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他說他喜歡一位女生,但在他人面前

2021-04-14 09:59:10 字數 1708 閱讀 2556

1樓:

首先嘛,要知道這女生對他是什麼態度。若是女生對他愛理不理的,那這男的很有可能在演戲,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

2樓:月西張

可能是男人的一中虛偽吧

你算是瞭解你的朋友嗎?

如果一個男的跟女生說他去泡妞而且把過程都告訴她了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這女生?

3樓:哈分組裡

應該是他自己的心理矛盾吧,不然肯定不會這樣,這樣說出大部分女的都會生氣

4樓:守衛長城

無恥之徒。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5樓:跑步的寶寶

當你是朋友知己,但是不愛你

如果一個男生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但老在你面前說泡妞泡妞的,他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還單身,是的話他就是在你面前說歷史,在自賣自誇而已

7樓:厄運紅葉

也許是想看到你妒忌的樣子(沒出息)或者是想試探你(後者情商較低不太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對你也有意思,在刺激你等表白 要麼就是把你當哥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讓你更在意他一些

一個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說我去泡妞,女生如何回答更好

10樓:承子不是橘子吶

女生喜不喜歡他呀,不喜歡就【哦是嘛】

喜歡就【我給你泡】

......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回答都行,俏皮話而已!我們也經常這樣說

12樓:柱組

我會說,去吧,玩的開心點、之後我就轉身走人、

13樓:北齋先生白羊

你也說今天我有約沒有時間來倍你

14樓:檸檬脾氣

去吧,回來你帽子就變綠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願意就說:去吧

你不願意就說:別去

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卻在另一個男生面前說我喜歡他

16樓:

其實男生之間經常是談論這樣的話題的。

他這樣表達可能也是為了說明自己在乎你。

其實男生之間談這樣的話題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這不是問題的關鍵。

關鍵是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一種試探心理呢?想看看你的反應,如果是這樣說明他不是很自信,雖然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程度,或者他自己怕是自作多情。還是變相告訴你不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歡?

但是都說女追男隔成紗,咱就勇敢表白一下唄,不成也就不糾結了,果斷放下。

我對一個女生有好感 但是她說把我當好朋友 怎麼辦?

18樓:輪機長

就是人家女孩不喜歡你唄,不要強求了,對你沒感覺。

19樓:龕謳

好朋友也是可以成為男朋友的

20樓:雙雨

我的情況和你很像啊你的結局如何兄弟

我有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聊的很好,看得出他喜歡我,可我沒想和他好,說了又怕他傷心。我該怎麼辦

該說就說,早晚都要挑明的,不喜歡就別一直給別人希望。不能拖得太久,當哥們可以,直接說明關係 既然不喜歡,那就快刀斬亂麻,別到最後傷人傷己的!可以先假裝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挑明 的時候再說 戀愛感情煩惱 她不回答,是因為她還需要你這個備胎!不要勉強,努力過了,付出過了,就足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有關係要好的男性朋友,怎樣稱呼他比較好呢,類似於尼瑪,傻屌,二缺,這樣的,謝謝

最好帶個對方的名字,比如對方姓曹。你可以叫他曹胖子,曹大仙,諸如此類的 交朋友什麼技巧 首先,表現出友善對吧 然後,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資訊和知道對方的資訊 喜好什麼的 想交友就找共同的興趣,進行交談,沒有就拓展自己的嘛,對吧 最後,避諱對方的禁忌之類的。認真。對方說的話認真聽。對方要求你做的事。認真辦...

我有很好的男性朋友他失戀了,他好難受,我看了心疼,該怎麼

安慰一個朋友最好的方法不是去想著怎樣讓他好起來,而是陪他一起傷心或者讓他自己安靜安靜,讓他自己想想。you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選前者,嘿嘿 跟他談談心,約他出來吃吃飯,散散心,讓他忙起來就好快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失戀了,我要怎麼安慰他 1 記住該記住的,忘掉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2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