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和咖啡喝哪個好,喝奶茶好還是喝咖啡好?

2021-05-30 10:03:08 字數 3599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要是真的,茶葉和牛奶做的,那就沒問題。咖啡同樣,用咖啡豆做的沒問題,

都沒有害處,可以喝,自己喜歡那個就喝那個

但是速溶的奶茶和速溶的咖啡就不要喝了,都是假的,新增劑香精調出來的味道,對身體不好

2樓:528保時康

這兩都不好,如果一定選擇一個的話,那還是咖啡

喝奶茶好還是喝咖啡好?

3樓:孫毖滋

喝咖啡多了很熱氣,裡面的咖啡鹼也有毒性。喝多奶少糖的奶茶最好,比較不傷胃。

咖啡和奶茶可以同時喝嗎?

4樓:

可以,咖啡還可以用來做成咖啡奶茶,做法如下:

主料:紅茶10g、咖啡1包

輔料:牛奶300g、水適量姜粉2g

1、紅茶準備好。

2、牛奶加入奶茶機裡。

3、然後加入一包咖啡。

4、在加入紅糖一塊。

5、加入姜粉。

6、茶葉掛機子上。

7、然後蓋上蓋子。選奶茶功能。

8、將打好的奶茶倒入容器中飲用。

5樓:湯圓戰神

奶茶可以和咖啡混在一起喝,這樣喝會更香,能減輕咖啡的苦味,營養抄上也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香港有種鴛鴦咖啡,是紅茶+咖啡,喝咖啡是要放咖啡奶精或咖啡伴侶的,奶精·咖啡伴侶和紅茶混在一起就是奶茶了。

7樓:拾萬里之外

咖啡和奶茶可以同時喝,這是鴛鴦奶茶的做法:

一、材料

咖啡20克、紅茶5克、牛奶100毫升、方糖二、做法

先把紅茶泡好,把咖啡泡好(最好是速溶咖啡)。把紅茶、咖啡、淡奶(純牛奶)混合在一起,比例是1:1:1。根據口味加入方糖即可。

三、簡介

鴛鴦奶茶是香港特產飲品,常見於香港的茶餐廳。製法是混合了一半的咖啡和一半的**奶茶,同時集合有咖啡的香味,和奶茶的濃滑。飲用者可以自行加糖,也可以叫店裡事先加入煉乳。

鴛鴦起源自香港的大排檔。

奶茶和咖啡學哪個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是由於興趣想去學習,還是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呢?

因為興趣學的話,可以選擇自學或者報名,有短期興趣班的如果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建議到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初學者學習,肯定需要很多原料和裝置,自己採購起來很貴且複雜,建議到學校學習,裝置材料都不用操心,有老師指導教學,進步會很快!

如果去培訓學校的話,根據你的選擇學費都是不同的,可以詳細諮詢一下。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學習奶茶的花大概兩個周也就搞定了,目前社會上的奶茶大部分還是依靠調配完成的,只要配料的那些東西找好,一般情況下調配一哈是沒有問題的!

10樓:sky戰神阿瑞斯

奶茶,簡單易學,重點在於口味,每個人做出來的都不一樣的。

咖啡氣質很文藝,也是很簡單的,沒有技術含量,要學到好的技藝和手法才能展示這等魅力!

兩者都比較好,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得喜歡

如果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奶茶和咖啡的製作工藝完全是不一樣的,學習這塊主要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總得來說二者也是有相似的地方,可以嘗試一起學習。

1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然是咖啡啦

現在咖啡師的待遇蠻好的

而且工作體面有規律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來選擇,兩者都是不錯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無論學習咖啡還是奶茶 都是屬於西點 市場發展前景都很好 你也可以都學習啊

15樓:美女屹

肯定學咖啡比較有前途啊。咖啡師一般也是通過參加權威的職業賽事來晉升,比如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就是重要途徑,而且該賽事還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比如17年中國區冠軍潘志敏已經在為luckin coffee的小藍杯拼配咖啡豆了。

16樓:想陪在你身邊

都可以學,技不壓身啊

17樓:會跳舞的喵喵

學咖啡好像就帶奶茶。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目前,飲品的市場還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奶茶,奶茶利潤空間很可觀,關鍵是看你怎麼運營,要找對師傅學習,做好口感,就剩運營了,選擇學校時,最好選擇有創就業推薦的。

如果你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我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可以說是比較節儉的一種學習方式,大多數人這麼認為,又能學技術,還能賺錢,一舉兩得。但是這種學習方式可能是最花錢的一種方式。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你去當學徒的話,精髓的東西老師傅輕易是不會交給你的,大多時候都是讓你打雜,即使學到有用的技術也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啊,有打雜的時間還不如去學校集中性的學習,學出來的東西更專業,也更省時!出來找個高薪工作賺的不是更多。這中間的利弊還是需要自己去衡量。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咖啡還是不錯的,這的三大專業之一

老師手把手的教你怎麼拉花,

掌握的好的技術,才能有好的前途

建議你學習咖啡,這個容易上手,奶茶競爭太大了,技術含量也低

20樓:安徽新東方趙

你可以去安徽新東方看看都有教的哦

21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咖啡甜品很搭建議一起學習,咖啡一般課程分為:黑咖啡 意式濃縮咖啡 白咖啡 美式咖啡 卡布奇諾 拿鐵咖啡 瑪奇朵 摩卡咖啡 加味咖啡 愛爾蘭咖啡 維也納咖啡 越南咖啡一般學習週期1-3個月,學校還會指導開店創業,流程講解、店面選擇、人員配備、物資採購、成本核算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跟咖啡都是飲料類,既然學,建議都可以學全面點,安徽新東方不錯哦

奶茶和咖啡哪個好?

23樓:好

一般其實他們是不同的兩種飲品,各有各的好處吧!不要一定去比較個你死我活沒有意義。

一般來說的分析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和元素,還有口味,還有個人的喜好,在什麼場合下,什麼人在什麼情況下,所以要比較最好在某種具體的環境和具體的人來比較比較客觀一些。一根稻草和十斤**哪個重要,如果是你不會水,再水裡帶了一根稻草和十斤**,那麼此時哪個重要呢?如何比較呢?

24樓:暖神格格

奶茶,簡單易學,重點在於口味,每個人做出來的都不一樣的。

咖啡氣質很文藝,也是很簡單的,沒有技術含量,要學到好的技藝和手法才能展示這等魅力!

兩者都比較好,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得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奶茶和咖啡喝了晚上就睡不著了,很羨慕能喝的人,不過奶茶和咖啡還是少喝點,奶茶糖分多,咖啡影響睡眠。

26樓:錯增嶽玉婷

奶茶和咖啡哪個好喝,這應該根據個人的愛好而定。因為咖啡是一種提神的東西,而奶茶是一種營養的東西。論好喝,都差不多

香飄飄奶茶好喝還是優樂美奶茶好喝

香飄飄的紅豆奶茶最棒了 差不多啊,只不過兩個牌子,你覺得蒙牛和伊利那個好喝啊 我個人覺得優樂美比較好喝 香飄飄和優樂美哪個好喝點?香飄飄好喝點,味道比較濃一些。優樂美的味道有點淡。根據各人口味喜歡喝哪個。我覺得優樂美比較好喝 優樂美好喝,買了香飄飄不愛喝,想倒了 果斷選擇香飄飄 你不會後悔的 優樂美...

喝奶茶與果汁那個好,果汁和奶茶哪個比較傷身

做奶茶的奶一般都選擇不好的奶,做乳酪的奶是最好的。果汁如果是鮮榨的當然好。飲料的話想喝什麼就喝喝什麼,儘量少喝這類東西。像奶茶都要放奶精的,熱量1000kj,喝多會胖,果汁纖體的,含有的維生素也多呀 果汁,最好自己買水果來自制 果汁和奶茶哪個比較傷身 您好,奶茶對身體非常的不好,研究統計,長期喝奶茶...

奶茶和奶綠那個好喝一點,奶綠和奶茶哪個好喝,告訴我你曾經的感受。

個人喜好不同,我個人比較愛喝奶茶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看你喜歡什麼口味了,奶茶是放奶茶粉,奶綠放牛奶 根據個人喜好。如果沒喝過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兩個都喝了之後來確定自己喜歡喝哪個。奶綠和奶茶哪個好喝,告訴我你曾經的感受。感覺奶茶好喝,但偶爾膩了,奶綠可以調節 個人覺得個人口味比較喜歡喝奶茶!奶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