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生說讓一位男生做她女朋友,這有可能是開玩笑的嗎

2021-05-14 17:49:40 字數 4002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對你沒那麼一點點意思的話,我想她是不會這麼說的

但畢竟還有不到半年就考了,該怎麼做還看你

或許她是在暗示你,但考了大學之後再回想又是一個感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紀還小 這件事日後再說吧(mop)

和朋友之間開玩笑,然後對一個女生說 滾蛋 。開玩笑的那種,可能語氣有點重。然後她就哭了!!但是這個

3樓:忘我就亡我

可能是說的真的太重了吧。試著去道歉,並向她解釋說你不是故意的,只是開玩笑,沒有別的意思。

4樓:舞吧移的

可能她心裡有什麼事,也不一定,或許平時大大咧咧的人,在某一刻也是敏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好聊天,有點豪爽

跟高中一男生開玩笑答應做他女朋友,結果他當真了 怎麼辦

6樓:

自認為你可以試著交往一下。不合適再找理由分吧。千萬別直接說開玩笑的,這樣很傷人家,希望你在乎一下人家。能和他開玩笑也應該關係還算不錯吧。請尊重他一下!

7樓:江逸偶

可以試試,只要不討厭他,畢竟他喜歡你,會對你好的

8樓:百度使用者

纏綿過後還會是一個人

9樓:璀璨半生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請不要傷害別人。

男生會開玩笑的讓女生做他女朋友嗎

10樓:健康調查檔案

不是開玩笑的,是認真的,只是被拒絕了後改的口而已!!望採納!

額 要是愛開玩笑的人,看他是當時就改的口還是後來改的口!!

11樓:愛秋

如果這麼說,大部bai分情況下就不du

是在開玩笑,而是zhi避免女人拒dao絕而尷尬。

這種情況專下,也是為屬了給自己一個臺階下的。

免得以後見了沒辦法說話。

愛開玩笑,那也不會用這個來開玩笑的。

不過你對他沒感覺,那就無所謂他開不開玩笑了。

12樓:其實我很狠帥

避免尷尬。所以說是開玩笑的。一般會是這種情況。

愛開玩笑的人也一般不會在這個上面開玩笑的希望lz明白。為誒了避免尷尬所以改口說是玩笑是正常被拒的反應,為了避免以後連朋友的沒得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分清他是不是愛開玩笑的人。如果不是,就說明他是真的想讓女生做他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她的,因為杯拒絕怕因此使兩人尷尬就說開玩笑。很多男孩子都是這樣子的

15樓:烏臨靳昆銳

必須會,用嘴挑逗又不能懷孕,反正女人必須是有點需求的才同意一個男人,不過一個男人只要是女人基本都想萬一就奇遇呢,答應算賺,不答應也不賠。

當一個女生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喜歡他,?-_-|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女孩子,她是不會胡亂地去試探男生這些問題的,就算是幫閨蜜相親也不會這麼直截了當的提問。你多想想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向你提出這樣的問題,說不定就是喜歡你呢,這表示她需要一個位置,成為你女朋友的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他啦,不喜歡他的話幹啥在意他有沒有女朋友啊,還有一種可能她可能只是想給他介紹物件

18樓:楊楊

如果是我,我不喜歡的男生,他有沒有女朋友和我有什麼關係,與我無瓜。會這麼問,就是有意思。當然前提是看說話人的口吻,比較開玩笑意味的隨口說的話,那就是純和你聊聊天。

正兒八經的來問就是另一回事了。(也不排除想把好姐妹介紹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啊,有一個女生就問了我「你有沒有女朋友」,我對她也有好感吧,後來我送她禮物她都收下了,這是不是成了?我要主動了?

20樓:研途有美景

我就問了一個學長啊 平安夜那天突發奇想問的 其實說實話我內心是有一點點想當他女朋友的想法的 就是當時的一種衝動就問了吧 也確實撩動他了 然後就沒然後了 我們都清楚只是隨意問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玩笑,可能是想追他

23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女生喜歡他,所以這麼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如果有一個女孩跟你說做你女朋友,不過她說是開玩笑的,然後又說如果是真的你會怎麼樣。這表示著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暗戀你,從她嘴上說出來了,又覺得不好意思就說是開玩笑了,憑我的直覺她就在掏你的答案是否喜歡她!

25樓:小蘋菓

暗示你呀,傻子!對你沒意思會這樣說麼,說是開玩笑只是怕被你拒絕尷尬,如果你也喜歡,那就趕緊追吧!成功機率大

26樓:拓燕斯成

表示她喜歡你,但是不深切,以後有可能更喜歡,也有可能,就慢慢不喜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暗示的意味 想以開玩笑的口吻打探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確定你能否接受她,在試探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著她愛上了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喜歡你了,又怕你拒絕。

一個男生總是說讓一個女生去他家,女生說不去,然後他就說是開玩笑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10

31樓:尋夢露旁劍

同性之間最懂這種朦朧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就珍惜,這世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的,地球照轉,日子還是照過的,慎言慎行

32樓:北斗大爆發

就是給自己留點面子!

畢竟還是想讓你去

幹一些猥瑣的事情!

你沒去的話他就說沒事 說明給自己臺階下!

讓你放鬆警惕!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小心!

不要輕易去一個男人家!

去了就要準備**了!

33樓:楊瀾醉春風

意思他想跟這女的**僅僅只是**,如果喜歡這女的的話一般都先會追這女的追到了再回家,然後說開玩笑的就只是在給自己找臺階

34樓:.樑佳富女

他腦袋裡有一些骯髒的想法,但在女的面前還不敢太放肆,可能也覺得時機不太成熟,還總管不住自己的色

35樓:小薩我男神

沒什麼,別去就行了!男人的話不能信,吃大虧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你,被拒絕了只能說開玩笑的了

37樓:少玩手機啊

這男的太壞了,心裡有骯髒的東西,要小心了 性暗示……如果只是追求你,一般是吃飯看電影等活動……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暗示……如果只是追求你,一般是吃飯看電影等活動……

3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對這女的有意思麼,說開玩笑是給自己臺階下

40樓:財富在於積累

喜歡這個女生,又怕他媽不同意,先讓家人看看,適合做家庭女主人

41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在給自己臺階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挽回自己的面子唄

43樓:百度使用者

想泡你,,只是時候不到,,

一位女生給另外一位男生約定,說完成約定才能在一起,哪個女的是什麼意思

不好說,要看她給的約定是什麼,是考驗你的難度不高,很容易完成的約定。那麼恭喜你,這個女的對你有意思。如果是一個完成不了的約定,那她就是委婉的拒絕讓你知難而退。恭喜你了,他己經喜歡上你了,出個小難題才考驗你 一位女生給另外一位男生約定 說完成約定才能在一起,哪個女的是什麼意思?10 這也許只是一個考驗...

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分手了,但是這位女生放不下他該怎麼辦呢

人是遺忘的動物,找另一件事來分散注意,關鍵是不要觸及以前的傷心事,所以換個環境,看不見讓人傷神的人和物會更好。如果做不到,那就默默的忍受,讓時間來療傷,藉著這份痛苦來讓自己成長!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找過另一個 如果和一個人分手了,還是放不下他怎麼辦?如果確bai定兩個人已經分手,然後du自己還有一些...

一位朋友介紹物件給我做女朋友一位朋友介紹一個物件給我做女朋友

其實我本想長篇大論的給你一些建議。不過看完你的 相關介紹 覺得吧你也是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為什麼對學歷還那麼在乎呢?你的學歷那麼高又用麼?這點不是打擊你.你還不是花家裡人的錢.其次呢 我想說你不要去談了你們倆不適合的,不管是不是什麼所謂的冰清玉潔啥的。介紹人給你說的意思其實很明白了。只是你自己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