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沙發,有哪位曉得實木傢俱配什麼沙發好看

2021-05-27 13:48:17 字數 3112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的裝修風格了,如果是中式的可以配原木色的沙發,如果是簡約風格,可以配米白色的布衣沙發。

2樓:我與南笙

實木傢俱也有很多種顏色啊,但是一般這種搭配沙發都是搭配比較亮色的沙發,比如明黃色、海藍色,也看你們家是什麼風格的裝修,不同風格也有不同的搭配。

3樓:羅蘭木門衣櫃

牆是米色的,電視櫃,電腦桌之類是原色,皮沙發可以選黃色的皮沙發。配淡色的比較好看。不過,您想耐髒的得配深色的,如黑色或紅棕色,那樣太烈了些,所以,給您的建議是沙發黑色的,座位碎花的,這樣就比較簡約,而且不會對比太強烈。

深紫色深咖色軟包,配白色的軟床好看,或黃色。

4樓:橘子酸死辣

實木傢俱什麼顏色?是本來是原木風呢,還是其它油漆的顏色

跟進顏色搭配進行配比不就可以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家裝修風格的其他色調了 需要搭配

有哪位曉得實木傢俱配什麼沙發好看

6樓:永亨辦公傢俱

首先,看您家裡的裝修風格,如果是中式的可以配原木色的沙發,如果是簡約風格,可以配米白色的布衣沙發,給您推薦幾種風格,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1、美式風格白色實木沙發

2、田園風格實木沙發

3、歐式風格實木沙發

實木傢俱配沙發的技巧都有哪些

7樓:衛詩理家居

實木沙發作為客廳的大型傢俱之一,其色彩直接關係到客廳的格調和主人的品位。因此,實木沙發務必與牆壁、門窗、地面和天花的風格相互協調,互相映襯。像線條、素色、方格、碎花等,均有自己的特色,大紅、方格、大綠等格調的顏色也十分適用,在搭配的時候只要注意和其他傢俱的色調相統一即可。

1:紅色——易使人注意、興奮、激動、忠誠、熱烈大膽,充滿生機,象徵熱情、吉祥、喜慶和光榮。負面易疲勞、危險、緊張不安、躁動。

2:橙色——注目性高,溫度感大於紅色,易疲勞,為豐收色。

3;黃色——在自然界最普通,給人光明及豐收感,為古代帝王專用色,象徵高貴。

4:綠色——最宜於人眼,使人想到春天、健康、安寧、和平、智慧。

5:藍色——最有層次感,使人聯想到廣大、深沉、純潔、理智、悠久。負面則是冷淡、陰鬱、貧寒。

6:白色——純潔、清白、樸素。負面為悲哀、冷酷。

7:灰色——樸素、平凡。 負面為空虛、沉悶、憂鬱、絕望。

8:黑色——堅實、含蓄、肅穆。負面為黑暗、罪惡。

9:檸檬黃色——顯得溫柔、明快,富有朝氣,令人覺得輕鬆。

10:粉紅色——漂亮、羅曼蒂克,令人覺得柔和可愛,天真。

11:淡藍色——樸素、爽快,給人清澈、舒爽之感。

12:深橄欖綠——顯得穩重、沉著而典雅。

13:嫩綠色——淡雅、簡樸,顯得清新、自然。

14:玫瑰色——雅緻、優美、富貴、精誠與摯愛

實木傢俱的顏色有哪些?

8樓:

顏色分類:自然的原木色,

淺柚色,板栗色,深紅色,紫檀色,奶油黃色,黑色,白色等等各種顏色。

不同的顏色能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感受,而不同人對於實木傢俱也有不同的顏色偏好。原木色比較百搭,淺柚色比起原木色,則會顯得房間比較亮堂;白色也是個比較常用的顏色比較純淨,能夠使房間顯得比較簡單素雅;

如果是廚房,那麼實木傢俱最好選擇光色。由於廚房是特別容易髒場所,如果希望髒了也不會特別明顯,那麼在廚房使用深色的櫃子則可以幫你隱藏這個問題。以免太淺的顏色,一旦髒了就很難回覆原狀了。

如果是臥室,單色調的房間能顯得更簡單舒服,所以就需要不同顏色的傢俱來進行調劑了,不同的顏色能夠使得房間看起來豐富而不至於那麼單調。

色調搭配:

1,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金色、銀色可以與任何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在沒有設計師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灰度是:

牆淺,地中,傢俬深。

2,紅色:在所有的顏色中,紅色最能加速脈搏的跳動,接觸紅色過多,會感到身心受壓,出現焦躁感,長期接觸紅色還會使人疲勞,甚至出現精疲力竭的感覺。因此沒有特殊情況,起居室,臥室,辦公室等不應過多地使用紅色。

3,黃色:古代帝王的服飾和宮殿常用此色,能給人以高貴,嬌媚的印象,可刺激精神系統和消化系統,還可使人們感到光明和喜悅,有助於提高邏輯思維的能力。如果大量使用金黃色,容易出現不穩定感,引起行為上的任意性。

4,綠色:是森林的主調,富有生機,可以使人想到新生,青春,健康和永恆,也是公平,安靜和謙遜的象徵,它有助於消化和鎮靜,促進身體平衡,對好動者和身心受壓者極有益,自然的綠色對於克服暈厥疲勞和消極情緒有一定的作用。

5,藍色:最使人聯想到碧藍的大海,使人聯想到深沉,遠大,悠久,理智和理想。藍色是一種極其冷靜的顏色,但從消極方面看,也容易激起憂鬱,貧寒,冷淡等感情。

實木傢俱:是指純實木傢俱,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傢俱。純實木傢俱就是說傢俱的所有用材都是實木,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

實木傢俱:

1、天然、環保、健康實木傢俱流露出自然與原始之美。

1.在材質的選擇上,以國內實木傢俱為例,種類主要有:桃花芯木、胡桃楸木、櫸木、柚木、楓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海棠木、榆木、楊木、松木、紅椿等,其中以胡桃楸木、水曲柳、紅椿、櫸木、柞木最為名貴。

2.環保裝修實木傢俱是市場主角。實木傢俱在加工製作的過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傢俱相比,用膠量是相當少的。用膠量的多少影響著傢俱的環保性高低。

紅棕色的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桌布和沙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同色沙發當然bai是最好的

du但是可以嘗試配一些zhi

亮色的可以dao

顯得對比度較強內

但是就是亮色不易清

10樓:吉運佳抗倍特

從美學角度看,你的桌布可以選擇淡米色或者淡金色的,而沙發可以藕荷色的,這樣看起來既高雅又不失簡約。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配美式田園風格的都可以,建議你去愛家居看看,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就可以呀,用彩色的燈光烘托下色調就可以了。

琥珀紅傢俱配什麼顏色桌布,紅棕色的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桌布和沙發?

沙發是米色,牆體均為白色 牆紙要選米色和咖啡色,藍色不贊成 藍色具有很強的擴張力,提供一個深遠 廣埔 平靜的空間。放在機箱那不太合適。牆主體是白色,門和各種造型是古典櫻桃 綠的不是說不好,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新鮮的,但是使用大面積的綠色,你要把其他傢俱的色彩都搭配好才好看的。灰色系牆紙中,有一種銀灰色,...

實木傢俱牆漆什麼顏色好看最好配圖哦年紀三十來歲

實木傢俱牆漆的顏色搭配,你可以選擇淺藍色搭配空間,效果很舒服。當然也可以選擇淺粉色,更溫馨,更大氣。糾結很久了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牆漆比較好 顏色bai 搭配要看了令人覺得 du舒服,所謂令人舒zhi服的顏色是dao見仁見智的,版但一般我們都很講究一權致,色彩應以統 一 和諧 淡雅為宜,比如床單 窗...

家裡白門白牆,深胡桃色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好呢?謝謝

配白色好,白色好看?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傢俱?電視櫃 茶几選用黑色,白牆跟黑色搭配會給人感覺充滿科技和現代感,給人簡單確定穩定的愉悅感受。餐廳搭配兩白兩黑的椅子這中搭配剛剛好,這樣顏色不會太多,顯得簡約大方。白色牆面如何裝飾 1 裝飾畫 2 立體3d裝飾 富有質感的3d裝飾,也是讓白牆煥發出別樣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