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很多小小的黑蟲子,有人知道是什麼蟲嗎?怎麼除蟲

2021-05-29 01:43:09 字數 3313 閱讀 2933

1樓:中樞軒

可以去周邊的生活超市,買點除蟲劑,打點藥,經常打掃衛生,家裡的食品放冰箱裡,這樣就ok了

2樓:

放點樟腦在沙發啊衣櫃 或牆角,就沒了。任何蟲子都怕樟腦。還有就是滅害靈可以殺死這種蟲子。不建議用,沒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家也有這是什麼蟲子呀,**想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蟑螂藥等,路邊也有賣蟑螂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米象,詳情及具體防治方法見連結:

6樓:

第四十八回 濫情人情誤思遊藝 慕雅女雅集苦吟詩

家裡突然出現了許多這種小蟲子,有甲殼、會飛、有趨光性,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呀?有什麼除蟲的辦法

7樓:深夜赤月

說七星瓢蟲的夠了!**是瓢蟲了!這麼大一隻感覺挺危險的,紗窗加上把家裡密封噴一次殺蟲劑,從源頭杜絕

8樓:瀾

是下雨的問題!它看到有光就回進來!要是有飛俄這些蟲子就在燈下放一盆水

9樓:楠少

儘量對外面不透光,把窗簾拉上,裝個窗紗什麼的,殺蟲劑沒什麼用,對他們

10樓:piao一飄

這是綠豆象,綠豆紅豆等豆子都會滋生,找找廚房的糧食,看看室內有沒有創意裝飾品是用豆子做的

11樓:廣8依然弒神

趨光性 不開燈就行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是七星瓢蟲用全無敵試試看

13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是臭蟲,會吸血生病,小心點

家裡出現很多很小的綠色蟲子是什麼蟲子?

14樓:喲啦卡

綠色蟲子可能是小綠葉蟬。

成蟲體長3.3—3.7mm,淡黃綠至綠色,複眼灰褐至深褐色,無單眼,觸角剛毛狀,末端黑色。成、若蟲吸汁液,被害葉初現黃白色斑點漸擴成片,嚴重時全葉蒼白早落。

【形態】

成蟲體長3~4毫米,黃綠至綠色,頭頂**有一個白紋,兩側各有一個不明顯的黑點,複眼內側和頭部後綠也有白紋,並與前一白紋連成"山"形。前翅綠色半透明,後翅無色透明。雌成蟲腹面草綠色,雄成蟲腹面黃綠色。

【習性】

年生4—6代,以成蟲在落葉、雜草或低矮綠色植物中越冬。翌春桃、李、杏發芽後出蟄,飛到樹上刺吸汁液,經取食後交尾產卵,卵多產在新梢或葉片主脈裡。卵期5—20天;若蟲期10一20天,非越冬成蟲壽命30天;完成1個世代40一50天。

因發生期不整齊致世代重疊。6月蟲口數量增加,8—9月最多且為害重。秋後以末代成蟲越冬。

成、若蟲喜白天活動,在葉背刺吸汁液或棲息。

【發生規律】

年生4~6代,以成蟲在落葉、雜草或低矮綠色植物中越冬。翌春桃、李、杏發芽後出蟄,飛到樹上刺吸汁液,經取食後交尾產卵,卵多產在新梢或葉片主脈裡。

連著兩天了,發現家裡床上有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樣除蟲?

15樓:小妞妞魚

這是赤擬谷盜

為鞘翅目, 擬步甲科。分佈在中國大部分省區,世界熱帶與較溫暖地區。 寄主於食用菌、玉米、小麥、稻、高粱、油料、乾果、豆類、中藥材、生藥材、生薑、乾魚、乾肉、皮革、蠶繭、菸葉、昆蟲標本等。

成蟲在包裝物、葦蓆、雜物及各種縫隙中越冬。

檢查一下家裡的上述食品看看,如果有的話,開水燙過扔掉。

16樓:萊弗康

咬人嗎?是不是臭蟲?

為什麼家裡老是有帶夾子的黑色蟲子

17樓:青青書童

三、使用開水殺蟲。使用開水來殺蟲也是非常有效的,大部分的蟲子都經受不住開水燙,如果衣服上或者床單被罩上出現了黑色的蟲子,那麼用這個方法最好不過了,可以澆開水,也可以進行煮泡。

你還有哪些滅蟲小技巧?

18樓:htf的生活回答

噴灑殺蟲劑。對於有帶夾子的黑色蟲子,它的攻擊力是十分強大的,因此為了不讓個人身體受傷,應當使用殺蟲劑進行殺蟲。

19樓:阿爾星月

可以在一些通風口處安裝防護窗就是孔比較細小的那種,然後的話還可以放一些除蟲器或者是具有殺蟲的藥物噴霧等,但是一定要注意擺放的位置,家中有小孩啊,小動物的要格外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內蟲子出現的地方噴灑一些除蟲劑,然後將房子裡通風,並安上紗窗,屋內的衛生必須要打掃乾淨,徹底消毒

21樓:奧迪

主要還是有地下或牆面裡有潮溼引起的,耳夾子蟲,蟲學名蠼螋(拼音:qú sōu,音:渠搜)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做耳夾子蟲,學名蠼螋,無毒,不主動攻擊人類,對人體無害。習性喜潮溼,所以多見家庭中的廚房,廁所。保持衛生、乾燥通風就行。

家裡有夾子蟲的原因:

一、外面變天的前兆。

二、屋裡不夠潔淨。

三、屋裡有腐壞的東西,或潮溼的地方。

處理辦法:

1、可以沿牆角邊撒少量生石灰或用殺蟲噴霧劑。

2、用滅蟑螂的藥也可以。

3、找專業的殺蟲公司進行殺蟲。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接地氣,老家把那東西叫夾子蟲

2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爬床上咬我了,怎麼殺?

家裡好多黑色的像飛蛾一樣的蟲子,誰能教教我怎麼處理,殺蟲劑都不管用

25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谷螟。一般家裡糧食生蟲了就會有這個,把糧食拿出去暴晒一下就好了。內

螟蛾容,鱗翅目蛾亞目螟蛾科的通稱。全世界已有1萬種以上 ,中國記錄有1000餘種,螟蛾身體細長脆弱,小型或中等大小。有喙或者萎縮。

有單眼及複眼。觸角細長。幼蟲一生蛻皮4~5次,分5~6齡。

蛹裸露紡錘形。 在莖稈內、樹杈間、土壤中吐絲化蛹。成蟲在夜間飛翔。

但在倉庫和居室內不論白天夜晚都活動。成蟲壽命約一週左右。發生世代隨同種類而異。

多數種類一生須轉換寄主,能遷移。以幼蟲越冬。

26樓:霏雪之夏

是時候該除蟲了,請專業的吧

晚上發現家裡有很多很多小蟲子,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

什麼蟲子產的卵 買點樟腦丸蟑螂藥什麼的 或者買點噴霧在有蟲子的地方噴一下 lm and television in 家裡發現一種奇怪的小蟲子,在被褥下面。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有圖 是這樣的蟲子嗎?這是皮蠹,參見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要怎麼殺?請問這蟲子對人有害嗎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家裡出現...

我家搬了新家,發現家裡出現了很多小小的紅色螞蟻,這是怎麼回事

你要把螞蟻的窩找出來在放螞蟻藥,粉末的那種。在把洞口堵住。我家搬了新家,發現家裡出現了很多小小的紅色螞蟻,這是怎麼回事?你要把螞蟻的窩找出來在放螞蟻藥,粉末的那種。在把洞口堵住。家裡突然有了紅色又有點透明的很小的螞蟻,是什麼螞蟻啊,怎麼產生的,有什麼危害,怎麼徹底剷除啊 是不是一種蟲子.很像蚜蟲類似...

我家狗狗便便里拉出很多小小的蟲子,這到底是什麼蟲子啊

可能是滌蟲,建議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驅蟲。驅蟲分體內和體外 體內是腸胃蟲和心蟲,一般8周,12周,4個月,5個月,6個月各吃一次,以後就三個月一次,藥量是按狗狗的體重來算的,都有說明的 體外就是 驅蟲,一般8周,12周,4個月,5個月,6個月,以後都是一個月一次,如果你的狗狗經常出去遛,經過草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