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門套配哪種門顏色好,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門

2023-03-05 03:15:05 字數 1072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門套和門用一個顏色比較好,看起來風格統一且更加協調一些。所以還是搭配同樣的紅門顏色的門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門

2樓:暗流小子

紅木傢俱主要紅色、黑色、黃色等的,配門的話,可以與這些顏色協調的,如暗紅色、橘紅色等。

3樓:籍軍聲靜丹

建議漆成古銅色(門),你應該是以古典風格為主的吧,牆面可以用檸檬黃,暖色調的。這樣搭配我感覺很不錯。

仿紅木的門套和什麼顏色的門搭配好看呢

4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門套和門扇是同一個顏色,但在另一方面上講,個性化的家居和公共空間(比如酒吧,ktv)都可以採用一些對比比較強烈的顏色或者說個性的顏色。

紅木色的門套和暖氣套配什麼顏色的牆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檸檬黃也不錯的!和門的顏色不會有太強烈的對比!整體上面比較協調!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色屬於中式裝修,白色最好。

木板像紅木傢俱顏色一樣,請問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套和門邊好看呢

7樓:歐寶隆門業

以歐寶隆木門設計師經驗:為便於層次分明,建議門套及木門選用較木地板色系淺一些色調的較妥。

如何搭配門與門套的顏色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門

8樓:徐少

棕紅色解析:

(1) 大門的顏色與室內傢俱無必然聯絡。

(2) 國人的習慣是,棕紅色。

誰比較知道紅木色門套配什麼顏色櫥櫃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色的門套可以搭配白色的櫥櫃。紅色和白色搭配是很乾淨的。

當然也可以搭配藍黑色或者是灰色,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紅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瓷磚,紅木傢俱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地磚?

白色系600x600或800x800,最好800x800mm不能順色要有反差 紅,白,黑,灰不範克 紅木傢俱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地磚?按照室內設計的原則,以溫馨 舒適為主,所以整體色呼叫暖色調為主 輔以一定的淺色調。地板的色調選擇原則建議採用比地板原木色的稍深一些的色彩,比如櫻桃 蘋果木 泰柚等等。本人...

紅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窗簾,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你好!我是瑞麗萬寶紅紅木傢俱的銷售員,你所問的我覺得紅色或紫色,這個東西跟個人品味有關係,而且我覺得淺色應該搭一些深色會好看!而且你買的紅木也很 好,紅木不易乾燥,不易腐蝕,耐摩擦,不易變色,結構牢固,可以傳承,收藏又環保,你很有眼光。vpiao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地板和傢俱顏色差異比較大,...

怎麼挑選紅木傢俱,如何選購一套好的紅木傢俱

一套的好東家紅木的傢俱,應該從 型,材,藝,韻 四個方面來評估,分享 如何正確的挑選紅木傢俱 檢視紅木傢俱的原材料是哪個地方生產的。原產地的紅木材料是很重要的,這也能看出這個紅木傢俱是否是真材實料。看紅木傢俱的木紋是否有自然的線路,太過於整齊的線路會不太正常的,所以建議還是要選擇自然的木紋會更好。看...