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相親男說我長的蠻漂亮什麼意思

2021-05-30 02:50:05 字數 2830 閱讀 7140

1樓:嫣蘭兒

意思就是他活這麼大見過的美女中你是很漂亮的屬於上等美女了。

2樓:小創創

對你有好感,又可以說有意思

3樓:轃撈汲

好看,是他喜歡的那種

男生說女生長得差不多什麼意思哦?有人說我長得漂亮、蠻好看的、可是我覺得自己很一般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說差不多 就是不錯的意思 比如我相親的時候 人家問 怎麼樣啊 我覺得不好的 我就說不行 覺得可以的 我就說差不多 也就是說雖然沒有達到完美的地步 但是可以接受 說這句話跟很多因素有關 比如誰問的 他人的性格是什麼樣 直率的 還是含蓄的 等等一切都有關 你的問題沒人能給你完整確定的答案 不要太在意某句話 接觸一段自然就知道了

5樓:慕容希榮亓香

首先要看他本人的眼光有多高,就像你和別人一樣,別人覺得你漂亮你不覺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具體情況,如果說是普通朋友,那表示他對你沒感覺;如果說是比較要好的朋友,那表示他不在乎你的外表,只是朋友;但要是你男朋友的話,那表示他很喜歡你,但就是沒好意思說出來,因為我也經常對我女友說「你長得好難看啊,我怎麼看上你了」呵呵,其實我很愛她!還有就是不要過多的在乎別人去說什麼......

7樓:王盛庭

你醜男的肯定不好意思說你,就說差不多了。你好看男的也不能說你特別好看,為什麼我不知道,反正我覺得是這樣。一句差不多代表不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自己長的怎麼樣,漂亮或醜,都無法改變,都是父母帶給你的生命的一部分,珍惜吧

9樓:木魚魚魚魚魚魚

差不多還行 就是一般人 不美不醜。

很差 就是 很醜啦。

你應該是個美女,希望可以幫到你,望被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一般啦,說明他沒有喜歡你!

11樓:macho丶天狼

他說你差不多其實就是一般。說你漂亮那是恭維話或者在他內心裡你是最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長得可愛,那麼八成對你沒意思,如果說你長得漂亮,那麼八成對你有意思!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呀!有的人就喜歡說差不多呵呵,下次最好上圖嘿嘿!

13樓:徐凱

就是還能看的下去,長相一般往上 你應該長得跟漂亮吧 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他眼裡一般的意思。

昨天相親有一個男的誇我長的漂亮,而且還說我長得像一個人,不告訴我是誰我拒絕了她,他什麼意思?

15樓:婁佐恩

他騙你的吧,說了可不許生氣哈,有點像鳳姐~

不過鳳姐現在可牛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調皮,拿鳳姐**出來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傳說中的真愛

別人說我很漂亮,只是不打扮?她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意思打扮起來也會是一個美女。會打扮的女人勤快、精緻,她們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副女漢子的形象,,所以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人忽視了她們的容貌,而他們平時也不是非常注重打扮的人,平時見面都是素面朝天的,但是他們打扮起來也是非常漂亮,更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

會不會打扮,最直觀的一點就是看口紅。口紅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裝備,就算不會化妝,塗口紅這麼簡單的事情總可以做到。會打扮的女人,就算時間緊張,行程匆忙,也會花一分鐘時間把口紅畫上,有了口紅,整個人氣色都亮了不少。

會打扮的女人,在她臉上基本見不到什麼大的瑕疵,比如坑坑窪窪的痘印,暗黃的**,沉重的黑眼圈和眼袋等等,這並不代表她本來就沒有缺點,而是她會打扮,用完美的底妝修飾了這些瑕疵,她選擇以更好的一面示人,同時也能讓自己更加自信。

新手化妝注意事項

1、粉底太厚

對於新手來說,化妝是新的一天一件嚴肅的事情,不能隨意亂來,化妝的時候也要慢慢來,最後導致底妝越畫越厚,最後發現自己臉上的底妝像塊粉餅一樣。

建議:化妝之前做好護膚步驟,可以用化妝水或者保溼噴霧上臉,然後再打底,底妝上完一層以後離鏡子遠一點從整體來看,或者到自然光下看看臉上需不需要再補粉,**需要補粉,然後再動手。

2、粉底與膚色不匹配

平時逛街總是能看到很多化了妝的小姐姐臉上都是慘白的,再細看其他地方的肌膚和臉上的顏色是不同的,這讓路人看著真的都很不舒服,沒有化了妝應該起到的賞心悅目的效果。

建議:在買粉底之前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是什麼色,建議去化妝品專櫃試妝試一下自己是什麼膚色,以方便下一次購買到和自己肌膚相近的底妝。

3、腮紅太明顯

有時候太趕時間不小心沾太多腮紅,一掃上臉上心就涼了一截,一邊臉頰紅得像唱京劇的一樣。

建議:如果不是紅得太誇張的話可以在胭脂位置掃上粉餅,如果紅得太過份的話可以用剛上完粉的粉撲,印在胭脂位置,顏色變淡以後再用碎粉定妝。

19樓: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概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

就是說你本質還是可以的,

只是沒有打扮,現在就普通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長得很好看,如果打扮得更好看。

21樓:小壁虎借名字

就是你比較懶。原本可以更好的。

有人說我長的漂亮有人說我長的還可以什麼意思啊

就是一個意思,你的確長得不醜,比一般人漂亮多了。說明你確實很不錯,表明你不用為外貌在擔心,是你的優勢啦,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不用太在意那些說不同的人,蘿蔔也有人喜歡的,自信點做自己,你就是最優秀的 是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粗同,所以財有人說你長的好,有的人說你長的還行,說你長的好的人就是覺得你很美而說你...

有個男的說我樣衰,我是男生,我長的很樣衰嗎?

我有個朋友今年22歲,長得特漂亮,但看她初學時的 真的不怎麼,女大十八變嘛,以後長成什麼樣還不知道.急什麼.做女生要有自信,有自信的女生最漂亮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你不知道廣東人很喜歡說樣衰兩個字嗎?口頭禪拉 不必太在意 你有 沒 我幫你看下 我是男生,我長的很樣衰嗎?一般這樣問的都確實很衰 ...

為什麼有個男的經常說我長得漂亮,她是損我嗎

這個男的可能是喜歡你了,對於喜歡的人眼裡,看到自己喜愛的人時,情人眼裡出西施,你也不要有什麼其他想法,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的不適合你,就直接拒絕,免得以後糾纏不清。記住,只有有人經常會提起某個人說起他的事,那就是這個人對那個人很在意而且是有喜歡的成分 應該不會,他對你也許有好感。還有你覺得自己漂亮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