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帶帽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

2021-03-19 18:33:10 字數 2670 閱讀 7086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牛仔褲就很好,黑色還是比較百搭的,衛衣風格休閒,如果想低調復古一點,就搭配相近的顏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都可以,如果想活潑一點的話可以配紅色,黃色,綠色都可以。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套頭衛衣怎麼搭配

2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3樓:來份骨頭磨磨牙

黃色修身的衛衣和綠色的運動褲加上黑色的帆布鞋,沒有什麼裝飾花紋搭配方便,顯得格外簡約。袋鼠式口袋讓你的身體從側面看也曲線分明。

不要再讓你的衣櫥也隨氣溫的降低而暗淡,糖果色的衛衣隨意搭配一件運動褲都感覺是那麼地率真與可愛。亮麗的西瓜紅讓你在深秋季節能夠更加得亮眼。獨特配色的休閒衛衣,超人氣的字母圖案肯定會讓你的周圍充滿羨慕的眼光。

薑黃色的上衣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簡單搭配的打**和運動鞋彷彿又回到了純真可愛的學生時代。既是衛衣,又是帽衫,搭配中裙極具特色的混搭方法非常特別。

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女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外套怎麼搭配

搭配皮裙;

很休閒有街頭風,下身選擇一條帥帥的皮質短裙,真專的太好看了,還可以完美屬的秀出你的大長腿,這樣穿回頭率都超級高的。

搭配不規則的皮質裙,也很美,還很帥酷呢,春天要凹造型就這樣搭!下裝搭配一條包臀的黑色皮裙,很帥氣很美。

搭配高腰皮裙,露出你的好身材,穿上很美感!

搭配外套男,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衛衣配什麼外套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配什麼外套好看

搭配1:白色毛絨外套

這款搭配很有自己的風格,一條簡單的褲子似乎有點的單調,但是搭配上一件白色的毛絨外套後,時尚味立馬展現了出來,非常有味道。

搭配2 :紅色外套

依然是很簡約的一款簡單又經典,搭配上一件紅色的外套,立馬點亮了整體的搭配,搶眼又時尚,再加上一雙尖頭細高跟,女人味立顯。

6樓:冒木芮夢影

個人覺得牛仔外套和衛衣挺搭的

7樓:尋羲實鴻煊

休閒夾克或者牛仔哦!

衛衣搭配衛衣好看還是毛衣搭配衛衣好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可以配高領毛衣,但這樣搭配不好,你如果怕冷的話,可以配低領的啊,然後再配個圍巾。

衣裡面穿什麼都要簡單才行,這樣才會符合衛衣一貫的休閒風。衛衣本身是比較寬鬆的,所以,衛衣裡面穿什麼都要選擇緊身的衣服,這樣不會顯得很鬆散,而且如果想在裡面穿一件寬大的衣服,加上寬鬆的衛衣,整個人會有種臃腫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選擇緊身的小衫即可。

衛衣裡面穿什麼都是為了配合衛衣的整體效果,所以要注意色彩的搭配,不要過於搶眼。亮點在於衛衣,千萬不要喧賓奪主,色彩可以選擇對比色,來個小小的碰撞,也可以選擇同色調,顯得更加和諧。

紅色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紅衣服和黑色搭是最保險的,但是和白色也是不錯的紅和黃也是橫好看的,如果是玫紅和淡綠的搭也是不錯的,紅色和藍色搭就要稍微遜色點了

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大氣穩重

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10樓:章晗巫真

我是學設計的,聽我的吧

連帽衛衣外面陪黑色機車服

,馬甲總之不要翻領哦

11樓:岑泉高芬

衛衣一般都是單穿,一定要穿外套的話,看你的胖瘦,瘦的話黑色棒球衫或者長款黑白外套都可以,胖的話就黑色吧,灰色很顯胖

12樓:甫宛暢中叡

紅白黑是經典搭配、

外套如果有黃色線條會顯很亮眼、

具體還得看款式、

13樓:牧菲菲鄞美

你好樓主搭配皮衣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搭配

呢絨大衣外套

羽絨背心

寬鬆針織的大毛衣

短款的呢子質地風衣

等都可以的

搭配樓主紅色衛衣顯得精神大方洋氣

下身穿小腳褲

鉛筆褲直筒牛仔褲

或是穿打**外搭配

毛邊的牛仔短褲都很好看

穿雪地靴

休閒鞋日系流蘇靴等都可以的

建議樓主試試哦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14樓:顓孫弘益鄲勇

鮮紅色就配白色的外套,

稍微暗點的紅色就配黑色的外套。

或者都搭牛仔外套也可以,經典的搭配,

什麼款式都不會錯。

15樓:乜佳妍蔣瀚

個人覺得,衛衣配羽絨服好一點。紅色搭黑色羽絨背心不錯哦。皮衣裡面最好穿修身的針織衫或羊絨衫,穿太厚就穿不出皮衣的味道了。

衛衣還可以配長款針織毛衣外套,mm應該見很多女生都穿那個外套吧,帶牛角扣的那種

16樓:

紅色衛衣啊.這個季節穿麼..

恩.裡面穿白色的t吧.

個人覺得粉色 深藍色 黃色 都不能穿.黑色也不是很好看.

白的比較百搭一點..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和外套,連帽衛衣怎麼搭配外套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來一件連自帽衛衣吧,不過你千萬別整天壓箱底,待到運動的時候才拿出來穿,其實搭配衛衣的方法可以有很多樣,而且隨時會搭出你意想不到的想過,只要身比衛衣小一些,要衛衣露出個底邊,把帽子拿出來,色彩搭配好就挺好配衣服的了.我前兩天買了件,現在外面配了個黑色的nike小款羽絨服,我挺喜歡的.即...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

帶帽衛衣怎麼搭配外套男,藍色連帽衛衣可以搭配什麼顏色外套?男生

搭配 黑色皮褲 黑色皮褲可以說是除了牛仔褲和小腳褲以外的另一神器了,比較適合追求時尚 風格的姑娘們,保暖 顯瘦 顯腿長。搭配 短褲 搭配短褲,青春時尚又充滿活力,春秋可以直接光腿穿短褲,冬天可以加一條 一年四季都可以露 藍色連帽衛衣可以搭配什麼顏色外套?男生 白色或者黑色皮衣 時尚點的印花元素外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