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去青島該穿什麼衣服,會很冷嗎

2021-03-19 18:29:04 字數 724 閱讀 5497

1樓:建築顧

現在是6月25,確定是6月初?不是7月?

6月初來青島 一件普通外套即可

7月初來青島 短袖加輕薄防晒服,還要準備件薄外套,7月初早晚或者去海邊需要穿外套的

貴州很冷嗎?穿什麼衣服合適?

2樓:淡了流年

十月之後天氣都開始涼外套一定得帶

1、溫差不大天氣也不算太冷,不過要看你去那個地方玩了,一般帶件毛衣一件小棉衣,一件薄外套就差不多了,你去貴陽的話可以去黔靈公園看猴子,很可愛還有青巖古城也不錯。

2、去畢節可以去威寧草海織金洞九洞天,去凱里可以玩漂流遵義去紅色旅遊還有好多的,貴州的風景絕不次於雲南川西等地,但是貴州的景點分散造成各旅行社不願意對此做推廣,所以廣告一般很少見到,也就是遵義了黃果樹了之類 。

3、但是真正去過你就會發現貴州的美,山水氧氣瀑布原始森林,隨處都是,因為宣傳不夠,所以人文文化保留完好,少數民族絕大多數保留原有生活習慣。

4、貴州丙安古鎮距赤水市區25公里,水陸交通便捷,原始生態完整,周邊森林覆蓋率達92.5%.古鎮建於赤水河畔陡峭的危巖之上,背倚青山三面環水砌石為門,壘石為牆,依山而建木質懸空吊腳樓,歷經百年風霜,仍然穩如磐一直只有一條水路可到城堡腳下,少了外界的紛擾。

古鎮距河灘10餘米高,兩座石門把守著東西場口,古鎮裡只有一條狹窄的石板街,從古至今一直是周圍幾個村寨商品交易的重要場所,整個市場基本保持了明清以來赤水河谷的古城堡原貌。

2月初去日本做遊輪,遊輪上冷嗎?該穿什麼衣服?遊輪上有暖風嗎

二月初去日本的話,肯定還是比較冷的。郵輪的房間裡面肯定有空調。但是室外還是需要穿厚的衣服。二月初去日本坐遊輪在遊輪上了嗎?該穿什麼衣服?郵輪上有暖風嗎?穿什麼衣服自己說了算,再說現在郵輪上應該有空調暖風,什麼都有,應有盡有。內艙不冷,甲板很涼。郵輪的室內是有暖風的,那如果是在外面就沒有哦,最好是穿厚...

7月底到8月初法國巴黎適合穿什麼衣服

這個期間應該沒辦法滑雪了,羽絨服也就不用帶了。我剛回來。不過可以去看看雪山。瑞士溫差比較大,中午是夏天,晚上和早上是秋天。7分褲應該沒問題,我是穿9分褲過去的,但是要帶一件秋天穿的外套,最好是運動類的,或者寬鬆透氣保暖的外套都可以。如果行李不多的話,就多帶2件好換著穿,夏天的衣服也要帶,因為畢竟那裡...

8月初去甘南,請問應帶什麼衣服,帶哪些東西

甘南地處青 bai藏高原邊緣,平均海 du拔在zhi2000米以上,常年氣 dao溫較低,年平均氣溫只回 有4 c。高原天氣多變答,常有風雨驟至的時候,每逢此時,道路極為泥濘,且晝夜溫差大,所以來甘南一定要準備好防寒衣服及雨鞋,以備不時之需。又因為這裡地處高原,日照強烈,防晒用品也是旅途必備。夏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