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配茉莉花茶做奶茶可以嗎,做奶茶一定要用紅茶嗎茉莉花茶可以嗎還有如果可以用茉莉花茶怎麼做

2021-03-19 18:29:03 字數 2312 閱讀 5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應該不太高吧,紅茶偏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出來的茶是怪味。

做奶茶一定要用紅茶嗎 茉莉花茶可以嗎 還有如果可以用茉莉花茶怎麼做

3樓:李趙殿寧

最好用紅茶,不過你也可以去嘗試新的口味呵呵敢於嘗試終歸是好的

奶茶店裡面的紅茶 茉莉花茶之類的是怎麼調處來的

4樓:日產晶振

奶茶店用的茶水和我們平時和的茶並不是完全相同的,當然選用平時和茶用的茶葉也未嘗不可,不過要想奶茶的味道達到最佳,還是選用製作奶茶專用的茶葉為好。奶茶專用的茶葉在奶茶原料批發商出都會有售。這類茶葉一般是經過挑選或者特別製作比較適合製作奶茶的。

奶茶店較常用的茶葉類別一般有紅茶、綠茶和烏龍茶等。其中紅茶是製作傳統臺灣珍珠奶茶最理想的茶種,用量較大。綠茶次之,調製含奶類茶飲和不含奶類的茶飲如清茶、花果茶常用到綠茶,綠茶中又屬茉香綠茶較常用。

除了紅茶和綠茶,烏龍茶也是奶茶店常用的茶葉,用來製作烏龍冰茶等

5樓:翡翠娛樂臺

裡面果醬的東西,黏稠狀裡面有茶葉,加蜜。紅茶適和這個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不是自己家的那種茶葉,而是類似果醬的東西,黏稠狀,裡面有茶葉,然後加蜜,再然後用他們熬出來的插水衝。紅茶和茉莉差不多,不過用的是茶包。

7樓:匿名使用者

香精,各大香料批發市場有售

怎麼我做是奶茶都不到味呢,現在求做原味奶茶的做法,和紅茶、綠茶、茉莉花茶的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珍珠果,珍珠奶茶粉,奶精,茶來葉

工具:烹煮源器具,不鏽鋼鍋bai,盆,勺(塑料du

的亦可),濾網,封口機,zhi珍珠奶茶杯、珍珠奶茶專用吸管

製作「珍珠奶茶」奶茶冰點,營業前的準備工作:

營業前應把吧檯,檯面,擦試乾淨,並將各種器具肖毒,消洗後襬放整齊,原材料備好,並依營業所需將紅(綠)茶,珍珠果,糖漿,分別泡(煮)好並用。

1、黑珍珠煮法: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果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果,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入進去,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

2、泡茶包

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最後加適量的珍珠果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珍珠奶茶。取一隻45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就行。

若封口,請用封口機。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

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在再在杯中加添果粉2勺。(加不同的果粉,可調出不同口味的果珍dao珠。)

9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不用奶精用牛奶做出的才是正宗的奶茶哦

泡紅茶的時候用新鮮的沸水回——就是剛燒開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紅茶就是買來的半成品,奶茶就是用紅茶泡出來的,我做的奶茶很好喝的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bai:du

一、材料

黑珍珠的材zhi

料:du菱粉

dao80克、zhi黑糖專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屬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飯後可以喝茉莉花茶嗎,喝茉莉花茶能吃榴蓮嗎

茉莉花茶 茉莉花性溫,味辛 甘,主肝 脾 胃經,屬於溫性花茶,茉莉花含有多種有機物和維他命,以及糖和澱粉等有益於人體的營養元素,具有清熱解毒 理氣安神 溫中和胃,並對女性月經失調,緩解月經疼痛也有功效,並對女性生殖 生理機能有一定幫助!茉莉花具有良好的提神功效,對不喜歡咖啡的人來說是很好的替代品!喝...

新人請問各位奶茶店裡的茉莉花茶紅茶怎麼泡的

茉莉不是自己家的那種茶葉,而是類似果醬的東西,黏稠狀,裡面有茶葉,然後加蜜,再然後用他們熬出來的插水衝。紅茶和茉莉差不多,不過用的是茶包。接近100攝氏度為來佳,水溫宜高,源宜選用瓷蓋碗茶杯特種造型工藝茶和高檔茉莉花茶的沖泡,通常茶水的比例為1,如銀毫 一級等 特級。中檔茉莉花茶,每泡沖泡時間為3 ...

蒲公英泡水可以放茉莉花嗎,茉莉花茶跟蒲公英茶一起喝嗎

可以的,兩者不相剋。一 蒲公英茶的飲用禁忌 1 蒲公英茶不能冷飲,冷飲會導致腹瀉。二 茉莉花茶的飲用禁忌 1 有些本身體質不好的人就不能夠經常飲用。首先腸胃堵塞的人不應經常喝茉莉花茶,因為茉莉花中還有一些物質能夠破壞胃粘膜的順暢。2 神經不好或者壓力大經常失眠的人不要經常飲用茉莉花茶,尤其是在晚上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