拿錢來(人家不會給你錢,人家不如出房子)

4.年齡對嗎?離婚過嗎?都要多打聽打聽。騙婚的太多了。

請問為什麼很多男生都這樣?我提出了找物件的要求,一些男的就說有我提出的條件就不來找我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提出的要求太高,你們想過你提出的要求是否太多,我也不知道到你提出的是些什麼要求,其實只要達到這幾個要求就可以了,第一對你好心疼你,關心你在乎你,對家人好,有上記心,有理想的,三金還是該買,彩禮合適就可以了,畢竟是你們兩過日子。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所以這也是我給你見意,最後做決定的是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多男生都這樣的話,你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提的要求高了。還有如果你的要求很高,你就先找符合你要求的男生,先交往一段,在慢慢說你的要求,不要一見面就先提要求,是不是這樣沒有感情基礎就提要求令人反感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直接了吧,比較循序漸進的說比較好吧

只能是說緣分不到,遇到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這些條件就都不是問題了……祝福你

11樓:千杫

那要看你提出的是什麼條件,也許是你提的條件他們都達不到,適當的改變一下你提的條件,也許他們都會接受的,願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12樓:硬骨頭其諍友

別人可能不喜歡你吧,沒有看上你吧,你應該要矜持一點,不要太過於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比較苛刻吧,適當的降低點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直接點回答你,因你的條件人家覺得你配不配這樣的要求。比方買衣服同樣的**,人家買的起的話你覺得人家是要路邊攤還是品牌店的。

15樓:名不好起也得起

說明你提出的條件超出了自身的條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特別是處物件的事上,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人,不然以後有你後悔的。

17樓:幸福的大鷹

人家覺得不合適就不找你了唄,有時候人家說你要求高並不一定是真的你要求高,而是他要求高。自己條件不好又沒本事,還想找年輕漂亮又不用花錢的老婆,你說是男的要求高還是你的要求高。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自身實際條件去提要求的

19樓:星晨物語之翼

你可能提的要求太多或者太高,人家的條件有限,所以覺得你們不合適,正常現象

20樓:吹來一夢

你是不是要求每次**不能低於六個小時?這樣只有我能滿足你了?

21樓:超級

可以掛機,回個**啊

22樓:星星的陌陌

可能男生的想法和女生的想法不太相同,男生覺得你一開始就提要求太直白了,而女生則覺得這樣比較直接和快速,這是無關大雅的事情

其實建議你可以去問問你身邊的異性朋友,詢問他們關於這個的想法,或者能得到一些啟示

是不是找物件只有女的有要求,男生找物件不看條件,沒有要求是嗎,男生不能提要求對嗎?

23樓:

錯誤了!

男女都可以提條件的哦!

比如,要看個子大小,**黑白,有沒有兄弟姐妹,收入水平,父母是否健康………

這些不都是條件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怎麼可能會不提要求,除非這個男的是就是農村裡面的,然後他自己沒什麼知識文化,然後可能覺得找不到老婆,所以說他就隨便,只要是你的就行,他覺得看得過去就行。但是在城市裡面貨比較中小大城市的話,我覺得男生挑女朋友的話還是有一些自己的要求和自己的看法,你不能找一個不愛的人或者說找一個呆瓜裂棗過一輩子吧,因為畢竟感情生活和婚姻是一輩子的,要對自己負責,要對家庭負責,你不可能找一個非常會花錢,然後我覺得你的工資。找個兩個人沒有共同價值觀的人,兩個人過得也不會幸福,只是湊合著過下去,然後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就是因為男的覺得只要是女生他覺得都可以了,因為有時候男生看女生比較沒那麼理性吧。

找物件只能女生有要求,男生就不能有要求是嗎,家產上一千萬多萬的男生不能有要求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物件也有要求,這很正常,沒有人說找物件只能女生有要求,男生不能有要求,找物件有要求不分男女,也不論家產是否有一千多萬。

26樓:夢可純

男生女生都能有要求,有錢可以辦很多事,但金錢不是萬能的,有錢人品不好,你有沒有要求是你的事,別人不一定能看上你

27樓:蝸牛的浪漫

哈哈 每個人都可以有要求 畢竟婚姻是相互滿意才能幸福的 只要有錢 你什麼要求都可以 哈哈 但不是真愛 玩玩的話 應該沒問題

28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你要真的資產一千萬就不會問這個問題

所以醒醒

上進踏實不花心這真不算優點 這是一個人的基本 就好像人要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一樣

要是連這都做不到那隻能叫人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有一萬的要求,一千萬有一千萬的要求,不要想的那麼簡單,也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30樓:小呂鳳仙

男生也可以,都是相互的,遇見直女癌,還是最好遠離

各方面都好的男生,找物件看對方什麼?最看重的是什麼?如果是一個好男人。

31樓:玉自寒

外貌,誰不希望自己的物件帶出去有面子。

性格好,

這樣相處過程才舒服。

溫柔體貼,

懂事的女生更討人喜歡。

32樓:天蠍出現

在一段關係裡,一個好男人都有哪些表現?當一個女人壓力很大,有負面情緒時,男人不作不鬧,並且還能對老婆說:『老婆,放心。家裡還有我在。』

33樓:謎悟

門當戶對,家教,當然外貌和身材都不錯更加分!這樣兩人更匹配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嗎,找物件看條件,學歷,長相過分嗎,喜歡普通大學女孩白一點的過分嗎

找物件當然要看條件,俗話說門當戶對很重要,同時價值觀的一致也非常的重要,因為走進婚姻以後需要的不僅是經濟的基礎還需要情感的延續。任何人找物件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包括學歷身高性格家境等等條件。我覺得找物件還是要看條件的,看學歷,看長相,看條件。我覺得是不過分的。找物件當然要看條件的啦,找物件要看對方的...

找物件都會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就是幼稚嗎,只要閤眼緣就不能有要求嗎,看條件很幼稚嗎

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1.找物件肯定是要看條件的,只要你的條件不離譜,一般人都是能夠接受的。2.條件也象徵著一個人已過往的成績,選人重在人品,一個人他什麼都沒有,談什麼給你未來談什麼給你幸福。3所以選物件看條件這一點是不會幼稚的,只要你的要求不過分,別人也是能夠接受的,這也符合大眾心理。祝你好運,...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膚淺嗎,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需要看條件說找物件看工作學歷等是圖謀不軌對嗎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不膚淺,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看條件找物件感覺不長久,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工作學歷是圖謀不軌,總是得有共同語言的。青年男生談戀愛搞物件,兩個人有緣分特別重要,不過雙方各方面條件也要相匹配,不要聽別人瞎說,那是害你的,這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祝你好運。看上了,什麼都不圖謀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