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輸入電壓220v電流19A輸入功率有多大功率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183 閱讀 7626

1樓:墨溟棋媌

p=ui 功率=額定電壓*額定電流

作為表示電流做功快慢的物理量,一個用電器功率的大小數值上等於它在1秒內所消耗的電能。如果在"t"(si單位為s)這麼長的時間內消耗的電能「w」(si單位為j),那麼這個用電器的電功率就是p=w/t(定義式)。電功率還等於導體兩端電壓與通過導體電流的乘積。

(p=u·i)。對於純電阻電路,計算電功率還可以用公式p=i²r和p=u²/r。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輸入電壓220v,

電流1.9a,那麼

p=ui=220v×1.9a=418w

答:輸入功率有418瓦。

220v電壓 1.1a電流 問功率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看錯了。如果是液晶顯示器的話,那液晶顯示器的介面卡輸入是220v,但實際看顯示器的功率應該直接看他的直流電壓和電流。比如我這邊的顯示器,它的介面卡上寫的是:

輸入100·240vac/800ma;輸出是12vdc3a。從這個數字來分析一下:

1、100v-240vac/800ma指的是這個電源介面卡正常輸出最大負載時,不會超過240vac/800ma,即192w。如果你的介面卡上寫的是220vac/1.1a,那麼說明這個介面卡輸出最大負載時,我們給它輸入的功率不會超過220vac*1.

1a=242w。一般來說,為保證不出問題,一般廠家會把這個電流寫得很大,實際可能用不到這個電流的一半。

2、介面卡的輸出功率12vdc3a,則表示這個介面卡可輸出的最大功率是12v*3a=36w,按輸入到輸出的轉換效率約87%來算,那這個介面卡輸出最大功耗時,所需要輸入的交流功率也就大概36w/0.87=41w,按中國220v來算,那麼交流電流是41w/220v=186ma。你看,這個電流跟他標稱的800ma是不是相差很遠?

3、正常來說,我這個顯示器的功率肯定就不會超過36w,一般留10%的餘量,即32.4w。所以針對我舉的例子,我的顯示器的功耗估計在32.4w以下。

4、綜上,所以你要看看你的顯示器的介面卡的輸出電壓電流是多少,按那個去算功率,再乘以90%,估計就是你顯示器的最大功率了。當然,如果顯示器有說明書,一般也會標出這個最大功率的。

4樓:聖釲

功率p=w/t=uit/t=ui=220×1.1=242w

物理求科普,220V電壓電死人,請問220v電壓能電死人嗎

首先,你測的是通常狀態下的直流電阻,你的結果是沒有問題。如果你的手溼了,或者出汗,電阻會降到幾百歐姆。那樣220v就會很危險。電流對人體危害有多重說法,比如在水中,只要1.2伏左右的交流電壓,就可以讓你感到不安,手腳不聽指揮,直至溺水身亡。10ma 小寫m,大寫就是兆 通過心臟,能使心跳改變。所以左...

工作電壓220V單相,頻率50HZ,電流42A,正常執行功率

42a還大麼?du首先你的條件確定昂zhi,42a是原邊的dao電流那麼輸入功率專就應該是根據公式屬p ui p ui 220v 42a 9240va 忽略功率因數的話,也就是9240w 如果是副邊電流的話,還得知道副邊的電壓是多少而且計算得出的是有功功率 阻性 電熱 負載時 p ui 0.22 4...

家庭用電220V,電流是多大家庭220v電,電流是多少

60a以下。在電壓恆定的情況下,家庭用電的電流跟用電器的功率成正比。電流 功率 電壓。用電器越多,電流越大。家庭電路的組成 家庭電路包括 進戶線 電能表 總開關 保險絲 電燈開關及插座。1 進戶線是從室外引起室內的導線,有兩根,一根是火線 也稱相線 另一根是零線。正常情況下,火線與零線之間有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