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育管理前途如何

2021-05-23 10:21:36 字數 495 閱讀 4512

1樓:菊花美麗嗎

教育管理學是教育行政管理專業重要的一門課程,開設教育行政管理專業的高校主要有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等著名高校。各級學校、培訓中心、教育行政部門、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和教育諮詢公司的中高階管理、教育專案管理和校企經營與管理等在職工作者紛紛學習教育行政管理專業的在職研究生,自我充電。

教育行政管理專業畢業生就業去向:國家機關、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和企事業單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富民強,教育為先」,這是一個硬道理。從目前看來,教師這個職業在國內還是受人歡迎的,收入也可以,應當說社會地位和經濟地位都還不錯。

現代教育技術研究生 和 教育管理研究生 畢業後一般從事什麼職業啊?就業前景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教育技術研究生一般去學校的電教、網路部門工作,教育管理一般去各地教師培訓機構從事校長培訓工作最對口。就業面教育技術專業會更廣泛些

有關理想前途教育的演講稿理想前途教育為主題班會發言稿

我們,撇下無知迎來了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拆桐頃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們的是生命的巔峰,我們無須成熟,我們不再無知,我們唯有執著。人生是對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燈,失去了這燈的作用,就會失去生活的勇氣。因此,只有堅持遠大的人生理想,才不會在...

教育學專業畢業做早教工作,是否有發展前途 做早教是否有年齡

就早教這個行 bai業來說,du挺不錯的,zhi人們對早教越來dao越重視,發展前景不錯專,現在也有屬好多大品牌,像紅黃藍 東方愛嬰 金寶貝,都是全國連鎖。至於前途嗎,就看你想怎麼做了,是給人打工呢還是自己幹呢,如果是給人打工,我個人建議最好是去他們的總部,因為總部會很正規,機構很完善,晉升的機會也...

明代國子監教育管理機構及其管理是如何促進了中外文化交流的

明代國子監教育管理機構及其管理,在培養文武官吏,造就各種專門人才,繁榮古代學術文化,納育各國留學生,促進中外文化交流乃至傳承中華民族悠久歷史文化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國子監 的由來是什麼?國子監是元 明 清三代國家設立的最高學府和教育行政管理機構,又稱 太學 國學 它始建於元代至元二十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