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奶茶粉好喝,奶茶粉什麼牌子的好

2021-05-30 16:02:17 字數 3972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的神哦,用香精和奶茶粉?都用果汁了啊,茶是現泡的,大家都朝健康方向走,你們還在原地兜圈子,怎麼玩的下去。再者,奶茶除了東西好喝,消費環境和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頓的比較純一點。沒那麼甜,那麼膩

奶茶粉什麼牌子的好

3樓:唯我獨尊

奶茶粉:作為北方人非常

4樓:魚同書昝念

立頓,優樂美這兩個牌子可是我一直都很中意的,也喝過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香飄飄,優樂美,立頓lipton,雀巢nestle,香約這些名氣很高的牌子,我才開始嘗試各種牌子的奶茶。這些牌子我覺得都是挺優秀的,口感比較好!

另外在品牌maigoo網上可以查詢到最新的奶茶10大品牌名單哦,要找好的牌子,樓主大可直接上去參考下10名單,裡面好牌子云集啊

哪個牌子的奶茶粉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香飄飄,拼一拼,優樂美,相約,都是市面上比較好喝的。主要是少倒點水進去,濃濃的好喝,水多了肯定不好喝。

什麼牌子的奶茶粉好喝? 5

6樓:荊州海之聲

優樂美,香飄飄都不錯的呀...

7樓:瞳孔折射光芒

不知道,不過被周杰倫代言玷汙了的優樂美我是不會喝的

8樓:-只想和沵丶執子之手

我個人認為好品牌的奶茶是溼混出來的,不是幹混而制的;但是目前市面的一些幹混奶茶依靠強大的廣告誤導消費者,如:某知名品牌杯狀奶茶,還有其他「珍珠奶茶」,這些奶茶的質量真是令人擔憂啊。我現在只喝察北牧場生產的 福星牌 奶茶,這個奶茶是完全的純奶茶,味道好。

哪一種牌子的奶茶粉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好品牌的奶茶是溼混出來的,不是幹混而制的;但是目前市面的一些幹混奶茶依靠強大的廣告誤導消費者,如:某知名品牌杯狀奶茶,還有其他「珍珠奶茶」,這些奶茶的質量真是令人擔憂啊。我現在只喝察北牧場生產的 福星牌 奶茶,這個奶茶是完全的純奶茶,味道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的神哦,用香精和奶茶粉?都用果汁了啊,茶是現泡的,大家都朝健康方向走,你們還在原地兜圈子,怎麼玩的下去。再者,奶茶除了東西好喝,消費環境和

什麼牌子的奶茶粉口味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店裡的奶茶粉一般在市面上都買不到的,有專門供貨的,正如酒店用品一樣,如果你從事這個行業,自有供貨商找上門來,而且很多沒有生產許可證的,而且口感很好,是一般超市買的無法比擬,那是因為有很多各種化學增加劑,如綠蘋果劑,紅蘋果劑,應有盡有,也就是幾十元一大桶,不貴的

認識世界各地的奶茶

其實光是基底奶茶,世界各地也都不同。大致講起來,在臺灣比較耳熟能詳的有三種:英式奶茶、印度奶茶,還有港式奶茶,這三種茶的泡法都各有不同,在製作上也各具特色:

英式奶茶

最著名的英式奶茶泡法就相當講究,首先,茶杯必須先經過溫杯的步驟,然後在杯中倒入牛奶,之後加入沖泡好的熱茶;另外有一種說法是先倒入熱茶,後倒入牛奶。倒牛奶或倒茶的順序,在英國是各有主張,各有各的說法。各有各的說法。

其中溫杯的用意是要避免紅茶倒入杯中冷卻得太快,而新增的牛奶則要以室溫為宜。有關英式奶茶,還有一種說法是,是以鮮奶煮紅茶茶葉,然後一面倒入杯中,一面濾掉茶葉。

印度奶茶

印度奶茶是運用烹煮的方式,先煮茶葉,待茶葉煮至後,才加入牛奶並輕輕攪拌,煮至出現泡沫後即熄火。印度奶茶以甜味和奶味濃郁取勝,在印度的奶茶路邊攤,有些小販會新增小豆蔻、肉桂,或姜等香料,這一點和臺灣珍珠奶茶連鎖店會在紅茶中新增各式獨家配方有異曲同工之妙。

港式奶茶

將茶葉放在一個類似**的網袋中衝來衝去,所以也稱為**奶茶。茶泡好之後,倒入已經倒好奶水的茶杯中飲用,糖的份量則是讓喝的人依愛好自行新增。港式奶茶的特色在於奶味和茶味較濃,而且所新增的是奶水,而不像臺灣多半用的是奶精。

12樓:少根肋骨

依個人口味啦,若要開店當然是多樣化才好!買的話就到你當地的市場走走看!

我想問問大傢什麼牌子的奶茶粉最好喝,最正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搜尋昆明瑞峰商行。上面的奶茶粉口感很好的,我也是在那買的,而且他們的質量有所保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喝過奶茶粉調的,但見過一些賣奶茶的用葵立克(好像這麼些),但在超市見過伊利也有奶茶粉。

你可以用煮茶配上全脂奶粉或淡奶油或鮮奶,不錯喲!還健康,因為市面上幾乎都是用茶配奶精,這還是不錯的呢!

什麼牌子的速溶奶茶好喝?

15樓:闞秀榮俟夏

速溶奶茶可以去油膩、助消化、益思提神、利尿解毒、消除疲勞,也適合於急慢性腸炎、胃炎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病人飲用。所以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至於品牌嘛當然是立頓,香飄飄奶茶,優樂美,雀巢茶語奶茶,香約,南國....這些知名的品牌了啊

至於具體選擇樓主不妨去牌子網good-best上查詢下十大速溶奶茶品牌的排行榜啊

也許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啊

16樓:臺長順田戌

立頓的奶茶分三種,

一種是香濃原味的,他是最便宜的,這種奶茶入口非常柔華,它是奶與茶的完美搭配。

第二種是清新怡神的奶茶,可不是什麼綠茶的啊,它加如了特殊的清新因子,清新爽口,可以提神醒腦,是本人最愛喝的一種奶茶。

第三種也是最貴的一種,金裝倍純的奶茶,它加如了雙奶,奶味更濃郁,味道也更濃厚,營養成分也更高了。

17樓:聊清竹歷詞

廢話麼?

奶茶最好的是「康師傅」!!??!!

次一點的就是雕牌,立白,奇強什麼的。

咳…但絕對速融,經濟實惠,大袋共分享,誰喝誰知道!lz可以試試

18樓:黑騎士閣下

我在英國,幾乎天天喝奶茶,就是英式奶茶,先找一包約克郡綠茶,沸水衝開,泡3分鐘後加全脂奶,然後加糖,充分攪拌後取出茶包。暖暖的英式奶茶就做好啦!簡單又經濟!

用全脂奶做的才香哦!!!

19樓:三十年後的兔子

你說的這些牌子我都喝過,現在我在同事的推薦下買了高樂高的奶茶,加點香草,味道美極了

20樓:木那

三點一刻不錯咯 臺灣的牌子 在超市進口食品專櫃有賣 不是太貴 很多特別的口味 非常正宗的臺北範兒

21樓:杰倫惠萱

立頓。哈。發現這麼多人都喜歡。嘿嘿。還有統一奶茶,帶包在開水裡稍微泡下也很好喝呀!秋冬季節,推薦奶茶,很溫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立頓。•立頓奶茶香濃原味

香濃原味 純正幼滑

立頓奶茶香濃原味,奶和茶的完美融合,香濃幼滑。源自精選手工採摘的立頓上等即溶紅茶,配以優質奶粉,復含天然營養有益成分,讓您自然怡神。

•立頓奶茶清新怡神口味

清新怡神 自然清香

立頓奶茶清新怡神口味,口感順滑,自然清香,特別適合喜好清淡口味的您。奶茶中的新體驗,感受清香淡雅,自然怡神,讓您身心舒暢,脣齒留香。

•立頓奶茶金裝倍醇口味

金裝倍醇 雙倍幼滑

立頓奶茶金裝倍醇口味,加入雙倍的牛奶,至香至醇,是奶茶中的極品,讓您盡享雙倍的細膩幼滑,馥郁香濃,**難以低檔。讓您活力倍增,回味無窮。

23樓:無香薔薇

推薦 立頓

或者香飄飄

24樓:菜菜保

好喝是因為加了奶精,建議你少喝奶茶,尤其是含有很多奶精的,致癌的。

25樓:俞西初琲瓃

立頓奶茶口感偏南方口味,茶味較濃、但口感一般,香飄飄和優樂美口感偏北方,茶味一般、糖多,你可以試試哈夫奶茶,味道不錯,茶味和糖得比例較好

奶茶粉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奶茶粉好

奶茶粉 作為北方人非常 立頓,優樂美這兩個牌子可是我一直都很中意的,也喝過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 香飄飄,優樂美,立頓lipton,雀巢nestle,香約這些名氣很高的牌子,我才開始嘗試各種牌子的奶茶。這些牌子我覺得都是挺優秀的,口感比較好!另外在品牌maigoo網上可以查詢到最新的奶...

怎樣煮奶茶最好喝,奶茶粉做奶茶怎麼做好喝

各種奶茶的製作方法 圖 香蕉奶茶.做法 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 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注意 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奶油 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暖姜奶茶 做法 1 ...

奶茶調茶粉是什麼,奶茶調茶粉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葵立克特調奶茶粉是千喜公司專門為中西餐廳,各中 所等不方便以茶水製作奶茶的業者提供的便利型專業奶茶粉,主要成分為天然茶粉 精純植脂末奶精 白砂糖 食用香精,特色是天然物質如茶粉 咖啡粉 巧克力粉 香芋粉等,新增量足且品質優越,因而奶茶粉香味濃郁 口感純正,非常便於消費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