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拿自殺來對付男人是因為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492 閱讀 6823

1樓:零星汐月

被副到無計可施,或是有輕微抑鬱症。

2樓:秋天的金色海洋

都是因為太愛了,只是不懂的用方法

3樓:離瓷花末顏

傻女孩唄,這種女孩太過激了,有點口怕

一個女人想用自殺的行為來栓住男人可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啊,還是好好提高自己才靠譜,多看書豆瓣8分以上的書

連死都能拿出來,卻看書都不行,只能說明一件事,死就是說一說時間長了沒意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了。如果每次都用,就不行了。

如果碰見絕情的,可能一走了之。

大部分會嫌棄吧,感情是再回不到從前了

6樓:福氣貝貝

不可靠,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更何況還不一定留得住人。

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自殺是因為愛嗎

7樓:順口溜光

說明這個男人心裡承受能力比較低。別的什麼都說明不了。即便是因為愛,也是很極端的按照。離著遠遠的才好。

8樓:魏道道情趣用品

是因為她完全沒了依靠,一個自立的女人不會為任何一個男人去自殺

9樓:念成洲

因為你是她生命的意義

有個女人老是拿自殺威脅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曾經也和你有類似的經歷,現在已經解決好了,和你說說我的做法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看起來你的心態比我當時還好點,我根本不容許那個**和我男友有任何的聯絡,包括簡訊,一條也不行,見面或打**當然更不行,這是我前前後後處理了半年才完全搞定。下面說說我的經驗和教訓吧: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始終要堅信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那個**和你男友曾有過一段感情,可能是事實,她可能心有不甘,女人都是有嫉妒心的,那**為了引起你男友的再次注意,只好裝可憐,哭訴,甚至自殺,而男人呢,對於前女友總是喜歡當做朋友,所以那個**正是利用了男人這一點,不斷地裝可憐,以自殺來騙取你男友的同情,破壞你們,從而達到她的目的,滿足自己的心裡平衡。那面對這樣的女人你要怎麼做呢?解鈴還須繫鈴人,首先好好和你男友談談,讓他換位思考,如果你的前男友經常這樣,他心裡會好受嗎?

告訴他理解是相互的,要考慮到愛人的感受。另外,你最好不要直接找那個**交涉,不要和那個**說你很生氣還是你說你們現在很幸福,你不要直接和他交流,否則不論你和她說什麼都只能說明你處於弱勢,她只會更變本加厲的欺負你們。你只需要告訴你男朋友,讓他來解決他自己遺留的問題,因為他是愛你的,他是決定要和你在一起的,而不是和那個女人。

然後連哄帶騙加威脅(嘿嘿)讓你男友換手機號(反正也快月底了),記住千萬不要讓他和那個**說新號。另外,我以前也非常生氣我的男友,總和他因為那**吵架,每次都吵得很凶,但後來我發現吵架沒用,一是那**根本不值得你和你老公吵架,二是給你男友一點時間,冷靜理智的和他說明白就好了。好啦,說的有點亂哦,這是我的一點經驗,最後衷心祝你們幸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別讓她們見面,見面了人心都會軟的,也別叫他們聯絡,在聯絡在見面馬上就不是你的了,你明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你男朋友。結婚吧,這樣女人見多了,不必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的人(名),我不敢說?

14樓:斐冬刑浩宕

只是吵架

又不是分手

擱哈鬧到自殺了?

男的要是還喜歡女的就讓讓她得了

一個女人用自殺來挽留愛情,男人也被征服了,這樣是什麼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男的遲早會麻木,愛情也會磨滅殆盡。且作且珍惜

16樓:wfigoo射手

出於一位濫情的男人的憐憫短暫的回頭,終究會離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包括的很多,他只征服了他心的冰山一角!

一個用自殺來挽留你的男人,是真心愛你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男的說要為了我自殺,甚至說已經寫好了遺書告訴了所有朋友他要為了我去死,然而當年心軟的我還苦苦勸了幾個小時。

三天後,大方的和另外一個妹紙秀起了恩愛,呸!

有本事死去,別告訴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的,這樣的男人也太恐怖了一點,只能證明他不懂愛,真愛你的人會尊重你的想法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是真心,但是動不動就要自殺,你要想清楚才能跟他,他可能疑心病會很重

21樓:藝興藝意我

最好不要同意 你以後不會過得太好

男人喜歡女人是因為內在,還是外表

不同的男人當然不一樣了 什麼人都有 他既然都這麼說了肯定是更在乎外表了 4年更多的是習慣 愛肯定會有的 但更多的是一種習慣 不愛就沒理由在一起了 ls的 男人都一樣 先看外表 在一起4年了 還在質疑他愛不愛你 你這4年是白活了嗎 對方什麼心理 你都摸不透 醫學上講男人是靠眼睛談戀愛的,一看到漂亮外表...

男人喜歡女人,只是因為她的外表嗎

外表佔了90 如果她長得不漂亮 你會看得上她麼 會想和她在一起麼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吧,因為所謂的一見鍾情也是因為外表打動的。喜歡就好!不離不棄就好!相知相愛就好!幸福美滿就好!虛偽外表 一般都先在乎外表,再在乎其他的 外表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內心 呵呵當然了,男人就是喜歡美女。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真的只...

女人一般喜歡有故事的男人?是因為女人的好奇心很強?請簡述理由

有故事的男人會更成熟,穩重 知道怎樣對待自己的朋友,關心自己的伴侶和事業的發展男人都喜歡做個有故事的人,女人也喜歡有故事的男人。男人用經歷複雜顯示魅力。人的本性是不滿足的,好奇心很強的女人有時很可怕,明明是別人的隱私他偏偏要去剝根究底,這時候的女人是一種不可理喻的動物,如果這個時候沒有很好的安撫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