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人是不是都很討厭女人拿自殺要挾啊

2021-04-19 08:12:38 字數 3874 閱讀 1962

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很難說 但是肯定很受不了這樣的~

真能自殺 說明這個女人並不負責任

起碼對自己就不負責任~

好聚好散不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點感情就不會討厭`

但是若是因為什麼矛盾`導致兩人鬧翻````

那心理肯定就很討厭再糾纏不休啦`

3樓:

不一定。

要看分手的原因。

不過一般分手後女人前幾次說自殺通常男人都會心軟,回去勸她。不過鬧多了就算是女人都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拉,如果是好心分手的,誰都會祝福大家重新找到個好的(但做到這點的太難了),要是自殺的沒用的,就算回來拉也是身迴心不回,小鳥還是有一天會飛走的

5樓:愛惜熙

應該是吧,這樣的話他們會覺得煩的,而且以前的甜蜜時光他也會厭倦,不願再回想。但是,如果在分手的時候女人表現的很灑脫,那麼男人之後也會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有時候也會願意回憶起你們曾經快樂的時光

6樓:傾心

女人通常得手段,一哭二鬧三上吊,其實就是這個女人捨不得男人,不願意放手才會內這樣威脅對方的~~我容覺得吧~~雙方都冷靜下,確認已經沒用感情了,不妨大方得放手,放開對方得同時,也是放開自己。好好得生活,總歸會遇到更合適自己得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有必要嗎。即然要挾來了還會有真的感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自殺嗎?為bai

這種事du自殺是笨蛋!zhi

他根本不喜歡你,為他而放棄自己dao,太不值得。這樣版反而權輕賤自己!他不喜歡你,你自殺也白搭!

江湖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就換!天涯何處無芳草,那是他不懂珍惜!人生有很多快樂的事,你別想不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還算好的.

要殺人才恐怖....

10樓:流水問花

1.第一次他會害du

怕,然後哄哄zhi你

2.第二次-有點煩了dao-

3.--三----討厭--

4.--四---厭惡回---

5.--五--你愛死哪死哪吧--

……答…………………………

用這招若還不能讓男的回心轉意,那說明這男的一點不在乎這女的,那這女的還要為他死!?為他死,不如為自己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厭,是複雜的內疚和惋惜。

12樓:羅華偉

當然,這是男人最反感的!用別的方法他也許會複合,但用自殺這種方法,男人一定不會複合!

13樓:蒼白的誓言

不是討厭 是看輕她。

兩未成年人談戀愛分手後女友以自殺要挾,請問男方要負法律責任嗎?

請男士們回答,分手後男人心裡沒有女人了是不是看到了都要躲著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男人分手後會有厭惡,自卑等情緒,這樣的男人會躲著女人。部分男人神經強大會裝作若無其事,把你當普通朋友看待。不過男人的內心一定是傷心的。

15樓:慪氣貝貝

如果你體會過和人分手過的滋味,你看到了你也會躲著的,其實男女都一樣

16樓:yan筱念

不是,躲避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坦然面對,才是最好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前男朋友見到我就不敢看我

18樓:

哈哈哈,誰說的,木有啊

男人和女人分手,鬧得挺厲害的,女人報警男人拿刀要殺她……事後男人說不求女人原諒,但是他不會傷害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些吧朋友。既然鬧成這樣了。就別去糾纏這些了。趁早離開他吧,要是他一時頭腦短路,萬一發生一點什麼。得不償失,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事件出來,看不出是誰無理取鬧

21樓:

這樣的還不分手 留著過年麼

分手後,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一個女生很絕情!說話特別難聽不留餘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所有男人都絕情,狠心,沒良心的負心漢

23樓:

是你愛得太深,所以放不下,正好相反的是他完全不在乎他的言語會如何傷害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外遇了,想徹底和你分開,不想和你再有瓜葛,我之前的老公就是這樣,辦完離婚手續他還很開心,很絕情的一個人.而且他離婚兩次了,女人要好好愛自己,我現在過得也很好.

25樓:拾光清晨

第一女的深深的傷害了男的,男的死心了

第二就是男的有了新的女朋友,不想跟你糾纏

26樓:小信

真心分手的男人都這樣,因為不想再有瓜葛,這樣才能更順利的踏上另一隻船!別以為他是有什麼苦衷,好好收拾自己,過得更好!

27樓:兔兔棒時代

一般會在兩個人吵架吵的不可開交時說出難聽的話,說完後就後悔了。兩個在一起真的是死心了的另一方會話都不想同另一方說了,更加不會說難聽的話,往往分手都因為吵架時說話太難聽讓對方實在沒辦法原諒了選擇賭氣分手。

28樓:致心厄爾尼諾

第一種絕望,對女孩的絕情或無情充滿怨恨,第二種怕對方糾纏,另有更好的新歡了或怕承擔責任,第三種有不得已的原因,這種情況極其少見,------關鍵是你沒有說清是在什麼情況下做出了,這個原因不同動機怎麼可能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如此,屬於正常現象。

因此分手就分手了,更不要奢望他還能對你有多大的耐心或殘存什麼感情餘溫,否則就別分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積壓的矛盾一直放在心裡沒有釋放,積壓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就像火山噴發一樣,那個時候說出來的就很難聽,可能說完心裡就後悔了

31樓:雲衣裳潮流屋

就是他很愛這個女的,而這個女的卻深深的傷害了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男的肯定不會說這種話。

男生特別討厭她,而女生友特別纏人的時候,男生會很煩不理智的情況下會說。

望採納!謝謝。

33樓:凝♂雪

遭到了愛人的背叛 第三者的插足 讓男人感到難堪 還有分手後不斷的糾纏

34樓:刀劍笑

分手之後,你還死纏爛打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她做的事很失望

36樓:星xing語心願

女生做了他接受不了的事情,比如赤裸裸的背叛,特別是給他帶了一個大大的綠帽子

37樓:櫻花兒湯

不愛你了的時候,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好好珍惜,忘記他吧。

38樓:伊利v小布丁

不愛了,恨了,累了,哭了。絕望了,自殘。

3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朋友處大象!估計應該接受不了吧!

40樓:愛心喲喲喲

有愛的人,還有討厭你的時候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還單的時候或者他找了更差的ny的時候

男人是不是都討厭拜金女,男人都很討厭拜金女嗎?

拜金 怎麼了.誰不拜金額.女生不拜金你們男的哪有動力?男的要有那資本還怕自己女友拜金 說女生拜金怎怎樣的男人大都不成功,找藉口罷了 同理 我們也討厭拜金男 不過過分功利心的人 鄙人都是敬而遠之 有錢的男人喜歡拜金女,因為有錢的人少,所以罵聲一片。男人是不是都討厭拜金女?也不都說討厭吧 人性如此 但是...

牙醫是不是都很討厭接吻,大家是不是都討厭繼耐了

你為什麼不問,學生是不是都在燒書!屠夫是不是不吃肉了!買衣服的喜歡光著身子奔跑在陽光下!別這麼極端 大家是不是都討厭繼耐了 能吧畢竟自東西經同意種肯定討厭 牙醫接吻時會有心理障礙嗎?應該會提醒刷牙 刷牙 漱口漱口。感覺醫護類的或多或少都有些潔癖吧 會,比方說這個人牙齒是什麼味道,會忍不住去舔一把哈哈...

已婚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現在這個社會,不光是已婚的花心,未婚的也一樣,外界的 太多,風氣就是這個樣子。逢場作戲的特別多。記得采納啊 一般都花的,不過也不是他想要的,自己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或不喜歡自己。他也會孤獨的呀,也會去找人一起放鬆下,日久生情嘛。還有就是男人天生的博愛,也是造就男人的花心 是的。這要看花心的程度了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