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帽衛衣長裙搭配什麼外套,連帽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

2021-03-19 18:29:04 字數 1913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搭配什麼來外套源

搭配:機車皮衣

搭配機車皮衣很有歐美範兒,不過機車皮衣建議選擇短款,並且以經典的款式設計為佳,

當然如果你說你有顏值你不介意,可以選擇將一邊帶子放下更具潮流感,褲腳一定要捲起哦。

搭配:熒光綠運動外套

白t恤+棒球帽+球鞋+熒光藍運動外套,街頭流行的感覺,朝氣有活力。

連帽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上衣搭配什麼裙子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半身裙;

裡面內搭一兩件加厚的打底也不過分,繫上一條毛毛絨絨的圍脖,這樣非常溫暖。

絕對可以拼擊大衣或者羽絨服,而且時尚又不顯得臃腫。

下半身穿上一條半身裙和加厚襪褲,再踏上一雙雪地靴,彷彿和雪景融合在一起,非常地好看。

連帽衛衣怎樣搭配裙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帽衛衣是百搭衣服,直接搭配a擺裙,或者是小款的百褶裙,一步裙,包臀裙都很好看。

顏色可以選擇近色,或者是互補色搭配就行。

白色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裙子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極富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蕾絲半身裙,,蕾絲繡花面料精緻又立體,可以說是精美,非常的具有復古感,在搭配衛衣氣質女人味十足。

包臀裙當下女生比較偏愛的短裙,休閒百搭,包臀裙和衛衣的搭配,簡單又時尚,在秀出修長的**,清爽利落,顯得青春俏皮。

優雅、時髦百褶裙,為臀部跟大腿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大裙襬襯托出細腰長腿,修飾身形的效果非常棒,用來搭配衛衣顯得女性優雅柔美,非常的有看頭,吸睛度百分百!

這款歐美風的小皮裙,時尚帥氣有簡單,高腰的設計,將纖纖細腰很長腿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皮裙和衛衣是完美的混搭。

一款灰色針織衫長群,簡約個性,修飾身形,搭配衛衣有很棒的效果,簡約的風格也能突顯出女人味哦!

這是一款純棉運動服百褶裙,純棉的布料與衛衣的抓絨布料融為一體,提升整體的休閒氣質,搭配衛衣青春時尚。

帶帽子的衛衣能配長裙嗎

6樓:回眸一笑y緣

帶帽子的衛衣可以搭配一款長裙,搭配一款長款的紗裙,配一雙小白鞋就很好看。

或者是搭配一款長款的百褶裙,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

連帽衛衣搭配裙子好看嗎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連帽衛衣搭配什麼裙子

搭配半身裙;

裡面內搭一兩件加厚的打底也不過分,繫上一條毛毛絨絨的圍脖,這樣非常溫暖。

絕對可以拼擊大衣或者羽絨服,而且時尚又不顯得臃腫。

下半身穿上一條半身裙和加厚襪褲,再踏上一雙雪地靴,彷彿和雪景融合在一起,非常地好看。

8樓:影視小姐姐呀

衛衣屬於休閒款,建議搭配小腳或直筒牛仔褲

什麼樣的衛衣搭配長裙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搭配什麼樣的半身裙

搭配碎花裙:

可以選擇一款碎花百褶長裙哦,當然有些美眉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長裙,那也可以適當的選擇短一點的哦,效果非常不錯!

配駝色短裙:

適當的配條駝色的短裙,在配個膚色白膩的妹子,走在人群中你就是焦點!

10樓:樑夢琪

白色衛衣配綠色的百褶長裙這樣搭配挺好看的

連帽衛衣配外套,連帽衛衣可以搭配什麼外套

呵呵,你好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其實純色的白衛衣非常的好搭配的呀 現在不是太冷的時候建議你搭一些無領的夾克 或者條紋的v領開衫線衣針織 牛仔外套 冬天就搭羽絨背心 如果想英倫範兒就雙排扣的呢風衣等等日韓男生都這麼穿的 個子不是很高的男生上衣不要穿太長 會顯得很不精神的簡單的仔褲 休閒褲 板鞋帆布鞋 ...

連帽衛衣可以搭配什麼外套,連帽衛衣外面搭配什麼外套?

配上一件卡其色的外套。卡其色的外套又有些駝色的感覺,長款的專呢大衣款屬式沒有內搭連衣裙那麼長,剛好有層次感。搭配 黑色背心 上下身都採用經典百搭的黑色,設計獨特而且更好地修出型,配上墨鏡,氣場頓顯!只要身比衛衣小一些,要衛衣露出個底邊,把帽子拿出來,色彩搭配好就挺好配衣服的了。我前兩天買了件,現在外...

連帽衛衣可以搭配連帽外套嗎,連帽衛衣怎麼搭配外套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配上一件卡其色的外套。卡其色的外套又有些駝色的感覺,長款的呢大衣款式沒有內搭連衣裙那麼長,剛好有層次感。搭配 黑色背心 上下身都採用經典百搭的黑色,設計獨特而且更好地修出型,配上墨鏡,氣場頓顯!連帽衛衣怎麼搭配外套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方式一 選擇衛衣出街,足夠簡單,又很有所謂的潮範兒。除了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