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愛好因為愛情會放棄嗎

2022-08-19 15:30:18 字數 924 閱讀 2014

1樓:徐子瞳

那要看你愛他(她)究竟有多深。

也要看你的這個愛好究竟有沒有影響到你們的愛情。

如果你足夠愛他,你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你自己就會主動為了他而放棄你的愛好,只是因為愛他。

如果沒有那麼愛,何必委屈自己。

如果這愛好影響了你們的愛情,而你還想要你們繼續走下去,那麼,你就得忍痛割愛。

如果你想做自己,那麼放棄他,成全你的愛好,成全你的心。

你看,選擇這麼多,而你還在糾結,不需要糾結,順著你的心就好。

否則,你不會快樂。

2樓:

其實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首先你要考慮 你值得嗎

愛情和愛好有沒有本質的衝突

如果 你在愛情中受委屈 而不得不犧牲自己的愛好 我認為是不值得的 你應該選擇自己的生活 選擇自己的路 如果是兩個人 當然希望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 不是嗎?

但是 如果你們兩情相悅 有的事情必須做決定 必須放棄 我相信 你的另一半 也會好好的支援你的 理解你的 不是嗎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謝謝 記得采納哦

3樓:演繹

其實愛情和愛好沒有衝突的,主要是看你個人怎麼把我和看待。首先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這個人值得你為他放棄,那麼你就毫不猶豫的選擇愛情,如果這段感情你自己都沒有辦法確定值不值得那麼我建議你選擇自己的愛好。但是如果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尊重你的喜好,同時鼓勵支援你的

4樓:潛舒

有一種放棄叫委屈,那是不理智的;有一種放棄叫值得,那是智慧的。放棄本沒有對錯,關鍵是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

有些人暗戀別人,暗戀了一年,沒有結果,你說他是浪費時間嗎?可是讓他重新選擇,他也不會後悔的。

5樓:唉問題多啊

愛情是包容,問你自己你想為你的愛情放棄自己的愛好嗎?

男人因為愛情而放棄了自己最重要的友情,值嗎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 情 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心甘情願。愛情又是一種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愛情,硬要把命運和已頹廢的愛情 在一起,他們沒有名字 有些人生來就有玩弄愛情於股掌之上的資本,但他們不懂愛情,他們叫帥哥或者美女 有些人沒有愛情,兩個人在滄桑的歲月中,愛情之花還沒開...

哪個星座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生活,有哪些星座會因為愛情而甘做備胎,寧可委屈自己也不放手?

座的人,他們會因為愛情而放棄了自己的生活,他們是個執著又追求完美的人。白羊座的人特別善良,特別感性,會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原本平靜的生活。我覺得獅子座,獅子座真心對待一個人的時候,是全心投入,願意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的人一旦愛上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就毫無保留,因為他們太善良了...

有關因為愛情兒而感到恨的說說,關於因為愛情失去友情的句子

愛情對我們來說是不可卻少的,也是不可以忘記的,所以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學會去努力的做好自己,錯誤的愛情確實需要趁早放棄,這樣才是最好的 關於因為愛情失去友情的句子 必須交給小w來答!那一年,我們高中。那一天,你跟我說了你即將要從了的人 xiao qing hua 於是,是要友盡了嗎?不,人這一生,有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