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因為愛情而放棄了自己最重要的友情,值嗎

2021-03-19 18:29:04 字數 486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情、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心甘情願。愛情又是一種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愛情,硬要把命運和已頹廢的愛情**在一起,他們沒有名字;有些人生來就有玩弄愛情於股掌之上的資本,但他們不懂愛情,他們叫帥哥或者美女;有些人沒有愛情,兩個人在滄桑的歲月中,愛情之花還沒開放就衍變成親情,他們有名字但沒人知道;更有些人經歷或假想了太多不成熟的愛情,他們叫嚷著把愛情展現給世界看,他們是詩人或者精神病患者。

緣分是一種藉口,明明想佔有對方,說我們緣分註定在一起;分手了,又說我們緣分已盡;不明真正的原因卻歸於緣分是```一種虛偽,但所有人都願意被這緣分的表象所覆蓋,這就是愛情的可愛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案情的甜蜜或許只是暫時的

而友情是永遠不褪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如果那真的是你要的愛情的話

哪個星座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生活,有哪些星座會因為愛情而甘做備胎,寧可委屈自己也不放手?

座的人,他們會因為愛情而放棄了自己的生活,他們是個執著又追求完美的人。白羊座的人特別善良,特別感性,會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原本平靜的生活。我覺得獅子座,獅子座真心對待一個人的時候,是全心投入,願意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的人一旦愛上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就毫無保留,因為他們太善良了...

自己的愛好因為愛情會放棄嗎

那要看你愛他 她 究竟有多深。也要看你的這個愛好究竟有沒有影響到你們的愛情。如果你足夠愛他,你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你自己就會主動為了他而放棄你的愛好,只是因為愛他。如果沒有那麼愛,何必委屈自己。如果這愛好影響了你們的愛情,而你還想要你們繼續走下去,那麼,你就得忍痛割愛。如果你想做自己,那麼放棄他,成...

男人真的因為愛女人而剋制自己的慾望嗎

那要看有多愛一個人,如果真愛,他會認為對方才是全世界 不會吧,除非那男的有問題 難啊,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控制自己的慾望說明了什麼?說明他定力好?或者說他很看重這個女的 喜歡是放肆,愛是控制 如果一個男人在慾望中還很理智的為你著想剋制自己,但他又無理由的和你分手了你要怎麼做 男人的慾望和愛情是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