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種紙幣有沒有收藏價值,我想知道這兩種紙幣的市場價格,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060 閱讀 4568

1樓:山

這錢幣 ,我認為沒有特殊的地方,收藏價值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五套人民幣的10元券,目前正在流通使用的紙幣。如果是全新的,可以收藏,但作為仍在流通的幣種,近期還沒有升值的機會。

3樓:高中化學的海角

有啊,不過得成套吧

再過幾十年就有價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看時間夠不夠久了

5樓:王沛務開

你好,2023年的一元紙幣(全新的),冠號後6位是豹子號555555,有收藏價值,市場**50元只要!謝謝!祝你好運!

我想知道這兩種紙幣的市場**,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都不太好了 你可以自己收藏 現在的**不是很高 我給你發一個**表 你存著被

60年棗紅一角 (2023年0.10元)————5000/張 (絕品百連7000/張)

*紅2凸1角 (2023年0.10元)————24/張(整包) 20/張(百連)

紅3凸1角 (2023年0.10元)————100/張(整捆) 90/張(百連)

紅2平1角 (2023年0.10元)————15/張(整包) 13/張(百連)

紅3平1角 (2023年0.10元)————36/張(整包) 33/張(百連)

藍冠字一角 (2023年0.10元)————10/張(整包) 9/張(百連)

62年背綠一角 (2023年0.10元)————2500/張 (絕品百連3200/張)

62年背綠水印一角 (2023年0.10元)————3.5萬/張(全品) (絕品加價,有量電議)

62年凸版2角 (2023年0.20元)————80/張 (百連90/張)

62年2角 (2023年0.20元)————10/張 (千張連號17/張)

*72年伍角 (2023年0.50元)————31/張(整捆) 30/張(百連)

72年平水五角 (2023年0.50元)————450/張(整刀)

60年壹元 (2023年1.0元 )————40/張(整捆) 38/張(百連)

60年古幣水印壹元 (2023年1.0元 )————300/張 (百連500/張)

60年2元車工 (2023年2.0元 )————1300/張 (百連1600/張)

三羅馬五元 ( 2023年5.0元 )————150/張 (千張連號280/張)

二羅馬五元 ( 2023年5.0元 )————120/張 (千張連號260/張)

三羅馬拾元 (2023年10.0元 )————110/張 (千張連號280/張)

兩羅馬十元 (2023年10.0元 )————100/張

7樓:五月八

你這兩張品相不好,收藏價值不大,自己留作紀念吧

這張紙幣的編號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兒收藏價值。原因有以下。一:

品相不好。品相指鈔的外貌,這張鈔己經被使用,而且有摺痕,仔細看,鈔的表面髒汙,即使有收藏價值,也被鈔的品相拉分了。二:

你所以問有沒有收藏價值,是因為鈔的號最後三個是「豹子號」,但這種豹子號,每捆錢(未拆封)裡,都會有這麼一張,說有收藏價值,無非是一些錢幣公司炒作的。三:這張鈔,還在流通中,發行量很大,越是發行量大的鈔,越不具備收藏價值。

想知道這張錢幣是不是真的,有沒有收藏價值,怎麼驗證是不是真的。 10

9樓:檸檬沫憶

是真的,不過不是很值錢也就二三十塊人民幣

這種書有沒有收藏價值,這種書籍有沒有收藏價值?

你得看它的學術性和發行量,綜合考慮。下邊是收藏書的一些原則,可以看一下。這種書籍有沒有收藏價值?您好,看您的 您的這本聊齋志異還是比較陳舊的,應該是前人手抄的一本吧,但是具體是什麼時代人手抄的就要看書上有沒有署名以及時間了。如果是古代人手抄的,它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畢竟距今很長時間了,而且像這...

幫我看下我這個碗,我想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還有我這個碗名稱什

首先這指示普通日用瓷,胎體是注漿的,圖案是貼花。無論工藝還是用途都沒有收藏價值,只是個老物件 看看我這個碗,還有收藏價值沒?沒啥價值,做工粗糙,花紋不夠精緻,上的色也平凡 看起來不像是吃飯的,反到像是養花養魚的 各位專家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了。10 這碗應該是近代的,應...

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這個有沒有價值能收藏嗎

我看像是化石,海中動物化石,有一些是海螺化石,很有收藏價值,如果玉化了 昂貴,恭喜恭喜。木拓板,多用香樟木刻,在板上塗好墨汁再拿紙覆蓋上壓好就會看到板上所刻的內容了!這個有沒有價值能收藏嗎 天字罐,屬於明代成華年的。從這個物件的彩料,和畫工,不是很好,入手需要謹慎。如果 不貴的話還是適合 應該不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